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e Night of Requiem 020

作者:灰海│2015-04-25 12:55:27│巴幣:0│人氣:104
關於幕間的決心/伴奏



(西元2008年,9月1日)

  一天夜裡,「紅瞳」艾姬穿越安靜的迴廊,返回作為新據點的飯店的套房。

  西西里亞風的雙人套房,就只有她和白姬兩人使用。儘管白姬對她懷有特殊情感,不過沒發生任何事情。女子在這方面甚至無神顧慮,光是忙碌業界內的事情就令她焦頭爛額。

  一星期……最長十天以後,自己就將離開阿爾及爾。

  原因相當簡單。

  此地的騷動已經解決。

  說穿了不過是「永恆闡釋」為了捉住「冥河」而行的計謀。故意分散各個組織的戰力便是為了達成這點。而艾姬無法明白這麼做的理由。

  鳶尾花藤衣的精神因為和高次元存在達成同調,而獲得操縱未知法則的能力。不過這股力量儘管足以擔當禁忌之位,卻極不穩定。

  ……勢必是因為這點而盯上她的。艾姬心想。

  就在數日前「永恆闡釋」現身的戰鬥後,如時鐘塔、北極晨星等勢力對鳶尾花藤衣的執著更是強烈了。當然,擁有這樣一張王牌,席維利亞自然會擔下護衛她的責任,說什麼也不會和那些人協議。

  縱使「紅瞳」將這次遭遇整理成書面資料交給「血衣騎士」,騎士團和時鐘塔的長老們恐怕還是無法接受吧。那些陳舊古板的傢伙自私自利到了極點,這麼一來勢必會演變成眾勢力為了爭奪「冥河」而展開衝突的狀況。不過不管如何,艾姬並沒有其他選擇。

  優先於他人,基於運氣遭遇藤衣,兩名禁忌在緣分的奇妙下相遇。

  「…既然如此我便會負責到底。」

  女子下定決心。

  二十一世紀的現在……魔法屬性嚴重偏移、世界各地以「詛咒之水」為例,處處發生詭異事件或是地域磁場、地脈異常等現象。

  也許五芒星不過是一切災難的序曲而已,等到魔法使受到正面考驗的時候到來------

  艾姬緩緩嘆氣,抬頭望向夜空。

  遠端閃爍的點點晨星,伴隨一股虛渺熱意。

  到了那時------

  禁忌之名的日耳曼女人按著眼睛念念有詞。

  「到了那時,就是使用這只眼睛的時候了。」

  誅殺現象的技術。

  這可不是能像是威脅克勞烏那樣,說使用就使用的力量。

  正因為是壓倒性的,而無法隨意使用。

  要是解放「紅瞳」……賦予被封印的禁忌兵器使用之席------後果到底會怎樣呢?艾姬光是想像就感到恐怖。

  真要探究的話,祖先到底為何要完成這項魔法?這點令艾姬百思不解。

  明明是無法帶來幸福的力量,明明是令救贖的矛盾無限延續的原因。

------縱使如此,必須擁有它才能站上當家之位。

  若要成為對世界有所影響、助於人類的魔法使,就必須獲得這個門檻

  艾姬不經覺得------

  孩提時代,母親的面孔、洛西特和優伊、以及自己被迫完成的種種修行、父親和他的朋友。回憶宛如羅列星空,暢開胸口的躁鬱。

  她感受自己的真心,被身分所束縛的平凡女子,心中最深的渴望。

  ……我漸漸能懂了,所謂的命運……就是這麼回事吧。

  寧靜的夜色使思考格外清晰,艾姬馮.席維利亞彷彿藉此感受到世界的善意,於是露出微笑。

  她哼著輕快的曲調,結束一天的擔負歸入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7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海|長篇|神秘|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sweg4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Night of... 後一篇:The Night o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