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八十三章.妃之宴與美美的變化

作者:DROA│2015-05-22 18:18:04│巴幣:14│人氣:410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八十三章-妃之宴與美美的變化


  挑戰完大海神的降臨之後,忽然間我注意到了眼前這顆因為青龍亂入而獲得的水寶玉。奇怪……總覺得看著這顆水寶玉時,心中就突然有種好像什麼事情被忘掉的感覺………
 
  「啊————!!!!我想起來了!!!慘了………很久以前收集到結果就一直放在倉庫裡,該不會已經餓死了吧………」
 
  腦中瞬間想起那件事情的我,立刻慌忙的拔腿就朝自己的倉庫中跑去。幸好經過負責看守倉庫的阿雷斯說明之下,我才知道在倉庫裡面的生物們都有被他給餵養的很好,不過身為戰軍神的你卻這麼擅長這類飼育委員般的事情,這樣子對你來說真的好嗎?
 
 
  「找到了找到了……抱歉啊水華龍我都快把你給忘掉了………」
 
  沒錯,我所忘掉的就是在很久之前便可以進行究極進化的水華龍,當初剛可以究進時我還蠻辛勤的收集牠的進化素材,不過最後卻因為當時寶玉很珍貴,所以沒特別取得水寶玉的我,就這樣選擇暫時不進化水華龍了。結果沒想到一旦暫時選擇不進化,最後就是漸漸的將這件事情給忘掉了………
 
  但如今,因為各種挑戰的關係寶玉我也收集了很多,而且水寶玉根本很少在用,如果不是因為看到了亂入獲得的水寶玉,我看我大概會一直忘記要幫水華龍究進的事情吧?

 
  不過……就算是究進了,因為水隊我沒在用的關係蒼頂華龍還是一樣只能被我放倉庫,看來牠還是得再請阿雷斯多多照顧一段時間才行了。
 
  結束了這段小插曲之後,因為星期日我也完成了大海神降臨的挑戰,沒什麼事情的我只好等待著星期一降臨挑戰的來臨。只要降臨挑戰一開放,我就要第一時間取得獎勵的兩隻木喇叭,在當時的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到了降臨挑戰一開放後,我第一時間就拉著美美等人前往狂皇子地下城之中挑戰。基本上這地下城我過去是用美美配合著覺醒瑟雷斯打的,如今同樣的搭配但光暗減傷更多了,要挑戰這一關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失敗的可能性存在。
 
  不過相對的,原本我也覺得最近才通關的大海神自己應該是沒有失敗的可能,結果卻在狂皇子挑戰完之後,我下一個選擇的大海神挑戰便立刻失敗。主要的敗因果然還是在山海神身上,但這次的主因卻是不小心將他們傷至斬殺期,然後直接被重擊給打倒出場………
 
 
  結果,一開始還想著要馬上取得兩隻木喇叭的我,立刻就改變方向選擇攻略非挑戰的一般神世界。會這麼選擇的原因還是因為一般神世界開放的時間比較短,既然最近才有過關的經驗,那麼我不如早點來這邊挑戰,並且拿一顆魔法石回去這樣還比較好。
 
  不過說是這麼說,實際上神世界地下城我還是失敗了一次才過關。這一次的敗因果然依舊在木宙斯身上,雖然說不是因為先制而死,但我卻因為想要不耗技能和木宙斯周旋,最後不小心將木宙斯傷至斬殺階段而被重擊請出場。唉……不管是大海神還是這裡,我的敗因怎麼都是不小心傷至斬殺階段啊?
 
  幸好第二次挑戰我在木宙斯這邊特別謹慎,而且只要通過木宙斯之後,總覺得後面的敵人好像都可以穩穩解決。不過就算只花了兩次便挑戰成功,但實際上我還是多損失了約可以挑戰兩次50體降臨的體力就是了………

 
  通過了一般的神世界之後,再來我還是沒有選擇大海神,而是選擇了隔一天開放的火宙斯地下城來挑戰。雖然目的和一般神世界一樣是為了回收魔法石,但是在這邊我卻花了更多的體力來挑戰這座地下城,仔細想想將那些體力換算成吃石回體的話,我其實也算是浪費了不少魔法石在這個地方呢。
 
