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浮空島的信箱~3讀後感(有捏~

作者:petals dance│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2015-04-27 23:24:31│巴幣:4│人氣:773


先來一張封面+珍藏卡的照片,話說那個珍藏卡好像有點掉漆阿,右半邊快變透明的了(´・ω・`)
以下有捏,不能忍受的請盡快上一頁



潔西卡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毒舌一下(無誤

比起前兩集,這集以回憶描寫的場面多了不少,主要的重點是揭露擊墜潔西卡,並使她無法獨自飛翔於天空的兇手,同時也是威爾和潔西卡被委託運送封書的收件者。

因為小蓮按耐不住的好奇心而偷看威爾存在封書中的記憶開始,畫面由威爾和潔西卡的初次認識,接著跳到與比爾基德一起三人飛行的部分,讓三人混沌不明的關係逐漸清晰起來。(話說小蓮你一直偷看威爾的過去這樣好嗎(´・ω・`)?

不過兇手攻擊潔西卡的理由十分單純,甚至會令人發笑,簡單來講的話是忌妒與羨慕,因為自己過去的"候鳥"搭檔為了救潔西卡而墜落於雲界底層,而從雲界平安歸來的只有潔西卡,走不出過去的他試圖在潔西卡身上找尋搭檔的影子,但最終體認到她選擇的不是自己而是威爾,便使用"洛基"擊落並切斷了潔西卡的翅膀。


本集養眼圖

第三集是"浮空島的信箱"的結局,不過最後是以海爾姆達的真面目之謎與希爾達的消失作為伏筆來收尾,雖然留下了不少想像空間,但有種不太能接受的感覺,因為在台版下一集出版前會一直在意的不得了阿--------------!(敲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ynnni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肌肉線條練習... 後一篇:魔術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