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5-演習預備

作者:斌仔│2015-05-04 00:43:06│巴幣:2│人氣:156
25-演習預備
 
舞鶴鎮守府艦隊演習場,一個位於鎮守府近海的大型水上建築,是駐紮在舞鶴的艦娘及提督們用來進行演習的場所,平常每天在這裡進行演習作戰的艦隊非常多。
 
但今天卻被鎮守府長官下令禁止使用。
 
原因就在於我們特殊作戰艦隊要進行演習。
 
照理說我們是不被允許進行這種事的,但還好我跟身為鎮守府長官的山本交情好,所以在我的請求下,他瞞著高層特別幫我們安排了一場演習。
 
但好像事情並沒有我原本預想中的順利……。
 
我們一大早就來到這裡進行準備,但整個準備區除了我們跟工作人員,誰都沒有。
 
「直子姐好像還沒來的樣子」加賀一邊幫忙小慢調整艤裝,一邊說道。
 
「加賀前輩───連裝砲醬這樣調整就可以了嗎───?」小慢稍微遙控了一下她的連裝砲醬,然後加賀則在一旁透過檢測數據然後給她調整的建議。
 
只是沒想到身為空母艦娘的加賀竟然會對非空母系的艤裝也這麼熟悉,真不愧是久經戰陣的初代體。
 
「庫庫庫……鮮血的饗宴即將來臨……吾已經期待已久了……」而中二妹則一邊清著她的佩刀,一邊在說著中二的台詞。
 
「既然如此,那等等妳就負責擔任吸引對面砲火的先鋒部隊吧」
 
「誒誒?!真島哥,你不是不玩棄子戰術了嗎?」中二妹聽到我的話之後瞬間緊張了起來。
 
「我可沒說我在演習時不會用阿,反正……」說到這裡,我臉色一沉然後靠近中二妹。
 
「……演習也死不了人不是嗎?」
 
「咦!!」中二妹被我嚇得馬上朝加賀那跑過去。
 
「嗯?中二妹前輩怎麼了?」這時剛處理完事情回來的木曾看到這情形,就向我問道。
 
「沒事,妳也快一點把艤裝穿好,對手來了」我跟木曾說道,因為我剛好看到入口處那邊走進了幾位艦娘。
 
而且全都是軍中有名的人物。
 
除了身為最強艦娘的直子小姐之外,還有目前艦娘訓練學校的總教官紅小姐、第二期艦娘中享譽盛名的鬼之四姊妹的小妹-八眼、『Верный』艦娘的精神領袖,號稱永遠17歲的娜塔、人稱夜間戰神的初代『川內』-夜喵、備受矚目的新人雷巡艦娘『北上』-小福。
 
大部分都是熟人,而且沒有一個蘿莉。
 
身為這隻臨時搭成的艦隊的提督,山下表情感覺不是很好看。
 
「唉……早阿,真島」他一看到我就嘆氣,一點鬥志都沒有。
 
「只不過是沒有蘿莉艦娘而已,連直子小姐都沒消沉了,你在那嘆甚麼氣阿」我無奈地說道。
 
「直子大姊她遇見老朋友心情正好的說……」山下回道。
 
「你那邊不是也有八眼跟娜塔嗎?」我看向正在準備區另一頭聊天的兩位老朋友說道。
 
「別提了,那個暴力婆娘就算了,本來還以為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個幼女艦娘,結果是個保值期早過去好幾年的過期商品……」山本在說話的時候,我感覺到從八眼跟娜塔娜邊似乎有傳來強烈的殺氣。
 
不過山下的失望也是情有可原,畢竟第六驅逐隊的『曉』『響』『雷』『電』這四種是目前平均基因適用者發現年紀最小的艦娘,通常是用者在5~6歲就會出現適用資質,所以這四種的艦娘平均入伍年紀也會跟著比較低。
 
「好了好了,再說下去我怕還沒開打你就要進醫護室了」我看到八眼跟娜塔好像打算往這裡過來,趕緊勸山下別說了。
 
「好吧,那我先回去了」山下看我好像不太想聊了,就回去他的艦隊那邊。
 
山下一走,換加賀走到了我旁邊。
 
「殺人提督,看直子姐那邊」加賀指向直子小姐那邊說道。
 
這時的直子小姐正好在裝艤裝,只是那個艤裝感覺跟我所認知的『長門』艤裝不太一樣,感覺特別大……。
 
而且不管是對面還是這邊的人,大家都在直子小姐裝艤裝時,不約而同的圍過去觀看。
 
「那個可是目前世界上口徑最大的艤裝砲-試製51cm連裝砲,專門為了直子姐所特製的超大口徑艤裝砲」加賀為我介紹直子小姐身上那套大到有點恐怖的艤裝。
 
「本來據聯合國的那些人說,這是為了追求最大火力所作的試製品,就連『大和型』艦娘裝上去都不一定能夠使用自如,但直子姐卻克服了那些困難,讓自己在裝著那怪物的情況下仍舊可以進行各種靈活的動作」
 
「聽說聯合國看到直子姐的表現後,還打算要把古斯塔夫的數據作成新的艤裝砲給她用……」加賀講到最後,我覺得我的嘴巴好像很久沒闔上了。
 
看到雙方不認識直子的人的反應,我想她們現在應該也跟我一樣,對直子小姐怪物般的能力感到傻眼吧……。
 
就在這時,直子小姐眼光剛好看向我們這裡。
 
她看到我們之後,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艤裝,似乎在宣告等下她會用那個怪物將我們給屠戮殆盡。
 
「……怎麼辦加賀」
 
「怎麼了?」
 
「我想投降了……」
 
-------------------------------------------------------------------------------------------------------
 
艦娘圖鑑:
 
名稱:直子
艦型:長門型戰艦一號艦-長門號
本名:東鄉直子
生日:7月25日
年齡:26歲
身高:170cm
體重:54公斤
三圍:小鬼別問
艤裝:
特製腰掛式武裝x1(4座固定式試製51cm連裝主砲)
頭飾型雷達x1
艤裝鞋子x1(最高速25.3節)
簡介:
世界上第一位被發現的艦娘,海軍元帥東鄉時良的親孫女,本身也是現役艦娘中軍銜最高的艦娘(中將),所以軍中地位極高。
日本海軍的傳說,完完全全的怪物級人物,早年與加賀、初代天龍並稱海軍三大戰力,擁有一人擊敗大型棲艦艦隊甚是獨自收復海域的超強戰力。
與祖父長年鬧不合,本來想憑藉著自己的戰功與聲望地位拉下祖父自己上台主持海軍,但後來因故沒有達成。
據說從那之後直子便醉心於幼女,最後因為太多幼女艦娘被誘拐跟蹤造成軍中反彈,讓一向對初代體採寬容態度的軍方不得不把人關進監獄才平息聲浪……。
不過在非幼女的艦娘與提督們之中的聲望依舊很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6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直子... 後一篇:26-演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