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本周末台中小班入門課程

作者:池澤はるな│2015-05-07 11:57:24│巴幣:0│人氣:133
如果你捨不得花錢買工具,那你做不了事。
如果你捨不得付學費/時間,那你學不到別人的本事。
如果你捨不得投資自己,那你不能期望別人會來投資你。

有錢人想得跟你不一樣,
他們的投資其實是用錢去買別人的本事、工具,
將別人的頭腦化做自己的潛力!


在外匯市場上雖然一路研究過來,並不是多大的本金在操做,但是遇到新聞狀況總是可以準確的抓住獲利安全下莊。

或許有人問:「為何不放久一點,你可以多賺一倍以上。」

我只能回答:「風險各人管控,我是保守的人,取得我的目標我就脫離風險,手動僅僅使用10分鐘就賺了190NTD難道不好嗎?風險大的就交給程式去執行分攤。」


不是每一件事都要做到絕,保留一點空間可以讓自己更輕鬆,而不需要繃緊神經窮緊張不是更好?

研究新聞讓我知道有市場波動,但在我能夠掌握的預測下,我保持獲利出場就立於不敗!

這一切都是必須歸功於持續的研究與追蹤市場行情及新聞,然而利用技巧和程式並用下,手動過乾癮、程式穩定獲利更是一門學問。

有人問:「外匯不是有錢人在玩的嗎?不是要很多錢嗎?」

答:「這不正確的訊息你從哪聽來的?只要有一點零用錢就可以學外匯、玩投資,也是為什麼我們同好中也有大學生也在玩的原因!」

這時候又有人問:「可是人家說大資本才有機會賺大錢,零用錢不就賺不到什麼?」

答:「沒錯!如果一樣獲利1%,100跟100萬的差別是1萬倍,但是這不是跟工作很像嗎?你會因為郭台銘一秒鐘幾千萬上下、自己可能才幾毛錢就不工作在家啃老嗎?你有老可以啃?」

「想學不用繳學費、想玩不用先投入,我們免費教、程式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模擬,假如一天獲利有個1%、2%是不是也比放在銀行郵局躺來的值得?」

高資產族群問:「我都投資房地產跟股票,賺很多阿!而且房子出租很穩定,又沒風險!」

答:「誰跟你說房子沒風險?天災人禍最近頻傳,新聞有在看吧?地震、XX建設建築品質不好、XX工程造成房屋損壞、強國租霸破壞房子、現在日子越來越難過了有人在房子裡不小心停止呼吸呢?」

「再扣掉哩哩摳摳的修繕費、稅、人力精神成本(解決房客問題),一年下來普遍有個6%就很神了不是?還不論當下買屋、裝潢折舊損耗費用,如果地段剛好出事,像本來看漲的台中捷運、BRT線,結果政策大轉彎不蓋了、施工出問題是否房價受影響?」

「再講我最愛的股票,如果沒有O線消息,散戶操作全部加起來市場只有20%的人有賺,但是也可能只是打平,另外80%都是虧的多,你是那80%還是20%?或者是投資天才,20%中的20%獲利神人?」

「其實投資必有風險,喜歡的工具最重要,選擇沒有對錯;既然你也問了外匯代表有興趣想了解,所以不如安排個時間上課不是比較快?」

「而且也有操作其他投資工具情況下,相信一定很快就可以輕易上手!就算聽完決定不投資也沒損失半毛錢,但卻多增加了自己的知識、充實自己不是?」

高資產族群問:「那我有一百萬,你要怎麼處理?」

答:「什麼我要怎麼處理?當然是你自己學、不懂問、靠自己操作阿!重點是資產配置比例問題,但這個問題只能問你,我可以提供意見和知識、技術,難道買房、買車、買股票、選老婆也要我幫你挑嗎?www」

「假如你要把這一百萬無條件送我,我是不會拒絕的哦!www」

社團裏面大家把外匯當興趣玩在一起,有人當工作看待全心投入,也有人純粹想賺些零用錢穩定獲利。

大家都是一起研究、學習、相互成長,誰說外匯門檻高、很難學?
那我們高中生到阿公阿嬤都在學習、操作不就都是幽靈?www


然而在獲利的有能力之餘做點想做的事情(給予)其實也不為過,或許有人會看不起小金額,但那又如何?

假如本金大,一樣的獲利%不就代表倍數成長?
而本金小也代表,人人玩得起!
當個閒暇之餘投資賺零用錢也挺有趣味的!


本周六5/9晚間20:00將由我在台中小班授課(分享),也有第一次前來學習的學員,不收學費,自行負擔場地低銷。

至於詳細地點請親自於本文下報名後提供,或者私訊報名也可!
有興趣想投資、了解的歡迎一起來www
讓我們一起喝茶聊BUY、SEL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9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匯|外匯51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360c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匯探討時間~ 美元新低... 後一篇:從葉倫談話內容及報導彙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