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L】關於承諾這件事(上)

作者:四尾黑貓│2015-04-26 23:27:23│巴幣:12│人氣:176
Caution!
■ L5/L3/R1→大小姐
□ 音樂家=L5、提琴手=L3、監督生=R1
全文內容依然跟標題毫無關係
□ 後續請等明天


OK?↓

又到這一天。
沒說什麼,但是心裡有數。自上年從弗拉姆那聽說、他們的聖女之子看琴手們演奏看到當場哭出來之後,大家都有了這天一定要好好跟大小姐慶祝的共識;廚房組在一星期之前就已經每日窩在廚房舉行秘密會議、戰士們也開始密鑼緊鼓地各自張羅需要的東西了。

簡言之,又是琴手們的吵架時間。
而且今年還多了一個。

上年已經合奏過,如果今年變成三人合奏就只是換湯不換藥;但莫名的自尊心作祟,三個人都堅持給女孩的禮物至少要有那麼一丁點是要跟自己有關係。音樂盒、戲曲什麼統統被駁回了,就在三人吵到想乾脆三個分別送禮物的時候……終於看到一線曙光。

「啊,我有個主意——」

由提琴手首先提到,很快就得到其餘兩人的贊成。

「設計圖去請工程師們幫忙就好。樂譜由我跟R1君負責怎麼樣?」
「你不亂來就沒問題。」
「……等等,那我要幹嘛?」
被這樣問到的提琴手盯著名義上的兄長,眨著黃綠瞳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你嘛,當然要負責最最重要的部分囉?」

不我拜託你把話說清楚,音樂家只覺得一陣寒意襲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就該吃藥|乖回去更文好嗎|我他媽寫了三小|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回去更正篇|unlight|大小姐|你確定有賀到嗎|凱倫貝克|哈哈哈凱倫貝克你看看你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戀血
保重啦 音~樂~家~♥ (゚∀゚ )

04-27 04:16

沒QP-月月
允悲(刪)保重啦 (゚∀゚ )(?

04-27 19:17

死神 聖夜
沒R2,差評(笑

04-27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渣翻】劣等生シンドロー... 後一篇:【音痴翻唱】吃我的年度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