  基本上在這座地下城的敗因都是死在阿緹蜜絲或是戰軍神身上,因為一樣是用惡魔隊來過關的關係,所以我技能的分配還是打算和之前勝利時一樣,結果就是在上述這兩位強敵身上留招,然後回不夠血被打倒。
 
  而且每次失敗後,我又得開始重新挑戰那需要用磨的前面六關,這一點對我來說精神面的傷害比較大,尤其是上午時間比較少的我,光是要抓時間過這前六關就消耗了我不少「現實」的體力,直到下午4點多的時間才總算讓我過了這座地下城………
 
 
  不過至少這次過關後有取得火赫拉的分靈,雖然仔細想想降臨挑戰也有魔炎妃的關卡,不過能提早拿到的話,對米涅娃的覺醒來說依然也算是一件好事。
 
 
  然後,因為通關火宙斯後剛好升級的關係,我這次就回歸基本再度前往大海神地下城之中挑戰。可能是因為經過神世界與火宙斯洗禮的關係,這次大海神就沒有犯下簡單的失誤輕鬆過關,果然只要在山海神的地方小心一點就沒有問題了。
 
  於是通關了狂皇子與大海神這兩座地下城,累積到兩隻獎勵木喇叭的我飛快的將它們給領出,並且直接交到了美美她的手中。等到美美將那兩隻木喇叭放至自己的房間內之後,很快的我便聽見了兩聲清脆的升技音效………

 
  「美美~!太好了呢,這下子距離妳再次Hyper只差一技,真希望下一次送木喇叭的地下城能快一點來到啊!」
 
  我露出了開心的表情,並且對著剛從房間中走出來的美美如此說道。不過此時的美美卻是愣愣的看著自己的能力表,然後突然有些意味深長的向我問起了這樣的問題︰
 
  「吶……DROA,假如美美已經成功Hyper結束的話,那麼接下來DROA你要替哪一位夥伴進行Hyper呢?」
 
  露出了異常認真的表情,美美看著我的雙眼如此問道。
 
  「呃……妳怎麼突然間會問這樣的問題?」
 
  「唔~沒什麼,美美只是想要知道而已。」
 
  雖然用著蠻不在乎的口氣這麼說著,不過我卻看到了此時美美的雙眼中,透露出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焦急神態。能用如此簡單的觀察我就能夠察覺出這一點,看來美美她應該是個不太擅長說謊的人啊。
 
  「我想應該是覺醒帕凡堤吧……雖然候補名單有蓓兒丹蒂和梅梅,不過果然還是幫身為老戰友的她Hyper比較讓我放心。梅梅的話其實現在這樣子就很優秀了,而蓓兒丹蒂的話還是先讓她滿技後再說吧。」
 
  雖然察覺出美美口氣與心中所想的不同,不過我還是照實的將心中想法這麼告訴給美美她知道。只見美美她聽完了我的回答之後,突然間又唔了一聲,然後低聲的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唔姆……是小帕嗎?既然是好朋友應該就沒有關係吧?不過果然還是………」
 
  「美美,妳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對於美美此時的異常我也開始感到有些不安了,所以接下來我便馬上打斷了美美的自言自語,並且開始詢問她到底怎麼了。不過被我這麼問的美美,卻再次的露出了異常認真的表情,然後講出了一句令我感到十分震驚的話來………
 
  「沒有啦……只是最近突然想起了在美周郎地下城中遇見的小喬,美美總覺得有些什麼地方要向這麼專情的小喬效法才對。」
 
  其實美美說著這段話的時候完全沒有開玩笑的口氣,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此時才會不由得立刻打了一個冷顫。美美……妳到底知不知道小喬她所謂的專情究竟是指什麼啊?雖然不知道要被妳「專情」的那位可憐蟲是誰,但為了那位可憐蟲身邊人的人身安全著想,我勸美美妳還是早點放棄向小喬她學習的打算吧!
 
