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正太上條 13、我只是個路過的魔法少女

作者:冷水煮泡面│2015-05-23 17:50:54│巴幣:0│人氣:91
 
  13、我只是個路過的魔法少女
 
 
  據說,人在死前都會回憶起過往人生的一幕幕點滴。
 
  上條恭介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起碼在那隻漆黑的「手掌」離他不到幾釐米時,他仍然沒有想要回憶過去的念頭。
 
  說起來他也才十四歲啊,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好多夢想未實現,並且最重要的,他還是個處男……
 
  ──連圓的小褲褲都沒看過,怎麼可以就這麼死去!
 
  就算多一秒也好,他也要活下去,為了圓的卡通小褲褲!
 
  上條恭介掙扎著,同時將腦袋使勁往後擺,讓那隻死亡之手勁可能晚一些觸碰到他。
 
  不過這也只是延長了一點點時間,恭介現在所面臨的,依舊是幾秒後的死亡。
 
  啪!
 
  但是,如果情況有了變化,那結局就會有所不同了。
 
  因為這幾秒鐘的延遲,名為上條恭介的少年,死亡的命運就此改寫。
 
  清脆的斷裂聲、觸手逐漸鬆脫的綑綁。
 
  恭介感到不可置信的同時,也不願浪費這可能是唯一的機會,在雙腳著地後全力逃離這個舞台的主人。
 
  「渚來的剛剛好的說!」
 
  稚嫩的聲音響起,恭介的前方,站著一個幼小的女童。
 
  穿著紅色系、充滿童話風格的服裝,手中拿著一把黑色的小喇叭,滿臉笑意的看著他。
 
  恭介認識她,就是在昨晚找著護士小姐要奶酪蛋糕的白髮小女孩。
 
  那時候僅僅是因為沒有奶酪蛋糕就哭鼻子的女孩,現在面對那能輕易制人於死的「異物」,卻毫無畏懼,就像只是出去郊遊的一般的輕鬆寫意。
 
  第一時間,恭介就知道了,面前這個有過一面之緣的女孩,也非常識所能理解。
 
  ──在這種非常識的地獄仍保持正常的,也僅有同為非常識一方的人吧?
 
  就像昨晚遇到的迷樣生物QB,現役魔法少女曉美焰……
 
  雖然恭介還是摸不著腦袋,但生存的本能還是讓他使勁力氣跑到那個女孩身邊。
 
  可就如同方才一般,地面又浮出了觸手抓向恭介,儘管他想辦法避開但觸手的速度卻不是他這個平凡人所能比擬的。
 
  啪!
 
  在觸手將要抓住恭介時,它的中間出現一個大洞一分為二,是那個女孩做的。
 
  恭界非常驚訝,並非訝異於面前的女孩有拯救他的能力,這點早在他第一次脫離觸手綑綁時就知道了,他不敢相信的是,破壞觸手的東西。
 
  使它出現大洞的元凶,是一個……泡泡。像是肥皂泡泡一般半透明反射著光芒,看起來一戳就破毫無特點的泡泡,以極快的速度飛向觸手並像是子彈一般鑿出了一個洞,最後功成身退的飛向天空。
 
  而制做出那個如同大砲一般泡泡的,卻是女孩手中的黑色喇叭。
 
  她來到了恭介面前,再次舉起了小喇叭,鼓著腮幫子吹氣,接著一個比方才還要大上一倍的巨型泡泡出現了。
 
  就在恭介以為女孩想殺人滅口時,那泡泡以十分緩慢的速度靠近他,並慢慢的將他的手、身體、頭和雙腳,一一的吞進去。
 
  直到恭介整個人被泡泡包在其中後,女孩才滿意的點頭。
 
  「待在這裡很安全的說!」女孩自信滿滿的保證。
 
  但恭介無法這麼輕易的將自己的生命交給這個泡泡,他小心的戳了戳泡泡膜,泡泡膜包裹著它的食指向前延伸,看起來還能再繼續延展,但在他向前到大約十公分左右,就無法在前進半吋了。
 
  ──應該是沒問題的,應該。
 
  畢竟這種異常在今天為止也是第二次碰到,女孩既然說安全,那就應該很安全吧?
 
  終於暫時能放下一直提著的心,恭介鬆了口氣的同時,也注意到了,坐立在那女孩肩膀上的白色生物。
 
  在看到那白色生物充滿不祥的血紅色眼睛後,他想起了昨晚曉美焰說過的話。
 
  『牠叫做QB,是會蠱惑少女和牠簽訂契約的惡魔。』──曉美焰。
 
  果不期然,在他剛回憶起曉美焰的話時,腦海裡傳來了聲音。
 
  『少年,不和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嗎?』
 
  他突然間發現了異樣,曉美焰說的是蠱惑「少女」,且面前的白色生物說的也是成為魔法「少女」。
 
  「你是叫QB對吧?能稍微和我解釋一下嗎?我現在腦子很混亂。」
 
  『樂意至極。』
 
  它跳下了女孩的肩上,坐在恭介面前,扭過頭看著女孩。
 
  『渚,你應該知道怎麼使用力量了,你先去解決魔女吧,我要為這個少年說明。』
 
  「怎麼這樣的說!渚才剛成為魔法少女,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說!」
 
  『加油吧,渚你辦得到的。』
 
  「好、好吧,渚會加油的說!」女孩,渚說完就朝著舞台中央的主人跑去。
 
  轟─!
 
  「渚可是很厲害的說!」
 
  身後傳來了巨響以及渚的聲音,不用說肯定是她與那個怪物開始戰鬥了。
 
  看了一眼宛如被隕石砸落的大坑洞,以及不知何時跳到空中幾百公尺處吹著泡泡的渚,恭介果斷把頭轉回。
 
  ──感覺再繼續看下去自己以往所建立的三觀會毀於一旦。
 
  就算是看著面前的白色生物都比後面宛如神話再現的場景好。
 
  他吞了吞口水,將心中的不安、害怕壓下,問出了問題。
 
  …
 
  跟在曉美焰身後,鹿目圓身出手畏畏縮縮想要說出什麼話,卻又膽怯的將脫口而出的話掐斷在喉嚨裡。
 
  圓像是倒帶又撥放的影片持續了五六次同樣的動作,走在前方的曉美焰突然回過了身,她停下腳步面無表情的看著圓。
 
  「你有什麼話想說吧?」焰。
 
  被焰看著,圓瑟縮了一下,但還是鼓起勇氣說出來。
 
  「那個……焰醬你到底是什麼人?」
 
  沒有回應,曉美焰背過了身。
 
  看到焰的反應,圓馬上彎腰道歉:「啊,對不起,如果不想說的話焰醬就不用說了。」
 
  正在這時,曉美焰扭過頭,下巴微微抬高,細嫩的朱唇一張一闔,說出了令圓印象深刻的話語。
 
  「我是……魔法少女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5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547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正太上條 12、偶像... 後一篇:魔法正太上條 14、沙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