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板信喵日記P.4--我就是有愛.不管牠素質多爛

作者:人什麼人│2015-04-27 22:19:52│巴幣:0│人氣:116







終於拿到了~~~~,看來我沒有改錯阿~~這條路我走的心甘情願(雖然隊友都原裝居多)



這是我遇到最髒的(只打贏一次QAQ)...(我討厭地圖補.因為抽不到QAQ)
還有小豆寶濃姬(但她老公不爭氣的2回合領便當去了)
話說黑椒又偷偷調高輔弼之臣的發動了
之前遇到根本只喊一次就拿牙籤戳人了
這次卻會連發(遇到好幾隻都這樣)
但..我有蛇瞪.....(剛剛鄭進一:ㄎㄎㄎ!嚐嚐老子的OO吧!!別想歪.就頭槌罷了)

話說這次發現以下這3地形對我這奇襲陣型控有利,
以前都看到地形亂開(長知識了)

隊伍:

地形1

地形2

地形3


遇到這幾種都可以5.6連起跳(10連是地形3+早起的鳥兒來騙吃)
接下來可能會等越後第一配隻眼力或1.5風喵吧
隨便玩玩.開心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st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村上通康... 後一篇:LOL真的只剩嘴砲跟快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