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七零二)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4-25 22:35:01│巴幣:10│人氣:351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現在才把罰寫跟健康問題的評估寫完,還有護理問題跟概念圖加護理紀錄還沒搞(゚∀゚ )(゚∀゚ )。

完全不知道怎麼搞啊(゚∀゚ )(゚∀゚ )(゚∀゚ )(゚∀゚ )(゚∀゚ )。

-----------------開始小劇場(゚∀゚ )----------------

Part1857 來自卡爾杜斯的邀請

「完成了!」
我手裡拋接著一把削製而成的木刃,這是當時我和格特平時的消遣。
眼看格特仍然有些懊惱的刨削不成型的木棍,比他晚動手半小時的我都做好了耶,有夠慢吞吞的。
啊,不過僅限於製作武器這點,若是烹飪或戰鬥的話格特就迅速無比了。
「嗯……感覺好難做……」
「你怎麼從來沒跟我說過『某道料理很難做』之類的話?」我玩笑地反駁他的無力,看來他真的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值。
聽見我調侃的言語之後,他朝我皺眉回話:「不是這樣比的吧?」
「真沒辦法呢——拿來。」我一手奪來他手裡的半成品,拾取地板的刨刀開始給這根木棒重新打造。
……我的天,他是怎麼削成這樣啊?劍鋒的地方毫無銳利感,把柄也不適合手握的尺寸。
有次心血來潮得叫他用蘋果削出兔子的形狀,反而十分鐘內就弄得完美到無法挑剔的程度了。
該說是他太偏愛製作料理這方面的領域嗎?
「你還是別待在獵渦隊了,不如開間餐廳唄。」
下意識感慨地嘆氣,相信憑他的廚藝,肯定是評價極高的水準。
如果格特誕生在一個安居樂業的家庭裡,烹飪的功力絕對會比現在更好,也不需要在渦裡賭上性命的戰鬥。
也不需要總是面臨逼近的死亡鐮刀。
「倘若我不在獵渦隊裡——」抬頭一望,格特的稚氣臉容揚起淡淡的笑顏。「那誰來照顧妳、成為妳的搭擋呢?」
……內心深處有股小小的鼻酸。
垂低視野的我無意間舉高食指輕揉自己的鼻頭,也情不自禁的想起彼此目前的處境。
嘴唇脫口而出浮現於大腦的文字。
「謝謝你。」

吶,格特。
如果不是我的緣故,你就不會長時間待在渦界,代表著不會被感染異能而被工程師盯上。
也不會屍首分離、當成標本般存在的客死他鄉。
或許……害死你的幕後兇手,說不定是我。


*  *

「……」
做了個情感交錯的夢,還是稱作記憶比較妥當?
躺在交誼廳的高檔真皮沙發上的我睜開眼瞼,並且抬手稍微揉了幾下。
恍惚的意識驟然響起警鈴,快速把身體滾落於地面,緊接著上一秒平躺的沙發遭到碩大的刀刃劈成兩半。
視野闖入一抹見過幾次面的女性臉孔。
「反應挺快的嘛?」
儘管有點不悅,但以目前的情況看樣子不是來找我聊天喝茶呢。「還真是『友善』的打招呼啊。」
「只是初試能力罷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瞧她熟練得扛起那把大刀,我記得她叫什麼名字來著?希什麼的,跟白髮女人是同一掛,似乎是剛加入不久的戰士。
真是的……炎之聖女到底怎麼審核啊?這種傢伙也能當戰士?簡直笑掉我的大牙。
起身並拍落衣物上附著的塵埃,我挑高眉毛反問:「所以妳想怎樣?」
「還用說嗎?」她不屑的眼神瞪往自身,下巴朝門口晃動暗示出去的語言。「來打一場。」
「我是無所謂啦,但是——」
我不懷好意地展現詭笑,看向她背後的龐大黑氣來源。「侍者在妳後面,他很憤怒。」
瞧她轉頭的瞬間撞見憤怒值上升的白髮男人滿臉笑容得拍擊她的肩膀,同時說出「請勿隨意破壞宅邸的公用物」的強烈威脅語意後她那瑟瑟發抖的反應。現在的戰士都不經大腦思考嗎?

