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輕心得】我們的誓言 -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05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最弱無敗神裝機龍│2015-05-05 00:01:22│巴幣:222│人氣:3291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バハムート》



前言:

  有捏有捏有捏有捏,不想被捏者,或是沒有入坑者,請自行斟酌是否要按上一頁或是直接下拉,謝謝。



簡介:

「初次見面,主人~。不管是暗殺還是雜務,我的身體請隨你喜歡地使用吧~」在路克斯的面前出現的少女,切姬夜架。曾經被稱呼為「帝國凶刃」的少女,現在起開始照顧路克斯的生活。
追求著新王國的破滅和舊帝國的復興,在學園中掀起波瀾,同時,終於在王都開始的校外對抗戰-全龍戰中,出現了新的強敵。
一方面,為了阻止叛亂軍的『帝都奪還計劃』,路克斯接受了執政院所給予的重要任務,被隱藏的過去的命運,以及劍指新王國的陰謀接連浮出水面,王都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王道和霸道交錯,「最強」的學園幻想戰記第五彈!





正文:

  第五集的劇情是從少女「切姬」夜架的身世以及她之前的殺手經歷開始說起,接著便來到了現在,跑到路克斯的床上跟他說我會幫你復興帝國,好好喔,要是我睡醒也能夠有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在我面前就好了(被打暈

  好了接下來進入第一章啦,一開始就是莉夏公主與庫露露席法兩位少女之間的戰爭,恩,那是因為上一集的事件,導致路克斯的身體至今仍然難以活動,因此到「全龍戰」(與其他國家機龍使之間的公開戰鬥,勝者可獲得遺跡調查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這樣啦)到來之前都必須靜養,而兩位少女便爭著要照顧他,而因為他身體的關係,他妹妹也為了讓他能夠以他的現況去參戰而耗費心神,哀,這就是二次元主角的福利對吧,真是可惡XD




  而之後夜架也跑到他們學校去找他,而原先路克斯是打算先跟其他朋友們商量有關該如何應付這位過去被稱作「帝國兇刃」的事,但沒想到這位暗殺少女因為以要當他護衛為由,幾乎無時無刻形影不離的在路克斯旁邊,結果這也讓路克斯的後宮們生氣了XDDDD,而之後夜架在她唯一一個行動的理由被否定掉了之後便打算襲擊路克斯,結果這時候後宮團們出來救駕了,最好是這麼剛好啦,明明是晚上欸,你們這些女孩子是跟蹤路克斯喔,而就以這第一次交戰來看的話,夜架完勝另外四位女孩。在夜架離去之後,可以得知,她似乎也跟海斯有一定程度上的合作關係。

  這一章再次的告訴我們,在受傷動彈不得的時候被女孩子們輪流照顧是多麼幸福、令人羨慕的事,可惡,想燒XD。




  接下來的第二章,終於要迎接全龍戰的到來了,而路克斯他們一夥為了準備也提前到了王都做準備,恩,既然是提前,就一定會有空檔時間,既然有空檔時間,那就一定會逛逛,既然會逛逛,那就是又來到了幸福的約會時間,而在休閒分組這邊就可以看出學姊和青梅竹馬在爭奪後宮首位的腳步落後於莉夏公主和庫露露席法,學姊派和青梅竹馬派的哭哭喔。

  這一集重點除了全龍戰,再來值得一看的就是各個女孩們的心境了,從一開始夜架的出現便可以看得出來女孩們之間的競爭心態,感覺女孩們對於路克斯都越來越積極了,連平時冷靜的庫露露席法還有天然呆青梅竹馬都開始感到著急以及有點怒意了,而莉夏公主應該是進度最快的,甚至已經要公開路克斯將成為她的騎士了,而學姊他們家身為四大貴族之一,也打算邀請路克斯到他們家一趟,學姊的父親也打算跟路克斯打好關係。




  在全龍戰期間,剛好遇上了新王國的建國祭,四個女孩也都積極的向路克斯提出約會的要求,在過程中可以看到每個女孩子對於路克斯的心意,很有趣,很甜蜜,很閃,在於幾個女孩子的一些嬌羞、還有因為約會而感到喜悅的心境上都描寫得很細膩,而且雖然路克斯有些遲鈍,不過在這一集似乎也開始有所發覺,在約會的過程中也不時的會展現出一些貼心的舉動,雖然是對每個女孩都一視同仁就是了,不知道誰會領先。(不知不覺從國與國之間的全龍戰變成女孩們之間的路克斯爭奪戰了。




  另外,在這一集,路克斯也面臨了至今以來發身在他身上最大的危機,甚至可能喪失性命,為了要抵抗舊帝國軍與外國即將聯合對新王國所發動的攻擊,路克斯接受了四大貴族的要求,將擔任誘餌,以及要贏下全龍戰。

  而在危機到來之時,他們之間所展現出的羈絆又與前面那閃亮亮的愛情有所不同,而是建立在信任之上,堅不可破的羈絆,看到路克斯以及莉夏之間的誓言莫名的令人為之動容阿,還有其他女孩子們因為他的信任,也分別迎戰襲擊而來的對手,看來正宮的位置競爭似乎還有得拚(?