  「美美……向那種人效法的事情妳還是不要想了,現在妳快點跟我過來!我要靠進行超難地下城的挑戰,來讓妳忘掉這種愚蠢的事情!!」
 
  「美……美美才沒有覺得這種事情愚蠢呢!!D、DROA你要帶美美去哪裡啦!?」
 
  不能因為美美的拒絕就打消這次幫美美進行更正的機會,因此我無視了美美的抵抗,然後趕快的帶她前往可以進行超難地下城挑戰的地方。抱歉了美美……我可不能眼睜睜的看妳變成像小喬一樣的病嬌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那位被美美給愛上的可憐蟲,我的心中就突然有一股氣想要發洩,看來和美美一起在那邊進行地下城的挑戰來忘掉一切,對我還是對美美來說都能夠算是一件好事吧?
 
 
  「D……DROA,你是挑戰絕地獄挑戰上癮了嗎?之前才讓美美跟你一起挑戰神世界,現在又要美美和你一起挑戰這座妃之宴地下城………而且這座地下城的敵人全都是赫拉姐姐對吧?這麼做對剛離開的赫拉姐姐她來說真的好嗎?」
 
  「放心吧,裡面的赫拉全都是一些像是分靈的玩意,這就像其他降臨出現的小頭目一樣,都是些不會說話的複製品而已。總之挑戰這座地下城我有贏的把握,美美妳就相信我進去和我一起挑戰吧!」
 
  其實應該說是感覺會贏,但卻沒有十足的把握,不過畢竟要想辦法讓美美她願意進去挑戰,此時此刻的我也只好用自信的口氣這麼和她說了。
 
  「好吧,既然DROA你都這麼說了………而且美美之前的確也說過,最近的降臨美美一定都會去的這種話………」
 
  似乎是有點放棄反對,美美嘆了一口氣後便自行走入了妃之宴的降臨地下城之中。總覺得美美她說了想要效法小喬的話之後就變得有些怪怪的,應該說……總覺得美美她應該不是那種會想要學習小喬精神的人啊?
 
  「不知道是哪個人教了單純的美美要這麼做的………總之現在也只能祈禱美美她挑戰完這座地下城之後,能夠忘掉這件事情就好了。」
 
  和美美做了同樣的嘆氣動作之後,接下來我便帶領著剩下的隊員們,並且趕緊跟上先行進入的美美她的腳步………

 
  妃之宴絕地獄的第一關是木隊比較難對付的火赫拉,也因為第一關她的存在,妃之宴便被我認定為比神世界還要困難的地下城。不過既然都說有贏的可能了,那麼我也不會什麼準備都沒有,就這樣貿然的帶領覺醒美美隊進行這場無謀的挑戰………

 
  總之,先開啟梅梅的北方七星陣,然後用這樣的盤面來盡可能的對火赫拉她造成傷害………
 
 
  果然和我所想的一樣,用盡全力的第一擊根本沒有辦法將火赫拉的血量降至50%以下,如果說毫無準備的話,原本隊伍只有木光暗三色的我們,在此時就會被火屬性的火赫拉重擊給請出場,不過看著上圖,我想各位應該都能知道我所說的準備對策到底是指什麼………
 
  雖然看起來這隊伍的配置和挑戰神世界時是一模一樣的,不過同樣的組成,隊伍中的孫權妹妹其地位就更顯重要,如果沒有她的話,我們就沒有辦法讓火赫拉她多出一個封鎖水屬性角色的行動,也因為這一項不攻擊的行動,我們的隊伍才可以在一開始就保持著滿血的血量,並且不會因為開場三分鐘就被重擊而浪費99體退場。
 
  說得再簡單一點,那就是拿孫權妹妹當作是祭品的戰術奏效了這樣而已。
 
  「混帳主公!!不要用一臉正經的表情想著如此惡德的作戰啊!!我可是因為這樣而要被封鎖10回合動也不能動耶……快點解除我身上的封鎖啦………」
 
  抱歉了孫權妹妹,我可沒有準備替妳解除封鎖的手段啊。不過看妳現在一動也不能動的楚楚可憐樣子,我想對於孫權狂熱的愛好者們來說一定是至福的美景吧,我這就多拍幾張照片好來當作交易的軍資金運用吧!
 
  「嗚哇………好邪惡的DROA…………」
 
  美美被我正在拍照的行動給嚇得愣在原地。雖然並非是最初的本意,不過看來我此時的行動也開始讓她慢慢忘掉關於小喬的事情了,這樣的話包含我自己在內也拿來當作祭品的這個作戰,應該算是值得的吧?
 