*  *

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被煩人的那傢伙找來訓練場。
不曉得說是幸或不幸,這時刻沒有其他戰士在場,只有我、她以及抱持看戲表情的白髮女人。
今天沒多少幹勁打鬥。
「要打就速戰速決,我沒太多時間陪妳這種傢伙。」
「哼,口氣挺嗆的。」她將手臂垂低,擺著下段架勢的模樣。「搞不懂像妳這樣的小女生為何受到團長的賞識。」
團長?是指那個白髮女人?
視線悄悄瞥往雙手抱胸的純白戰士,她發現我的焦點便綻露和藹的微笑。「彤翼,還不考慮加入我們嗎?」
「嘖,我才沒興趣加入你們或另一個戰士的異教團體咧。」
為了讓她們更徹底死心,還是話說重點比較好。「再說連我都打不贏,憑什麼要我加入比我還弱小的組織?」
「哦——妳的意思是,只要打贏妳就會斟酌考慮囉?」
「等你們打贏再說。」
「呵呵呵……我也突然有些興致了。」
眼看白髮女人的手裡旋轉著她攜帶的長杖,輕巧的步伐移動至舉大刀的戰士身旁。「希拉莉,介意我參與這場戰鬥嗎?」
「我幹嘛介意啊?有團長幫忙的話更能親眼觀察她的本事。」
二對一……原來如此,利用各自近遠的優勢來決鬥嗎。

「彤,近距離接觸魔物時妳不害怕嗎?」
「怕啥,不就是區區魔物,頂多長得醜而已。」
「真有膽量……不過為了以後的安全,還是讓我掩護妳的行動吧。」


……突然想起生前的往事了。
「發呆喔?準備跪在地上求饒吧!」
一回神,棕髮戰士手中大刀的身形以雷速之姿朝我逼近,匆忙跳開數步後慢半拍察覺白髮女人早已預料出我會後退的反應——長杖揮動的空間化為扭曲,我當下判斷且往右邊奔馳。
被稱作希拉莉的戰士早一步抵達我的躲避地點揮舞有危險性的刀刃。「妳要去哪裡?」
——老實講,今天不想和他們幹架。
做好決定的自己藉由死靈的力量朝上空跳躍,手臂形成一把散彈槍瞄準白髮女人的頭顱進行掃射。
宛如一股無形的默契,抑或是長年培養的風格——希拉莉擋在白髮女人的前方時舉高巨刃使其旋轉,不但把散彈槍的子彈力量彈開她們,甚至吸收子彈內的力量。而另一個人則不斷干擾我的射擊而扭曲我待過的空間。
空對地似乎目前不適用。下達結論的我由滯空降落地面,手中的槍械也轉換為兩把長劍。她們當然不會放過降地的渺小空隙,白髮女人唆使的耀眼白光毫無預警地朝我撲來。
往左方滾落幾公尺,我快速調整備戰姿勢之後直奔專注使用不明法術的白髮女人。希拉莉此時從我的視野死角闖進並綻露佔上風的表情。
將雙劍阻擋至不長眼的大刀,清脆的撞擊聲在訓練場迴響著。
——還是先把這傢伙解決掉好了。
目標從白髮女人轉移至眼前傢伙的我奮力挑高劍刃後趁機後退,數枚璀璨的光芒攻擊至方才的位置化成眾多坑洞。

「媽的……有夠麻煩的敵人。」
「這裡交給我,彤,妳去把遠處的炎魔解決。」
「那可不行!一旦我離開這,你會被魔物包圍住啊!我怎麼能丟你在這裡?」
「我沒問題的,相信我。」
「……如果沒吃到今天你煮的大餐,就算我死後當鬼也休想我原諒喔!」
「哈,我答應妳。」


記憶又湧現了。
每回顧一次,大腦角落的罪惡感越來越重。
假設有平行時空的存在,我和格特……大概會以人類的身分繼續活在現世、快樂的過日子吧。
「還有時間分心啊?別太瞧不起人了!」
龐大的風壓在眼前襲來令身體下意識跳開,隨後趕緊逃離逐漸遭到扭曲的原地。
「真煩人,死纏爛打可是會沒人緣喔?」我嘻笑挑釁道,將左手的長劍變成細小的麻痺毒針射向使力舉起砸往地板的武器的棕髮女人。
確認細針插入她的左臉產生效果後,視線移動到最初的目標。
她注視自己的眼眸藏匿說不清的訊息,朝我淺淺一笑。我也算回敬禮儀的微笑,邊往她的方向馳騁且改造右手的長劍形成一捆鞭子甩動。
即將鞭打到白髮女人的身軀前一秒鐘——散發愉快氣息的大刀將尾端砍落,剩餘的鞭子遭到對方膽大得纏繞於手掌上。
「這次逃不掉了吧?」
「誰說的?」我狡詐一笑,啟動從鞭子尾端進行爆破的開關。
——白色的影子消逝,取而代之的是那兩人的身形。
理解戰況的我默默嘀咕「煩死了」邊思考接下來要用哪種武器對付,刺眼的純白之光再度往我飛來。
算了,假裝打輸一下應付她們也好,我討厭處理糾纏的傢伙。
抱持著偷懶的理由,我佇立原地的乖乖站著,反正幾個小時後傷口就恢復了。

