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很久沒填的問卷

作者: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2015-04-27 00:59:25│巴幣:4│人氣:149
Q1:你的姓名是?

小砲。

Q2:你的兒女的姓名是?

「戰神」威爾˙蘭德斯˙大流士

Q3:你的兒女的種族是?

人族˙元素使者

Q4:你的兒女有血型嗎?是什麼呢?(可不填)

在那裏沒有測血型這回事

Q5:對你的兒女的背景故事你有何感想?

悲劇。

Q6:你認為你的兒女的脾氣如何?

平靜的怪物(遭砍飛

Q7:我要開始問不正常的問題囉,你準備好了嗎?

可以。

Q8:你看到你的兒女正要去洗澡,兒女的身上只用浴巾遮住重點部位,你的感想是?

都是男人怕啥

Q9:你的兒女正在洗澡,但浴室的門被風吹開了,兒女的胴體呈現在你眼前,你會?

我不是基佬。

Q10:你的兒女發燒了,他/她喘著氣,時而發出呻吟,衣服因為他/她的而一件件減少,你會?

你是不能直接治療自己喔(巴頭

Q11:你的兒女剛回到家,你發現他被雨淋得一身濕,衣服也因此呈現半透明,你會?

黑衣服會半透明喔?

Q12:你的兒女被綁架了,犯人打電話來向你索取贖金,你會像犯人說?

你自己小心點,會死的~(電話那頭傳來慘叫聲

Q13:現在你發現你才是犯人,電話那一端傳來你剛剛說的那句話,你會?

那時我應該已經死了不會有反應

Q14:你和你的兒女一起逛街,突然有個路人當著你的面騷擾、搭訕你的兒女,你會?

隨你去吧,不要死了就好。

Q15:有一天你帶著你的兒女到海邊玩,你發現你的兒女的目光停在一個人的身上很久,你會?

去吧。

Q1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兒女在校園的角落遭到壁咚,你會?

他沒再上學(挖鼻

Q17:你的兒女跟別人私奔了,你會?

怎麼跟上一個不一樣?(被砍飛

Q18: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兒女。

怪物(被砍飛

Q19:對你的兒女說句話吧!(你想對他/她說什麼?)

不要再砍我喇!(翻桌

Q20:恭喜完成問卷!你的感想是?

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辰。喵
好痛wwwwwww

04-27 01:03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一直被砍飛R
04-28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43552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放下... 後一篇:狼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