創作內容

2 GP

【魂刃境界】櫻雨夜久 現實之章-初章

作者:灰色拿鐵│2015-05-25 02:18:13│巴幣:4│人氣:128

「所有社團已經將全部的申請表交上來了吧?」

在一個以三張長桌排成ㄇ字型的房間中,一個坐在中間的位置上的少女打量了一下眼前的文件,然後開口對著旁邊的少女問道

「是的,會長。」作在一旁,袖子上別有「會計」的女同學看也不看手上的表單,直接向坐在中間的少女回答。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坐在中間的位置上的少女露出了危險的笑容:「預算會議,開始。」




這件事情得從開學兩周之後開始講起。



在結束了社團招生周之後,各個社團為了日後的備賽需求與新生訓練而紛紛提出了經費申請。

但這個學校有兩個有些頭疼的隱患,經費申請過於浮濫、人數不足的社團過多。

事實上為了提供各社團的活動方便,過往學校大多都會大開方便之門好讓學生能自由參與各項活動。

但卻造成許多社團虛報帳目、濫用申請,成為了學校的經費上的一大隱憂。

而為了給學生們自由的選擇活動,基本上不論是怎樣的社團成立申請,只要不是情節重大,大多都會獲得許可。

但這也導致了許多社團只成立了一屆之後就陷入人數過少的情況,甚至還有所謂的一人社團存在。

雖然不是沒想過要處理,但礙於過去所定下的條規導致幾乎歷屆的學生會都難以處理這個問題。

如果要否決社團的經費聲請,或是要解散人數不足的社團,就必須要擊敗該社團。

也因此雖然能解散一些人數過少的社團,但在經歷了許多屆的考驗後,存活至今的社團都有著各自一套對付前來上門討伐的學生會的辦法與手段。



但這樣的情況只到了這屆。

這個全都是由一年級女學生所組成的學生會選擇了強硬但簡單的手段

----------擊敗全部的社團。


來自軍政世家,拿下了全學年綜合成績第一的全能才女,會長.春尚方天無

傳承千年,在當地有著相當威望的神社家族的獨生女,劍弓雙全的巫女,副會長.櫻雨夜久

家中藏書無數的收藏家,在文字之海中啃食成長的狂人,書記.明方琉璃

祖父與父親皆是諾貝爾獎數學家,自小就在數字與公式成長的怪物,會計.紙轉吹燦子

母親是全日本首屈一指的心理權威,繼承了其天賦的怪才,庶務.山本柳依



雖然說是各種因緣巧合之下才成立的,而且還是個急就章的學生會,但不論從哪邊評斷,這絕對是建校以來最強的一屆學生會。

在學生會這次強力的撻伐征討下,各社團也只能乖乖地低頭就範。

就連學校最強的兩個社團,劍道部與弓道部也不得折服在這一屆的學生會手上。

當看到地區賽亞軍的劍道社主將跟日本大賽冠軍的弓道社主將都被擊敗的那一刻,全部社團的心都碎了一樣。

也同時宣告了各社團群魔亂舞的時代結束、學生會的時代正式的來臨。




「話雖如此,但還是有三十幾個社團的申請要處理好啊...真是的。」身為會長的春尚方天無用手上的叉子隨意的叉著自己的午餐。

當會議暫時告一段落時,正好接近了午餐時間,學生會的成員們也各自拿出了帶來學校的午餐盒。

「阿久醬,你的玉子捲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春尚方雙眼為之一亮的看著櫻雨夜久的便當盒,雖然內容物看似樸素,但不論手藝還是味道絕對稱得上一流水準。

「唔,拿雞塊跟我換吧...」被看得有點無奈的夜久隨手用筷子撥開春尚方的叉子,然後將兩塊玉子捲夾進對方的便當盒中,順便也夾走最大一塊的炸雞塊。

「啊!!那可是我特地留著的阿,阿久醬~!」

看著會長跟副會長之間的便當攻防戰,在旁的其他三人也露出了會心一笑的表情。

「開始了阿?」「這一次會長又是居於下風了。」「會長加油噢~」

雖然春尚方努力的征討著,但單以一支叉子實在是難敵對方的筷子攻勢,只好默默的接受用一個大炸雞塊換兩個玉子捲的代價。

「話說阿久醬。」「怎麼了嗎?」

春尚方晃著自己的叉子開口問道「我手邊正好有個多出來的遊戲,如何,要玩看看嗎?」

「游...遊戲?」夜久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忍不住想起了上次被春尚方騙去玩了一款糟糕到極點的妖怪遊戲。「容我三思...」

「安啦、安啦,這次一定沒問題的!」春尚方信誓旦旦的說道,但夜久還是十分懷疑地看著對方,畢竟像那種糟糕的回憶她可不想在經歷一次了。

「真是...聽過『SoulBlade』嗎?」此話一出,原本在一旁看好戲的三人也反映了過來。

SoulBlade』?我有玩噢,感覺相當不錯的遊戲呢。」明方似乎起了些興趣,也跟著加入了這個話題。而聽到明方這句話的紙轉吹用手搓了搓明方軟軟的臉頰。「呦,書呆子,沒想到你也有玩阿?我還以為你連看都不看呢。」

「我說春尚方你沒是提那款幹嘛?」山本疑惑的看著春尚方,就她所知春尚方很早就在玩那款遊戲了。

「是這樣的,最近不知道是家裡的誰寄了一份SoulBlade』的啟動碼給我,可是我本來就有在玩了。所以我想說看能不能找阿久醬一起來玩。」春尚方有點無奈的表示,而夜久則是微微的煩惱了一下。

「我有點擔心可能不行,如果耽誤到其他事情就不好了。」「放心、放心,這個跟上次找你憶起玩的一樣,在睡覺也能玩的,所以沒問題的拉」

在大家的勸說下,夜久還是接收了春尚方傳過來的啟動碼。

「那麼,好好享受歐,阿久醬。」

看著大家略帶開心的吵鬧模樣,夜久也只好點頭答應著

「希望不要出現甚麼奇怪的東西才好阿...」

雖然有大家掛保證,但夜久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lack White
字潮少der

05-25 0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魂刃境界】櫻雨夜久...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賽希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