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x愛 屬於我們的高中生活 (14)

作者:楓夜│2015-05-23 13:01:10│巴幣:2│人氣:201
隔天-

艾索德認真的表示自己喜歡愛莎,並不喜歡彌悠,謠言也少了許多。

幾天後,彌悠走到愛莎班上,找愛莎說話。

「愛莎學姐,我不會放棄艾索德學長的。」彌悠的眼神十分銳利。

「我會繼續追求艾索德學長,哪怕他的心是屬於妳的。」彌悠繼續說。

「妳……」愛莎還沒說完,彌悠就惡狠狠的說:「我一定會得到艾索德學長!所以妳最好有心裡準備!被我喜歡上的人最後都會愛上我!」

「妳的……」愛莎想說話,可是又被彌悠打斷:「妳甚麼話都不用說,我先走了。」說完,彌悠就轉身離開。

「我只是想提醒妳,妳的制服穿反了……」愛莎在原地喃喃。


幾個禮拜後,學園祭即將開始。

「各位同學,學園祭是全校性的活動,每組五個人,將由校長抽籤分組,隊伍裡可能會有其他年級的學生。」主任對著全校的學生說。

「不知道會跟誰一組呢……」愛莎輕聲說。

「愛莎!妳看!我跟雷文分在同一組耶!」蕾娜興奮的指著布告欄。

「嗯。」愛莎淡淡的回了一聲,繼續尋找自己的名字。

找到了!她在C組,組員有二年級的學弟-艾迪、二年級的學妹-艾拉、艾索德。

愛莎看到艾索德時,超級開心的!可是當愛莎看到最後一位組員的名字時,愣住了,是彌悠!

她幾天前才向自己宣戰,現在又和她同一組……愛莎閉上眼睛。

「愛莎,我跟妳同一組呢!」艾索德的聲音傳來。

「嗯,是啊。」愛莎笑著,但看來有些勉強。

「還好吧?我知道我們跟彌悠同一組,不過呀,我是最喜歡妳的,所以別擔心好嗎?」艾索德摸摸愛莎的頭。

愛莎點點頭。


學園祭第一天-鬼屋。

「天啊!我最怕鬼了……」愛莎臉色蒼白。

「還好吧?」艾索德輕摟愛莎纖細的肩。

「艾索德學長!我也好怕鬼喔!」彌悠抱住艾索德的手。

艾索德皺眉,把手抽出來。

愛莎呆呆望著彌悠,她居然想藉由肢體碰觸來讓艾索德對她有好感?她家艾索德可是一點都不好色的!大概吧……

愛莎張口想說些甚麼,旁邊已經有個略嫌稚嫩的聲音響起:「喂!彌悠,艾索德學長已經有愛
莎學姐了!請不要跟艾索德學長有太過親密的肢體接觸好嗎!」

愛莎看向說話的少女,正是小自己一歲的艾拉!

彌悠愣了愣,把想抱住艾索德的雙手伸回。

「謝謝妳。」愛莎悄聲向艾拉道謝。

「不用客氣!要抓緊艾索德學長,不要讓他被別人搶走囉!」艾拉露出燦爛的笑容。

一旁的艾迪只是溫柔的看著艾拉。

「呀啊啊啊啊!」愛莎臉色發白,緊緊抓著艾索德的手。

「別怕別怕……」艾索德輕聲安撫。

「吵死了,真不知道艾索德學長為甚麼會喜歡這樣沒氣質的女生。」彌悠批評。

「愛莎學姐是因為很害怕才尖叫,看,都嚇出一身冷汗了。而且呀,不知道剛剛是誰說自己也怕鬼,現在卻平靜的走在鬼屋呢~」艾拉幫愛莎說話。

「嘖。妳憑甚麼幫愛莎說話,你們今天才認識吧?」彌悠說。

「干妳屁事?」艾拉說。

「小拉,形象。」艾迪提醒。

「喔,好。請問干妳甚麼事?」後面這一句是說給彌悠聽的。

「為甚麼不干我的事?愛莎可是我的情敵!」彌悠說。

「情敵?我跟小莎是公認的情侶,妳只是個旁觀者罷了。」艾索德冷哼。

「你怎麼突然改叫我的小名?」愛莎雖然嚇到冷汗直流,但還是問出心中的疑問。

「我高興。」艾索德對著愛莎笑了笑。

「又這樣。」愛莎生氣的鼓起腮幫子。

「好啦,乖。」艾索德捏捏愛莎鼓鼓的臉頰,知道愛莎並沒有真的生氣。

艾迪默默拿起墨鏡,遞給艾拉。

「妳看!他們多恩愛,感情是不能強求的。」艾拉看了彌悠一眼,拉著艾迪的手跟上前方的艾索德和愛莎。

彌悠憤怒的瞪著愛莎。


學園祭第二天-十分鐘的摩天輪。

「小迪!坐完摩天輪要整整十分鐘耶!」艾拉看著高高的摩天輪,說。

「嗯。會怕嗎?」艾迪問。

「才不會呢!話說一個車廂只能坐2~3人。」艾拉說。

「艾索德學長,我們一起坐!」彌悠說完就拉著艾索德進入摩天輪的車廂,愛莎愣愣的站在原
地。

「彌悠真是太過分了!」艾拉生氣的跺腳。

「愛莎學姐跟我們一起坐吧。」艾迪說。

「嗯啊!愛莎學姐!我們幫妳想辦法!」艾拉說。

「不用了,摩天輪是個浪漫的場所,你們自己坐吧!我在長椅上等你們。」愛莎說完就走向不遠處的長椅。

艾拉和艾迪只好坐上摩天輪。


「彌悠!妳到底想怎樣!」艾索德甩開彌悠的手。

「我喜歡你呀!艾索德學長。」彌悠眨眨眼睛。

「我說過了吧。我只喜歡小莎,不可能接受妳。」艾索德冷冷的說。

「哎呀,沒試過怎麼知道呢?」彌悠說。

艾索德不再理會彌悠,只是望著摩天輪外的風景。

「小迪,愛莎學姐怎麼辦?」艾拉說。

「彌悠大概是想橫刀奪愛吧。」艾迪說。

「怎麼可以這樣!愛莎學姐和艾索德學長可是互相喜歡著!」艾拉說。

「小拉,有時候不要插手會比較好。」艾迪認真的說。

十分鐘後,艾索德走下摩天輪,雙眼尋找愛莎的身影。

「艾索德學長!」彌悠走到艾索德的面前,惦起腳尖,吻上艾索德的脣。

剛從摩天輪下來的艾迪和艾拉愣住了。

而在不遠處看到艾索德和彌悠接吻畫面的愛莎,更是直接暈倒在地上。

艾索德立刻推開彌悠,他剛剛看到愛莎暈倒了!

「小莎!」艾索德抱起愛莎,往醫院跑去。

「彌悠!妳真的很不要臉耶!」艾拉罵完,就拉著艾迪跑向醫院。



好耶,傳說中的賀圖(?

(慘了OAO被我朋友發現我Po賀圖就好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4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ght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x愛 屬於我們的高中生... 後一篇:艾x愛 屬於我們的高中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