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冒險者養成班】THE HOPE INHERITED(上)

作者:賽菲洛斯│2015-04-28 00:51:52│巴幣:38│人氣:217



這天的早晨,對所有人來講,是難以想像的。
當我聽見雅克的宣布時......


確實,儘管在這裡才度過一個月。但這給我的感覺就像第二個家一樣。

我回想起了那天,黑暗魔物的大軍蹂躪我的家鄉,村莊所有的人都紛紛走避。
而我卻丟下所有人往其他地方逃跑了。
想成為冒險者的我,想要找到遷徒的族人的消息。是一廂情願吧。或許,他們早就被殺掉了。
我一直在逃避他們可能早就不在的事實。

現在,艾爾帕卡面臨了封校。



旁邊的斯米爾一直嚷嚷著要打倒雅克。

聽迪蘭老師說,精靈在某一部份會反應主人的個性。

難道,我是想要向前進嗎?

不,如果我選擇回去,回阿斯嘉特的話,應該可以平安的成為冒險者吧。

前進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我看著人潮逐漸一分為二,此時,有個人站在我旁邊。
他是克里斯多福.鐵柱.王
在我的詢問之下,他竟然選擇應戰。我感到訝異之餘,也對自身的逃避感到愧疚。要是選擇回頭的話,等於又是再次地放棄。

所以......

「幹掉那個黑海帶吧!死矮子!」斯米爾戰意高昂地吶喊。

被斯米爾這句話鼓勵的我,踏出了前進的第一步,克里斯多福並肩齊走。

站在 雅克‧W·藍爾德 前面。




附上BGM

路線A-以武力挑戰雅克!


P.S:下篇請收看雪花肉的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生不如死兔兔砲
推BGM(不對)推四格//

04-28 16:39

賽菲洛斯
這次四格沒有好笑的地方吧!一定是推BGM!(欸04-28 20:21
布魯托
雅克老師好帥<3[e16][e16][e16]

04-28 19:54

生不如死兔兔砲
我就很喜歡聽Skillet的歌阿wwww

04-28 20:35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寶物編號O4:龍王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34832f3b644554e6c4888776d4c63d56.PNG?w=300

05-09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分享-地圖... 後一篇:【RPG公會】RE:輪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