  總之不管如何,接下來該打的仗還是要打。利用孫權妹妹解除了我們被瞬間秒殺的危機之後,接下來我再啟動好友玄武的玄武七星陣,來繼續消耗火赫拉剩餘的血量……
 

  會連續進行七星陣攻擊的目的,就是要趕快將火赫拉的血量給消耗至25%以下。只要消耗至25%以下之後,火赫拉她又會再發呆一次進行魔力的解放。多了這一回合,我想憑著盤面上的這些珠子,就足以消滅血量不到25%的火赫拉她了。
 

  消滅了這座地下城最大難關的火赫拉之後,剩下的敵人我突然之間就開始覺得很簡單了。首先是開場標明著自己是強敵的水赫拉,但說老實話對木屬性隊伍來說,水屬性的敵人一直以來都不算是什麼強敵。在這裡我直接啟動了最後一組美美的玄武七星陣,然後就一擊直接將水赫拉給成功的解決掉了。

 
  雖然說在地下城的前兩關就用掉所有轉珠技能不是件好事,但因為後面的關卡我覺得憑著覺醒美美的隊長技,應該都能夠有機會將技能全部儲回來才對,因此此時的我也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壓力。接下來第三關隨機的敵人我選到了最基本的赫拉,我就好好利用這一關來進行儲技的行動吧………

 
  ………結果花不了幾回合,我很快的就打倒了最基本的赫拉,然後來到了下一關木赫拉這裡,看來我是真的有點太過於小瞧覺醒美美隊的攻擊力了。
 
  不過就算來到木赫拉這裡也一樣是可以進行儲技,總之我只要記得儲技儲完了之後不要將木赫拉給傷至斬殺階段就好………

 
  ………結果自己又不小心將木赫拉給傷至斬殺階段了。
 
  幸好這種的斬殺靠覺醒美美隊長技還能撐過一回合,為了避免在這裡打倒木赫拉之後,殘血的我們會被下一關光赫拉給封技而陣亡,在這裡我便先啟動了覺醒帕凡堤的水轉心技能,並且一邊回復一邊進行木光暗三色的攻擊來打倒木赫拉………

 
  不過還好有60%防封技的我們也沒有受到光赫拉先制封技的影響,到了這個地步,我是真的開始感覺到這第一次的挑戰會有贏的可能性了。反正光赫拉50%以上時的攻擊力很薄弱,慢慢打應該都能成功解決掉她吧?
 
 
  但是打到約50%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應該要趕快速戰速決才對。在前面的行動中,光赫拉她雖然攻擊薄弱,但兩種攻擊的附加效果對攻擊制約較多的覺醒美美隊來說都是很煩的干擾。因此抓到機會全隊都沒有人被封鎖之後,我就立刻開啟梅梅的北方七星陣,來一口氣解決掉眼前的光赫拉。

 
  到了最後一關,判別自己隊伍能不能通過這地下城最重要的先制重擊就這麼無情的襲來,不過其實我在打倒光赫拉之前就有觀察過我方的血量,基本上因為減傷,我只要保持著上一關時最後的血量+覺醒帕凡堤的自動回復,最終頭目神王妃赫拉的先制攻擊我們就一定能撐過去,不過因為上一關最後的攻擊有天降心珠的關係,所以在這波重擊之下,我們的血量其實剩下的比預想中還要多。
 
  不過剩下多少血量在這個時候也不再重要了,因為此時的我打算在神王妃赫拉行動之前就要先解決掉她。因此在這裡我馬上啟動了早已解除封鎖的孫權妹妹技能,然後讓神王妃赫拉延遲了兩回合的攻擊時間………

 
  「嗚……拿我當祭品,然後又拿我當威嚇的發動機械,總覺得這樣的我好像是工具人唷………」
 
  雖然按照我的指令發動了技能,不過此時的孫權妹妹突然間便開始消沉的自言自語起來。唉……孫權妹妹妳可別想太多啊,真要說的話這一次的妃之宴挑戰,MVP絕對可以說是妳啊!
 
