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開箱】LEGO Super Hero 系列 76031 浩克毀滅者

作者:幻影柔風│2015-04-20 16:02:07│巴幣:39│人氣:7224
今天要介紹76031 浩克毀滅者這款Marvel Super Hero系列的LEGO

這次的照片一樣是用手機拍攝,所以畫質還請多多包涵,這次是我第二次寫開箱文,一樣麻煩大家多多批評指教了!

76031 浩克毀滅者 (The Hulk Buster Smash) 這組Set個人覺得CP值非常的高,內容物包含了,浩克毀滅者、浩克、緋紅女巫、鋼鐵人馬克43號,奧創初號機﹝我不知道這樣翻對不對,奧創有各種型態,我是根據英文"Ultron Prime"翻譯的﹞這款我認為CP值高不單只是內容物多,而且遊玩性高,跟著文章看下去就知道了!話不多說,上圖!

外盒


右下角有標明包含哪些腳色,那個SUPER JUMPER應該是樂高最近才有的東西,下面再來好好介紹他!


內容物包含四包零件包,一張貼紙,一本漫畫以及說明書。漫畫基本上就是以樂高風格告訴我們復仇者聯盟的故事大綱,為了怕有些人不想被雷,我這邊就不對漫畫內容多加著墨。這個Set萬惡貼紙只有兩張(灑花),是要貼在緋紅女巫的結界上面,浩克毀滅者是不用貼貼紙的。


說明書前半本,要完成緋紅女巫、浩克以及控制浩克的結界。




這部分其實沒幾塊零件,所以直接送上成品圖!貼紙就是那兩片網狀的東西,那兩片是可以往外打開的,撐住緋紅女巫的那根透明桿子也是可以平放的,這個桿子的設計基本上是為了配合那個SUPER JUMPER的功能,等等再來說明!


說明書後半段,也就是零件包2、3號,就是浩克毀滅者、馬克43號以及奧創的零件啦!腳色最後一起介紹,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浩克毀滅者!


第二包零件包含馬克43號以及浩克毀滅者的身體
身體完成品,看得出胸前的反應爐,還有厚實的肩膀部位









身體打開的樣子,中間可以放入樂高人偶!背部的推進器有做出來,推進器也可以收起來!



馬克43準備進入浩克毀滅者!




著裝!從外表看不出裡面有沒有放樂高人偶,包覆性的非常好。


接下來進入第三包零件,完成浩克毀滅者的四肢以及奧創初號機
完成!為什麼這麼快直接貼成品,絕對不是Stark建造浩克毀滅者得特別快,而是我拼太開心忘記照了﹝掩面﹞




左右手是不一樣的設計,右手上裝有可以發射的飛彈,真的可以發射!左手則是較陽春的設計,在電影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Stark用浩克毀滅者的左拳跟浩克正面硬碰硬!



再來一張背後照!跟正面比起來比較陽春,只有推進器可以移動

再來看中間駕駛艙打開來的照片

先把頭盔打開


再把身體部分也打開,裡面就是馬克.. 奧創是你!!!
奧創:還沒到角色介紹嗎?


這張才對,馬克43號!
Stark:竟然占我的位置,你傷了老爸的心啊,奧創

再來正式進入角色介紹

奧創很想露臉,那第一個就介紹他吧!

正面
背面

我非常喜歡這隻奧創的印刷,連腳都有印,一點都不馬虎,紅色點綴在鐵灰色的身體,機械感有做出來!


再來馬克43號跟Stark

正面

背面



面罩可以掀開,Stark的臉是雙面印刷,一個是普通臉,一個是憤怒臉


馬克43的身體印刷我沒甚麼意見,但是那個面罩真的是讓我非常失望,可以看到左邊還有中間金色跟紅色交界的地方有明顯的溢色,我不知道是只有我這隻這樣還是其他的也一樣,還是把馬克43一直放在浩克毀滅者裡好了XXD

第三位 好客,阿不是,是浩克!




忘記拍背面,所以只有正面的圖,真抱歉。扣掉綠色的身體之外,褲子上還是有加上一些細節,我上網看了一下,以往浩克的褲子就只有純紫色,這算是LEGO公司的進步!可能是因為樂高設計上的關係,這隻浩克能動的部分只有肩膀跟手腕,都可以轉360度,但其他像是脖子、腰跟腳都不可動,在遊玩上多了一點限制。

最後一位 新的女角色 緋紅女巫
正面
背面

緋紅女巫的頭也是雙面印刷,一樣一個普通臉一個憤怒臉

還附有應該是表示緋紅女巫能力的配件,電影還沒上映,我也不知道確切能力是甚麼,但是如果配件長這樣,再配上電影預告,可能是衝擊波之類的能力,我覺得印刷的蠻不錯的,腳的部分還有印裙子,有呈現出電影的設定。


再來就是盒子上印的SUPER JUMPER的介紹了
那個透明的塑膠就是SUPER JUMPER啦,可以把樂高人偶放在上面,往下壓再放開,人偶就會像腳上有裝彈簧一樣彈出去,至於要怎麼玩呢?請看下一張照片

只要把緋紅女巫,放在那根透明的桿子上面,再用鋼鐵人彈起來去撞她,那根桿子的設計就是為了玩這個SUPER JUMPER,所以基本上碰一下就會倒了,就可以利用這個玩法表現出鋼鐵人飛過去衝撞緋紅女巫把浩克從結界解救出來的劇情!我個人應該是永遠不會這樣玩啦,畢竟我還是怕樂高人偶撞到會掉漆,不過既然LEGO公司都研發出這個玩法,當然還是要介紹給大家看看。


再來就是遊玩性的部分,浩克破壞者的可動性我覺得非常的高,舉凡手指、肩膀、手軸還有膝蓋,所以可以擺出非常多姿勢,說這麼多倒不如直接看,一樣話不多說,上圖!

手可以抓住樂高的人偶,可以讓Stark操縱浩克毀滅者抓奧創,或者是兩個一起被抓﹝誤

一手撐地的跪姿也沒問題

這種基本姿勢就不用說了,看Stark那臭屁的表情加姿勢

重現與浩克對決的橋段

背面也來一張

原來浩克被緋紅女巫控制了,Stark快撐不住了!


浩克拆罐頭,正如照片上看到,胸甲跟手甚至腳都是可以拆的,鋼鐵人危險啦!


以上就是這組樂高SET的簡易心得,我覺得這種跟樂高人偶等比例的組合其實會比之前我PO的超大型的蝙蝠車好玩,也可以重現許多電影的畫面,喜歡SUPER HERO系列的,不要錯過這組樂高囉,話說這組現在真的超夯,我等了兩個禮拜才買到,不過入手之後就知道,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開箱文,之後我還是會持續寫文章,再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23 17:08

幻影柔風
謝謝小管家 辛苦了04-24 11:01
88885602
這個很貴咪QOQ

04-23 22:52

幻影柔風
我買大概臺幣1千出頭吧04-24 11:02
藍色自行車
浩克都作那麼大隻了

腳至少給個前後動吧.

04-25 11:14

幻影柔風
我不太懂你說的前後動,不是已經可以彎曲了嗎04-26 09:39

浩克拆罐頭害我笑好久 XD

04-27 00:52

幻影柔風
就真的很像空手拆罐頭啊XXD04-27 0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wdrsef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LEGO 76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