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濟州島】巧克力博物館 ♥ 濃情查理在等妳

作者:ڰ☸金蘋果♥〞│2015-05-24 22:54:23│巴幣:10│人氣:359
下雨天,忙碌完了早午餐後,廚師奶奶說要帶我去玩,我跟同學們就很開心,迅速收拾好;一起出去逛逛。



商品卷,可以兌換博物館內售價韓幣3000的巧克力,同時也是門票,千萬不要一走進去就把門票扔了喔!



一入內就有座椅,讓民眾品嘗咖啡以及甜點。


濟州島的石頭爺爺造型巧克力




這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巧克力學校,對於學校內已經有齊全設備的我們而言,沒有體驗的必要(每個禮拜有三天都要烤餅乾、蛋糕、麵包……等等)。



小魚乾造型巧克力!吃起來應該沒有魚腥味吧?



唇印巧克力!倘若顏色是單一顏色就好囉……混色還真不像『朱唇』。



知名傳奇團體—披頭四,不過那張專輯不是巧克力,黑膠唱片才是巧克力。



看過查理的巧克力工廠嗎?那你對這尊雕像應該不陌生!

對了,查理不是巧克力,不能吃!




展示窗內的巧克力,你吃過幾種呢?



博物館的販售處,除了銷售濟州島主打的仙人掌口味、橘子口味以外,也有人蔘、泡菜、海苔……等口味。

這邊沒有提供試吃,根據吃過的同學表示,味道很奇怪,你不會意猶未盡,所以我就不買了。

巧克力博物館以參觀為主,娛樂性質不高,大約40分鐘就可以逛完,門票也不貴,離開前選購湊足韓幣3000的巧克力不是問題,不至於太坑人。

很可惜我來的時候是下雨天,不能去外面拍漂亮的照片,有機會到濟州島的人不妨到巧克力博物館走走!

地址:濟州西歸浦市大靜邑日果里 551-18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대정읍 일주서로3000번길 144

參觀時間:
03月 ~ 06月 10:00 ~ 18:00
07月 ~ 08月 10:00 ~ 19:00
09月 ~ 10月 10:00 ~ 18:00
11月 ~ 12月 10:00 ~ 17: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前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