  「而且還有貢獻軍資金的重大功勞在………」
 
  「DROA你不要再欺負孫權妹妹啦!趕快打完這裡走人了吧!」
 
  美美雙手插腰的露出不滿表情這麼向我叫道。雖然感覺她對這樣的我評價又下降了,不過到了現在真的感覺不出來美美還有在想著小喬的事情,看來這次的絕地獄挑戰忘卻計畫應該是非常成功的樣子呢。
 
  回到戰鬥這裡來,第一回合的攻擊我打算只使用盤面上的木光暗三色珠來攻擊,畢竟除了我剩下的轉珠技只有兩個玄武七星陣以外,諸葛亮先生的增傷也只有一回合效用,因此為了避免前兩回合開技,結果最後一回合卡珠的下場,我第一回合能普通攻擊就普通攻擊,然後剩下的兩回合再補上兩次玄武七星陣吧!
 
 
  第一回合的普通攻擊造成了神王妃赫拉約四分之一的傷害,接著第二回合我啟動了其中一個玄武七星陣,不過因為孫權妹妹的回復屬性增傷還有一回合,反正就算只有強化孫權妹妹,但沒魚蝦也好,最後一回合我再啟動效用只有一回合的諸葛亮先生增傷也是可以的。
 

  第二回合的攻擊讓神王妃赫拉血量剩下約三分之一,最後的一波攻擊我便毫無保留的啟動美美的玄武七星陣+諸葛亮先生增傷技,力求這一回合就要直接打倒神王妃赫拉………
 
  「不過美美啊………妳竟然在這重要關頭開出來的木珠只有六顆,這樣只能拉一串雙體耶?」
 
  「哼~!這是因為DROA一直欺負孫權妹妹的懲罰,你就用這一串雙體來祈禱這波攻擊能夠打贏神王妃赫拉吧!」
 
  美美露出了有些壞心眼的表情,並且裝成好像和自己無關的態度趴在小玄背上微笑著。呃………總覺得美美好像還是沒有完全忘記小喬的事情啊?個性開始變得有點朝向病嬌般的陰險發展了………
 

 
 
  結果打是打贏了,但卻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有天降三顆木珠,還是說原本一串雙體就能夠打倒神王妃赫拉的緣故。總之這場意外的挑戰,最後可以安然無事的不浪費體通關,光就這一點對我來說便是最棒的結局了………
 
  「美美剛剛突然發覺到……其實DROA還蠻重視孫權妹妹的,該不會DROA對孫權妹妹也………?」
 
  ———看著美美她那滿臉懷疑的表情,我突然發覺到這次的結局,似乎並沒有像我所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八十三.完

------------------------------------
感覺最近一堆地下城突然就都能打過了,看來之後能夠做戰報的部分可能會減少
然後劇情的部分可能會變多吧?
如果這次降臨挑戰順利的話,這個星期天應該還會再更新一次吧,請大家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4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美美看樣子也受到究覺得影響了...
沒想到既御子燒大之後,大大也過了絕地獄級
我還是老樣子,之前小雅降臨輸了五次都沒過
總覺得離二位越來越遠了[e13]

05-22 18:26

DROA
不會遠啦XD,應該說本來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就好了
想想我過去打小雅時更白痴直接吃一堆石頭硬過呢XD05-22 22:02
就是愛貓
美美去掉惡魔還是要黑化嗎www總之恭喜突破妃之宴~這是你的第二個絕地獄踏破耶!另外我也想挑戰看看但還是先把哈帝斯究覺好了(雖然我家蒼華龍已經吃喇叭滿技但仍是倉管呢…

05-22 19:31

DROA
美美只是比較容易受影響啦,而且之後的故事大概也沒有要那麼黑吧我想XD
羅馬神究覺後都很不錯呢,減傷挑對地下城都意外的好用,我絕對不會說這又是一個變相推銷覺醒美美的說法XD05-22 22:05
漣月夜
吐血,狂皇子我用美美還沒法過,第三關貓頭鷹純粹技術沒能撐過封鎖回合就是,但比列剛剛打的時候因為第三關是木魔神因為怕她最後那連擊就開木諸葛了,結果打比列好像打不痛OTZ
再考慮來轉戰看看大海神

