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黑山羊的祝福

作者:黎明│2015-04-27 22:41:55│巴幣:4│人氣:135
今天是黑山羊…咳咳,更正。是諾伊庫洛姆的生日。
差點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真是失敗失敗。
小步跑的往諾伊平常會待的夜空花園,祈禱著她還在那裡喝茶、或是與希拉莉等人聊天吧。
如果沒在的話該不會要去找了吧?感覺會累死啊……
在這樣想著的同時,自己也抵達也目的地。站在轉彎處,微微探出頭看看有沒有人在,瞥見了那全白色的背影後確信著諾伊確實還在那裡。
「唔姆…沒準備生日禮物該怎麼辦才好啊……」雖然說人有在,但是沒準備禮物也不好吧?
正當自己苦思著要不要準備禮物給壽星時,一道渾厚的女音從諾伊的方向傳來——

「是誰在哪裡!」
啊,被發現了。
慢慢的邁開步伐走出轉彎處以便讓那聲音的主人認清自己,自己一臉尷尬的笑著。
「大小姐?」剛才那道聲音的主人,希拉莉一臉錯愕的看著我,手上握著的柴刀依然讓我感到畏懼。「幹嘛來了?」
「我想來不行嗎?難道還得向你報告哦?」拋了一記白眼給希拉莉,接著對正在悠閒喝茶的黑山羊和禁錮者打招呼。「晚上好啊諾伊、皇妃」
「晚上好」皇妃,也就是艾莉絲泰莉雅朝自己優雅的微微淡笑。
「夜安啊大小姐,那麼夜了不去休息嗎?」壽星朝自己露出平常的笑容,接著輕啜一口伯爵紅茶。
「諾伊,別忘我我可是隻夜貓哦?」自己開玩笑的搔頭乾笑,而希拉莉只是汗顏的看著自己。
「是嗎?那麼別太晚睡就好了」
「那個嘛……」該怎麼說才好呢?
「嗯,怎麼了嗎?」

嗯,拼了吧。
「諾伊,生日快樂!但是我沒準備禮物很抱歉……」將自己腦袋裡已經編好的台詞流暢的說出。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般的低著頭,眼睛瞄向諾伊。
「欸欸!今天是團長生日嗎!?」諾伊沒開口反而希拉莉先開口了,然後被皇妃開啟「陷落常春藤」束縛著丟在一旁了。
「真是不懂得看氣氛呢」皇妃搖搖頭,嘆氣道。
「謝謝大小姐的好意,我心領了」諾伊站起,往自己的方向走來後抱住自己,憐愛的摸了摸自己的頭,輕聲說道:「謝謝你送我那麼美好的生日禮物」
「咦?」我記得沒準備生日禮物呀……
「大小姐讓希拉莉以及艾莉絲泰莉雅來到我身旁,這不是最好的禮物了嗎?」諾伊輕笑,望著自己的部下笑著。
「唔…是嗎?諾伊喜歡就好了呢」自己如釋重負般的鬆了口氣,回抱諾伊。
「大小姐」諾伊鬆開抱著自己的手,一臉認真的望著我。
「在?」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諾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爾後在自己的額頭上落下了個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QP-月月
雖然晚了十多分鐘...諾伊生日快樂

04-28 00:16

黎明
諾伊:非常感謝你的心意,我心領了(綻笑04-28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70 ... 後一篇:UL日常 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