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9

作者:【晴空_星宇】│2015-04-28 15:29:51│巴幣:0│人氣:114
早晨的視線中,眼前是一住高樓,寺守的房間窗外可以清楚的看見一棟高樓,而寺守也明白自己常常因為那棟高樓而被羽櫻觀察,但由於被觀察太久寺守本人也沒有太在意就是了,但對於昨晚的事情現在的寺守卻是豪不在意,他的腦子裡想著的只有名為川山奈美的國二女性,而寺守是國一生,這位女性是和她同個學校的學姐,寺守帶著想遇見的心情出門前往可能遇見她的學校。
一路往前向前一路騎著,眼前經過無數的車,但寺守的眼中卻自然地就瞄中了其中一輛車,車中坐著他嚮往的學姊,但當寺守想將腳踏車加快更加靠近轎車時兩旁的車和後方的車卻漸漸的開始靠近寺守,逐漸靠近的車子漸漸的將寺守包圍。
「這是怎麼回事!?......」
寺守的話從心中忍不住從嘴裡吐出。
接著從寺守空間飛過的黑影告訴了寺守口中所發出的疑問。
「看來那女孩似乎還沒發現後方的情況呢,少爺他就是您喜歡上的少女,對吧?」
原先在上空的黑影確知不合時已經站在寺守腳踏車的後方。
而那人便是一直自稱窺視著寺守的保鑣,名為羽櫻的少女。
其中一輛在左方的車子的車窗慢慢地往下降,一個戴著黑色墨鏡的男子拿下了墨鏡,瞪著在後方的羽櫻。
「果然是和我們家族鬥爭能力的前七大頂端家族之一的暗雷家族嗎?」
「是又怎樣呢?」
羽櫻回敬了對方的眼神,回應了對方的話語。
而男子卻以更難聽的話語回應。
「那現在是打算開戰的意思囉?居然派像是國中生的孩子來追趕我們大小姐所座的車,你們家族也真夠無恥得,連孩子都不放過。」
「少拿我們家族跟你們家族相比了,我們可不會拿其他家族的孩子去做人體實驗企圖獲得完全不天然的能力呢。」
面對對方挑性的回應羽櫻也不甘示弱的挑姓
「但今天我們不是來跟你們對打的,我們少爺只是剛好騎車經過這裡。」
「能力值這麼高強的少爺嗎?」
「是阿,怎麼?你們家大小姐很弱?」
「等等,羽櫻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不是說好不會把我扯進黑手黨世界的嗎?」
慌亂的寺守慌亂的問向羽櫻。
「少爺,是您自己把自己扯進黑手黨的世界裡的唷,至於對方等等會做的事情我大概清楚,然而那位大小姐恐怕是完全不清楚自己家裡的所作所為吧?」
「這到底是?......」
「兩個渾蛋,別無視我啊!」
坐在車中的男子怒吼,寺守雖然有些害怕,但羽櫻卻完全不以為然。
「少爺,等等或許可能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你的能力或許會發動也或許會把你拖入戰場。」
「所以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寺守仍然不清楚究竟雙方到底在說什麼。
「對大小姐使用催然,千萬別讓大小姐發現一切有關家族的事情。」
然而戰鬥卻在下一秒瞬間展開。
「動手啊,已經讓小姐入睡了。」
在車上的男子彈了一下手指後,左右方包括後方的車子瞬間變為人形,然而部分的空間卻開始停止移動。
「這是……?」
男子的軀體逐漸化身為比原先人體大上兩倍的野獸軀體,而其他人形則像是水一般沒有膚色,但卻是人形。
「少爺,我會盡力保護您,但如果您自身發動了能力,就請您順從能力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o802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8... 後一篇:(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