我怎麼覺得不是被小喬事件影響,而是某位遲鈍樣子(遠目喝茶(X
DORA連絕地獄也能通過了,看來我要跟上也要一段時間,不過我還是先把三個隊伍都搞好、跟搞好技術之類在說好了,超地獄多少還不一定能過

話說木寶玉這次是在雅典那降臨...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_(:3」Z)_
不過到時50體回復好就會用美美來挑戰看看,不行就用光咖哩(之前是用小潘隊 當然是吃石通過(X)
得要打到兩顆才行,除了三顆是帕凡提,1顆的是要用木盾身上,之後也得再打個暗寶玉一顆
希望能夠在時間結束前至少打到一個木喇叭,以及美美效法小喬成功(-人-)(遭毆打(X

05-22 19:43

DROA
其實我也是為了破封鎖,所以狂皇子不組雙美美而是搭配覺醒瑟雷斯,我有蠻多關都會試著這樣混搭看看,你也可以試著找找看這些隊長,或許意外的就直接過了呢。

然後我是覺得過地下城走自己的步調就好啦,我貼戰報什麼的只是想分享,然後要是有人能多少參考而過關這樣就很好了。然後這次惡魔挑戰也有送木寶玉,不知道魔導姬你之前有沒有挑戰過呢?05-22 22:11
✦AmaZinG✦
覺醒美美真是太棒了啊~

等待卡玲覺醒的那一天……(望著被綁在倉庫的美洲狼wwww

05-22 20:20

DROA
我想覺醒卡玲快了吧....除非還要再推一位中國風降臨角就另當別論了。05-22 22:12
謀細咩安怎
不是上個禮拜才過神世界嗎?[e17]怎麼這禮拜又過妃之宴了[e28]
3.1萬的先制[e17]這擺明要我帶盾了啊[e28]
看來打絕地獄減傷真的是萬用啊[e18]
不過打完神世界之後就有預感DROA會挑戰第2個絕地獄,所以我練了一隻暗娜美要來擋先制,只是沒料到DROA真的是選妃之宴啊[e17],這禮拜會研究一下要如何配置!

而且經過這一戰之後我發現,原來DROA才是裡面最變態的一個[e20],你竟然對孫權妹妹...
最後還是要恭喜DROA通關妃之宴啦[e12]!

05-22 20:33

DROA
畢竟最近是絕地獄RUSH嘛XD
然後快來加入美美神教~不用帶盾就有減傷喔(又趁機推銷XD)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不變態啦!這一切只是取得軍資金的合法手段而已XD05-22 22:15
皮卡莉
孫權妹妹很棒的啊 您也開始前往新世界了嗎

05-22 21:42

DROA
咦?這裡的孫權不就是女的嗎?(裝死)05-22 22:16
皮卡莉
雖然我比較喜歡巨龍少年

05-22 21:43

DROA
雖然說因陀羅最近戲份大概會增加了,不過所謂的巨龍少年我看還是.....05-22 22:19
皮卡莉
其實孫權(小龍 也可以呦

05-22 22:26

DROA
旁邊的龍嗎XD,的確我都完全沒有注意到孫權旁邊也有帶一條龍
找機會再來補上小龍的戲份好了....05-22 22:46
謀細咩安怎
不是啊DROA!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有美美啊[e28]

不過剛剛回完就用小潘隊過了[e20],但是手超抖的啦[e28]

隊伍:小潘H 火龍女H 暗娜美63 服部滿技 白虎H(她完全沒開到......) 小潘H
血量2.1W 開暗娜美滿血見王直接被巴到剩7xx... 超刺激的啦[e28] 而且前面幾關斷心就差不多要出去了...我的魂都快飛了[e26]

看來要等白虎覺醒進化給減傷了[e13]

05-22 22:35

DROA
哈哈~其實單純只是想說去抽一位美美這樣XD
然後我會開始積極挑戰比較難的地下城,全都是仗著有血回或減傷這樣
如果我是像你一樣用沒血回加成的隊伍去打,我看我自己的手大概會比你還抖吧XD05-22 22:48
豆芽菜
果美棒!!接下來想必是那個地城了吧!![e22]

05-22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