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筆記型電腦代言─只是個發生在拍攝前的小意外(X)

作者:水瓶(*´▽`*)│2015-04-25 16:11:32│巴幣:14│人氣:171




【筆記型電腦代言】

公司最新出的,超薄,又超輕的電腦,連女孩子也可以輕鬆拿起,最新的處理器,讓性能比一般筆記型電腦都要來的好,流線的典雅造型 霧面的烤漆 讓人愛不釋手!

PS:委託商希望以正面清新的感覺來詮釋此廣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一個廣告,或許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然而,在那背後的付出,卻不只有短短幾分鐘那麼簡單……



  連續下了幾天雨,天空好不容易放晴,是個拍外景的好日子。這次的通告是代言筆記型電腦,由於委託商的需求,拍攝地點選在了某所建校不到十年的私立大學。

  談到清新正面的形象,確實會想到學校啦?

  「就是那個筆電,又薄又輕,就算是女孩子也能輕鬆帶著四處趴趴走……啊!所以妳要注意囉!千萬不要一不小心就拆了廠商借的產品。」站在一旁,經紀人很溫馨的叮嚀些注意事項。

  最大的重點就是只要不要拆了筆電就好。

  Ranru正在化妝,她很不爽,由於最近睡眠品質不好,兩眼之下各掛著一圈黑輪,目前所使用的遮瑕膏多到像是在抹水泥,於是,化妝師也很不爽,自己的化妝品被浪費掉了。

  「都幾歲了還熬夜打Game,想引爆自己的肝臟,別扯了,那東西無法當生物兵器的。」化妝師大姐冷笑著,做出的發言讓人想吐血。

  誰他媽熬夜打Game了……Ranru努力維持表情不變,因為她正在化妝,要是因為她的臉部肌肉運動,而使得化妝出了差錯,那小心眼的化妝師大姐肯定會挾怨報復!

  「大概是尬廣谷吧?每天尬廣還可以練口才呢!」化妝完畢,大姐倒退幾步,點頭表示滿意,接著拿起了大鏡子,讓Ranru看看自己的「尊容」。

  眼下那該死的黑眼圈確實是消失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她比較想抱怨的是服裝,輕飄飄的薄紗裙除了讓她很想死,更讓她想起幾天前被逼著去相親所穿的那一套……

  更慘的是還讓她在街上遇到認識的人,這輩子還有什麼事可讓她丟臉的?

  「只不過是要妳打扮的像個女孩子點,有必要露出那副被強迫喝毒藥的表情嗎?」又是化妝師大姐冷潮熱諷的聲音,可惡啊……

  來個人去讓她閉嘴吧!

  「我寧願喝毒藥。」咬牙切齒,外加怒瞪幾眼,如果眼神能殺人,那位化妝師大姐大概已經死過好幾百次了,可惜沒辦法。

  像是絲毫沒察覺到兩人間那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赤阪先生看起來高高興興的,他拿著一台感覺和雜誌沒啥兩樣的金屬用具,貌似就是傳說中,好輕好薄的筆電。

  「妳看這東西,真的好輕,還很薄!」

  原來是這樣讓他很開心,換Ranru接過拿台筆電後,記得輕薄之後要接脆吧?感覺這東西輕的不像話,單手托住筆電,另一手將上蓋打開……

  ──啪!

  好輕脆的聲音。

  看看其他兩人,赤阪一臉快嚇死的模樣,化妝師大姐一整個看好戲的臉,Ranru將視線回到手上的筆電,嗯嗯……上下部份很清脆的分家了,只剩一點零件可憐的藕斷絲連著。

  「妳把他……」正當赤阪要飆出海豚音之慘叫時,卻因被Ranru打一拳而閉上嘴,只是這樣的聲音,還是成功吸引到某位工作人員。

  「有什麼事嗎?導演那邊說可以準備開拍囉!」根據赤阪的印象,他是提供筆電的廠商,這台筆電使用完後還是要還給對方。

  要說發生什麼事喔?呵呵……總不能說筆電已經被拆了,所以無法拍攝吧?

