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埃努爾之芒商會

作者:羽月│2015-04-21 12:02:12│巴幣:32│人氣:448
《聲明》:圖片全為遊戲《群龍默世錄》中所拍照出,僅用於示意,經反應後將撤下。






一、簡介

來自漂浮於天上之空島亞伯人們所創之貿易商會,其所貿易範圍片及全空島,自從夏綠蒂從下界大城市-阿斯嘉特回到空島貿易之城-瓦頓後,向其所屬商會分享了下界的豐饒與友善。

因此見錢眼開的商人們絞盡腦汁,與下界人民接觸,並且終於成功開設商會於阿斯嘉特港,建設了交通設施與各式各樣的店舖,打算吸引阿斯嘉特居民的注意和消費啦!

他們用著空島獨有的一切,將在阿斯嘉特,這自由之都的商業市場中打出屬於他們的一片天!

其會長格林,是一名奧希利人,生性自由愛旅行,甚至願意免費為了下界的冒險者們打開通往神秘空島的大門,搭乘不用錢的飛船上空島觀光!

歡迎各式商人與此商會簽訂契約,成為埃努爾之芒的一員!
特此提醒,前往空島的絲綢之路就是掌握在此商會手上,想上空島貿易,乖乖簽約吧~

(會長帥氣照)

二、主要設施

1.各式空島商鋪

來自空島亞伯人的大城《瓦頓》的貿易商人們,紛紛於下界建造屬於自己的商鋪,裏頭五花八門,比如曾在夏日祭典時,所開設的空島小飛龍專賣擺攤也在此正式營業,這一次不再是擺攤,而是真正的店鋪了。

其店主夏綠蒂‧菲索也將在此,繼續她的小飛龍營業生意。

此處還有著空島特色餐廳,味道厚實香濃的重隆肉、清新的飛龍肉,詭異的鹿肉、兔肉、豬肉餐點,樣樣充滿空島特色。

武器鋪、防具鋪,能夠打造出屬於你空島武裝,無論是上天下地抓龍,都相當適合,能力越多越花俏自然也是越貴~

玩賞類小商品,充滿空島特色的小型商品在此開賣,想為你的龍寵裝扮上漂亮的衣服又不會讓其感到負擔嗎?想替你的小飛龍找小玩具,理由是他太吵嗎?來這就對了!


2.龍獸驛站與交易所:


羨慕人人可以擁有帥氣騎寵的空島人嗎?
這裡來滿足你的夢想!
只要花費少少租金,這裡的龍獸任你挑,任你騎!
下界的人們,你們終於不用跑去某位狂戰士大姊家騎龍了,環遊整個阿斯嘉特領域,來這租龍獸就對了!
專業奧希利人替你服務,你不會騎,教到你會騎!
只要會基本騎術就能跟龍獸們一起旅行喔!


這裡還提供商人們所需的駝獸租賃服務。
是的,巨大的重龍是最好的運輸陀獸,既溫和又不失攻擊性,當遇到危險時......
嘿嘿~享受被大型重龍踐踏的快感吧!




好了,既然可以租,自然可以買!
想養一隻屬於自己的龍獸嗎?
沒有跟奧希利人一樣的與龍獸溝通能力也不要緊,你依然可以跟龍獸成為好朋友!
瞧瞧這兩位,他們玩得多高興。

(跟我玩嘛~)

想要帶一隻龍獸回家嗎?
這裡滿足你的需求!
想要就帶著大筆銀子金子水晶幣來吧!
龍獸不單單只是你的坐騎,牠還會是你的好朋友,你的好夥伴!

(一起出去玩~喔齁齁齁齁~)

3.飛船阿斯嘉特站:


想上空島的冒險者們,看過來看過來~
來往空島的唯一交通設施!
飛船!
動力不明,製造方式不明的神奇船隻!
可以上天下海,完全沒問題!

重點是,搭乘飛船不用錢!
包吃包住,免費送你上神秘的空島。

想一探究竟的冒險者們,只要準時帶著您們的行李和自己,去商會領張號碼牌,在飛船準時抵達時走上去找個位置即可~

每艘船有限制人數和貨物數量,大家要守秩序喔!

4.埃努爾之芒商會本舖、冒險者公會與銀行:


既然阿斯嘉特是冒險者們的天堂,有任何疑難雜症通通都可以解決的冒險者聚集地。

商人們的腦筋自然往這兒打,想輕鬆地雇用冒險者與傭兵們替他們護送商品,解決問題,自然是要開個可以輕鬆讓冒險者們接取任務的地方!

任務由冒險者們選擇接取,價錢一切好談!

這裡同時也是埃努爾之芒的商會本舖,有事情想找格林老大談談嘛?
歡迎來此,奧希利人一向好客,更何況是對於空島人們來說,比較神秘的下界人們的來訪呢?

銀行!
專門用於兌換貨幣和存錢借錢的好所在~
不過這兒並沒有阿斯嘉特銀行那樣厲害,可以兌換全世界的貨幣。
這裡只能用於兌換空島與阿斯嘉特之間的貨幣喔!

嘿嘿,既然冒險者公會與本舖銀行造再一起,自然是不怕有宵小的入侵。
來自空島的龍獸警衛們可不是擺好看的喔~


三、總結

總之,空島的貿易商人們已經來到阿斯嘉特了,等著你們輝費大筆銀子跟他們做著生意。

空島的冒險者任務也會在此後一一張貼開來,若有興趣歡迎接洽。

最後最後,夏綠蒂正在開張她的小飛龍店鋪,歡迎喜歡她的人快去找她吧!
她在店裡等候你們的到來~



生完了.......

總之,關於空島的設施我已經送來了。

但是要開啟還是等到我考完試吧OWO"

歡迎大家來訪喔

若有疑問請於下方留言?怕我腦殘沒寫清楚之類的,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凱文
跌跌cp串!!!

04-21 12:24

羽月
夏綠蒂還沒來咧WW
我好懶得開,哈哈哈哈04-21 12:25
黑い影
終於開放了,不過…色氣妹子呢www

04-21 13:23

羽月
人家是龍獸研究會的成員,又不是商人www04-21 13:24
靈體狀態
夏綠蒂+w+(#

04-21 17:49

羽月
+W+04-21 19:06
好吃雪花肉
以前有跟朋友玩過一陣子群龍,不過抓不到稀有龍加上朋友退出就沒玩了XD

05-06 13:26

羽月
稀有龍要等啦WW
計算等龍的時間和搶龍其實也是那遊戲的賣點之ㄧWWW
我超喜歡那遊戲的,稀有龍有沒有抓到對我來說還好,哈哈哈(其實運氣好的異常,有次飛一飛就遇到了05-09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未來進行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