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超不專業開箱文】霹靂布袋戲公仔 - 經典素還真

作者:^_^│2015-04-23 14:34:27│巴幣:20│人氣:1866
突然覺得最近怎麼三天兩頭在發開箱文?搞得自己好像很敗家的樣子....Orz
但是真的沒有,因為今天這篇開箱的主角是贈品唷~(狡辯,沒消費哪來的贈品...←_←)

好吧,今天要開箱的是什麼呢?就是霹靂會二十年度贈品【素還真初登場版紀念公仔】,詳細的介紹請自行前往官網查看:霹靂會典藏公仔【清香白蓮素還真】介紹

明明就已經停看了,為什麼還要入會訂雜誌呢?一切都是為了本命啦!^///^

由於求學等因素,布袋戲戲迷的身份中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很多前輩口中的經典,筆者完全錯過,即使有意願細看從頭,卻礙於沒時間,只好作罷。
因此今年度的霹靂會贈品公仔對筆者來說還好,但是對很多資深戲迷來說應該是有特殊意義的,因為這可是當家男一號初登場的造型公仔呀!

霹靂會二十年度贈品【素還真初登場版紀念公仔】

外盒上直接了當地印上當年的戲偶造型~

和3D激戰天下的開窗式外盒不同,盒子是全封閉的,另一面印上了變身為公仔的模樣~


突然發現如果放在透明模盒裡拍照,公仔就可以騰空了唷!XDDD(很愛玩耶~←_←)

老規矩,來個360度轉身吧~

微調一下從上方俯拍~

從下方仰拍~
不知道為什麼,單足站立的小腳越看越可愛ㄋㄟ...(重點嚴重偏離)

不知道是筆者不會裝,還是底座真的有些不足,卡住底座之後,公仔右後方的衣袂剛好卡在翠環山的山壁上,想幫素還真轉另一個方向就沒辦法了。
另一點是,單足小腳雖然可愛,但在裝卡榫的時候,會一直想起農曆年前支架斷掉的原無鄉,真是心驚膽顫。
但是,這組公仔因故重做才會延後寄送(忘了是延後一個月還是兩個月),說不定就是為了改良單腳的支架?

以贈品來說,這組公仔
雖然陽春了點,但整體品質並不差,拍正面的話有點呆呆的,但角度對的話,還是滿有味道的唷~_n_n

以上,開箱照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不嫌棄~m(_ _)m

※更多照片已上傳Flickr相簿,如有興趣請逕行前往觀看原寸大圖,拍攝功力不佳,請多包涵~

版權聲明:以上圖片皆由本人拍攝,心得部份亦為本人撰寫,請勿任意轉載或使用於任何商業行為,謝謝!


     §     §     §     §     §

前一天拍御天五龍的時候,被自己的退步驚嚇到了,因此本來沒有拍素還真公仔的打算,想想還是拿出相機拍了。
或許是較慣於家裡的環境還是怎地,比那日拍御天五龍順手,連用手機補光都得心應手許多。

因為某一次被高ISO的噪點嚇到,後來拍照都不敢把ISO調得過高,但上個月出差時,同事說公司的Canon微單拍出來的照片偏暗,自告奮勇幫忙研究設定(難得有機會玩免錢的嘛~),不過難得有微單可以用,同事卻只使用全自動拍攝,好可惜,也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已經習慣手動的M模式,雖然還是菜菜的就是了。
在不熟悉的操作介面摸索中,無意間聽到另一名玩過一陣子相機的同事,隨口說出他慣用的快門速度1/30,可是筆者慣用1/10耶,不然會完全不夠亮呀~

此刻才發現,原來因為對噪點的恐懼,ISO值始終維持在200~400之間,不夠的光源只好靠曝光時間(快門速度)補強,因而造成手晃的嚴重影響,所以才會強烈依賴腳架。
拍御天五龍的時候,因為光線比較充足,還沒有太大的感受,這次在家裡拍,總算有幾張可以不依賴腳架,也不會手晃毀了照片,真是可喜可賀!

本來還擔心自己的腳架依存症這麼嚴重的話,未來出遊怎麼辦?總不可能連隨手留影都要上腳架吧?
這下可以放心了,所謂「驚驚祙丟等」(害怕就不會進步)大概就是這意思吧,太過保守反而限制了自己,以後要繼續開發更多的運用,希望在拍照方面可以更進步!p^_^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6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湘然
這個好棒~!![e16]
找回我對素素最初喜愛的fu~
話說當年我瘋霹靂時,最愛的角色就是素素了,可惜近年來的素素大失我喜歡的風格啊!

04-23 14:37

^_^
真的呀,果然是資深前輩呀![e12]04-23 14:3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24 18:02

^_^
謝謝您的肯定![e16]04-24 18:07
TAKESHI
好懷舊啊~~~

04-26 16:07

^_^
是呀,初登場的造型呢~n_n04-26 16:11
平偉の紐-果果老婆
看到這造型一陣鼻酸[e13]

想當年素大餅玩人的本事

至今布袋戲界恐怕也無人能超越

04-26 17:15

^_^
別降嘛,說不準哪一天還是有機會展開出彩的表現呀...~_~"04-26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indels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炫天彩逸之女帝傳(三)... 後一篇:2015【金光布袋戲 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