  雖然本作也是後宮,但對我來說那並不是重點,之前也說過好幾次了,老梗爛大街的題材,該如何吸引人,最重要的就是人設以及角色個性的朔造,角色如果詮釋得好,就算是很老梗的題材,也可以讓人眼睛感到為之一亮,讓人看得很過癮,很盡興,很開心。

  這一集在於戰鬥方面也較前幾集的場面要來得更多,感覺更有震撼力,過程的詮釋也更佳,女孩們也不像之前都需要路克斯出來幫忙,在路克斯因為界限突破之後所帶來的後遺症因此必須休養的期間,大家也修練到了能夠獨當一面的程度,為了不再因為自身的無力而感到後悔,為了能夠去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每個人都因此去針對了自己的弱點加以改進,以自身的優點去彌補缺點,進而有所成長,不論是路克斯,還是其他女孩們都一樣。




  阿,關於全龍戰的部分......,風采都被後宮們放出來的閃光以及鄰國襲擊所帶來的衝擊給掩蓋掉了,我原本還蠻期待全龍戰的,不過其實這樣看下來反而看得更盡興,感覺非常的滿意XD。

  話說,我原本以為,夜架是一個很精明,很會算計,很兇狠的一位少女,沒想到看了之後發現她有些過於沒常識,反差好大,感覺她的個性有些類似像狂三那種個性,平時的行為看似沒什麼,但卻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而她會過於沒常識的原因那是因為她以前都是一直以殺手以及護衛的身分過來的,加上她一出生時就被以前的家族給捨棄了,因此至今不帶有一絲一毫的感情,幾乎是完全漫無目的地活著,所以才會對於世間人情不甚了解。

  不過這種人也很可怕,因為她一切的行為都是依著本能來行動,當她被否定之後,便可能會因為沒有了存在的意義而失去理智導致崩潰。

  而本集雖然又收了一個後宮,不過相較於前面每一集分別都是各專攻一位女孩子來進行故事內容,本集則是分成了好幾段去分別一一的去跟女孩子們約會,並一一的去敘述各個女孩子們的劇情戲份;而在於全龍戰的部分,由於軍隊的叛變,以及敵國的侵犯,加上全龍戰也出了意外,導致新王國面臨的前所未有的危機,當然最後一定是化險為夷,不然劇情是要怎麼去繼續進行下去啦XD,至於過程如何就待各位之後自行去觀看吧,每個角色都表現得很出色,很活躍;而到了最後,也透漏了一些梗來吊人胃口,其實這些伏筆之前就有出現過啦,只是似乎又有更明朗的跡象而已,我想應該在10集之內會完結吧,當然,這也只是我的觀察啦,主要的後宮都收完了接下來當然是培養感情(誤(是說真的已經收完了嗎?(我的猜測拉






結語:

  拜託台版快出R,雖然我已經買日版了但是看不太懂哭哭,嗯?你問我那這篇是怎麼打出來的?這個......是秘密-w-。

  話說,在這次的內頁黑白插圖中,眾多女孩(後宮)們之中唯獨缺了莉夏公主,不過這應該不代表什麼吧,我的猜測拉。

  話說,為了更多元的廢文形式,接下來大概會開始把之前發的心得整理一下,或許會一個月的量整理成一篇,也可能會一次把三個月的量(一季)整理成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留言共 14 篇留言

IU有夠可愛
是什麼祕密呢 ㄎㄎ

05-05 00:03

千年の孤独月
不能說der秘密[e15]05-05 00:09
斷翼惡魔
前言:有捏捏有捏捏
恩....哪裡有喔還真的有揉捏捏啊!?[e17](X

05-05 00:07

千年の孤独月
劇情有捏啦XD05-05 00:09
御雷天響
病嬌好可怕……((抖抖抖抖

05-05 00:07

千年の孤独月
[e18]05-05 00:09
馳翔
有漂亮妹子跑到你床上的話早就開幹 誰還在跟他講道理 主角都搞的性無能WW

05-05 00:28

千年の孤独月
直接開幹就不是輕小說了[e28]05-05 00:31
光翔
整篇心得充滿了你的慾望(?)

05-05 01:47

千年の孤独月
被發現喏05-05 14:17
神隱
坐等台版

05-05 05:45

千年の孤独月
[e1]05-05 14:17
嘻嘻
第三集前天看完了,青文快啊!

05-05 09:26

千年の孤独月
[e22]05-05 14:17
Yuri
這過膝襪 這黑絲襪 這美腿 這歐派 我還不舔

05-05 18:37

千年の孤独月
這是我的,不給舔[e25]05-05 18:39
藍色海灣
希望青文能加速,別讓我們等這麼久....

05-05 19:21

千年の孤独月
真的,青文出好慢....05-05 19:24
不改
其實催清文也不一定好,翻譯爛掉的可能性越高......不過好像都沒差就是了!?

05-05 22:03

千年の孤独月
翻譯真的一整個就是大悲劇05-05 23:32
-淺葱-
[e16]

05-06 17:01

千年の孤独月
[e5]05-06 17:47
黑貓
0.0超級 真的有感覺 超想抓東西!哈哈

05-08 00:06

齋藤隆也
切姬完全中了我的胃口了!!!!可惡!男主必須死啊!!!!超期待第五集的說!!!!(剛看完第四集特裝版的飄過

07-26 00:33


期待動畫ˊˇˋ

09-18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耶黑】4月全紀錄達成... 後一篇:【達人YO】經過了8次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