  「我肚子痛想去上廁所。」Ranru面無表情的舉手,偷偷將被破壞的筆電藏到另一手之後,根據某位經紀人的了解,當她露出這種表情時,有機會是因為她想到了什麼好主意……

  可惜最常有的狀況是,她什麼都沒想到,只是忠於自我。

  「好,我去告訴導演。」

  「我去跟導演談談看能不能延後拍攝。」前一個是場商方的人員,後一個是經紀人赤阪,看來他打算先去和導演溝通,再來觀望Ranru想做什麼。

  等這兩人走了以後,Ranru拿出筆電,離開了拍攝地點,在她走之前好像聽到……

  「去找個強力膠。」這樣沒事吧?


  和其他所大學比起來,這是一所不算老的大學,校區看起來比較新。位於市區,這裡有許多綠色造景,看起來就像個森林公園,對於有水泥森林之稱的都市來說,這裡就像沙漠中的綠洲,於是有許多人會選擇來此散步,放鬆下心情。

  Ranru在校內的文具店買到工具,成功修復筆電,不要問她是怎麼做的,看起來和正常的一樣就好。

  赤阪打了通電話來,表示導演同意延期拍攝,直到某人「烙賽」完畢,還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在那裡的所有人都認為Ranru是去「烙賽」的,這讓赤阪感到納悶。

  他明明就說是要去上廁所啊?怎麼會變成「烙塞」呢?

  聽了赤阪這一長串廢話,Ranru感覺自己的腦神經也快斷了,他有必要一直提到「烙塞」嗎?好像巴不得讓在場所有人都知道她要「烙賽」一樣。

  「我搞定筆電了,馬上回……」正當她要說完時,感覺手上一空,接著看見有個騎著腳踏車的背影,單手還拎著筆電,放進了腳踏車地籃子。

  沒想到會在大學遇上野生的搶劫,居然連這種筆電都要搶……

  被經紀人雷到就已經很不爽了,還有白癡不知死活的在她身上動土,這下Ranru真的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追上那個小王八蛋再說,還要扁他一頓。

  「站住!」顧不得自己穿著裙子,反正被看光就被看光,她自己有的其他人身上也都有,沒什麼好看的啦!一切都是為了……搶回拍攝道具。

  對方騎腳踏車,她用跑的,怎麼想都覺得條件非常不利,就算這樣,一追一跑之間的距離也沒有任何拉長或縮短的跡象,維持著兩個安全距離。

  前方有階梯,於是腳踏車往旁一轉,來到了無障礙坡道,一路滑下去……

  無障礙坡道與樓梯的長度不同,感覺用跑的去走樓梯應該比較快,Ranru正打算選擇樓梯的方向,卻發現兩者的出口有些偏差,也同樣選擇了無障礙坡道。

  對方在斜坡上騎的很快,已經甩開她三個轉折了,對於此情形,Ranru立刻踩上欄杆,跳直線!

  「把東西還來!」在接近出口的地方,終於追上目標,Ranru用力一跳,狠狠賞了對方一記飛踢,直接把人從腳踏車上踢了下來。

  只是她忘了筆電又輕又薄又脆,從籃子裡飛出去後二度分屍……

  「這下糟糕了……」



  至於在拍攝地點這裡,所有人都在等Ranru出現,等了又等,讓導演等到無奈,回頭問經紀人……是身體不舒服嗎?怎麼那麼久?

  提供筆電的廠商負責人也表示:「對啊!還抱著筆電模型去廁所?」

  搭話的卻是某位化妝師大姐,她說:「吃壞肚子的『烙賽』通常會特別嚴重,就像海嘯一樣,一波又一波的,嚴重氾濫。」

  她的聲音不算大聲,至少能讓在場大部分的人聽見。

  經紀人也很無奈,看來她們之間的仇恨值真的很深、很深……終於,Ranru抱著看起來完好無缺的筆電出現了,除了髮型、衣服有點凌亂,看起來還算好。

  「抱歉,可以準備拍攝了。」

  「拍哩老木!給老娘過來補妝!」一向冷靜毒舌的化妝師大姐炸毛了……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XDDDD,一整個有趣的說
修復那超想知道的啊(走開

04-26 08:09

水瓶(*´▽`*)
就是那個……把上下黏在一起就修好了啊(๑•̀ㅂ•́)و✧(X04-26 09:24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04-26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