彷彿冰雪似的藍光在自己的前方五公分形成一道無形的牆壁。
眼看那兩人一臉驚訝的不解,我倒是明白造成這現象的施法者身分。看向訓練場的門口逐漸走近一抹米色的身影,伸前平放的左掌閃爍無固定形狀的青光。
「原來……妳在這……找好久了……」
「抱歉啦,我也是突然被那兩個找來的,來不及跟妳說一聲。」
「沒關係……」
歌德款式的米髮少女‧莉莉瞥一眼她們,爾後視線移往她右臂捧住的牛皮袋。「待會想和妳討論……衣服風格……」
我聳了聳肩表達無所謂,接收到訊息的魔人點頭之後面對狀況外的兩人,左掌的光芒似乎轉化為火焰色。看樣子似乎有情緒起伏?
「兩名戰士……圍毆我的姊妹淘……很開心嗎?」
「請別誤會,」掛上親切笑靨的白髮女人輕壓頭頂的帽沿,看來是打算圓場。「只是想測試彤翼的實力,沒抱持其他想法唷。」
「……」
不打算追究的莉莉收回手心的光輝,沉默不語的牽住我的手後往門口邁進。白髮女人壓制還沒滿足戰鬥慾的棕髮女人,她們真的是上下司關係呀?
回宅邸後順便欣賞莉莉的草稿撫慰方才戰鬥的疲憊吧。以毫不在乎的態度思考接下來的行程,我愜意地步行於魔人身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莉莉神亂入wwwww

04-25 22:52

提燈者一霜翼
莉莉:(無辜貌04-25 22:58
沒QP-月月
每家侍者在宅邸迎入新成員時都要重複的句子:請勿隨意損毀宅邸中的公用設施(o

04-25 22:54

提燈者一霜翼
因為這太重要了(O04-25 22:58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雖然還是沒有用 (´・ω・`) (關愛

04-25 23:00

提燈者一霜翼
莉莉:(關愛來路不明的醬油04-25 23:05
紫雨天晴
說到宅邸……所以他們吃的飯菜之類的到底從哪裡來的?

04-25 23:04

提燈者一霜翼
你可以問問你家宅邸的來源當參考(゚∀゚04-25 23:05
死神 聖夜
克洛維斯:結果古斯塔夫還沒說話就先失敗收場了(笑
不愧是不憫教主啊(笑

04-25 23:16

提燈者一霜翼
咕溜咕溜:吵死了!(青筋04-25 23:20
平凡菸酒生
今天把艾妲請到家裡來了喔~~~~~要說句話嗎??
艾妲:少爺家裡的秩序真是太糟了,帶我來好好整治一翻,順便找出那個罪魁禍首
會很亂嗎(迷:罪魁禍首就是你啦)

04-25 23:39

提燈者一霜翼
(゚∀゚ )(゚∀゚ )(゚∀゚ )04-26 00:15
戀血
莉莉(ノ >W<)ノ(2度撲

04-26 01:43

提燈者一霜翼
莉莉:(閃開04-26 01:46
沒QP-月月
剛剛R1泰瑞爾被精算了...(´・ω・`)
(泰瑞爾遠距開雙攻吸防,開防招21防,對面梅莉原本25攻,魔杖*2-->50骰...安安打9骰(゚∀゚)
雖然壓底瑪爾驚險清場就是了(゚∀゚ )(゚∀゚ )(゚∀゚ )

04-26 09:47

黑白雙翼藍妖精
........敢在奸商(X)路特面前打壞東西,膽子不小(゚∀゚ )(゚∀゚ )(゚∀゚ )(喂

然後彤翼不要這樣想自己喔ˊwˋ格特會難過的~~~~O3Q

話說因為渦的關係好像還滿多人有類似的遭遇....(嘆)

07-14 13:02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跟格特是好孩紙,請愛護他們(´・ω・`) (´・ω・`) 07-14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入浴鏡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