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愛神餐館】濃霧

作者:萌筆│2015-04-20 03:00:30│巴幣:4│人氣:251

  森巴.坦多利印度餐館之中,殘亂不堪,如今的這裡早已沒有當初高朋滿座的模樣,顯然已經成為了西拿蒙最多靈異傳聞的餐館。
 
  無數人懷著飢餓與期待來到這裡,然後看到那一個個濃的看不見的怪異濃霧朝著他們襲擊而來。
 
  沒有任何人知道那個濃霧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同樣他們也不敢去探測,這一年來,絕望瀰漫了這間餐館,最終支撐著這間殘破不堪的餐館的,便是眼前的這位女子。
 
  莎姬.派艾蓓已經絕望的望著這個她苦心經營起來的地方,對於那片始終跟在她身後的濃霧,有的只是灰暗心靈與絕望的現實。
 
  不過這種想法,直到那名少年出現才終於煙消雲散,不論是被她拒絕多少次,哪怕被濃霧襲擊也不曾放棄,少年最終還是站在她的面前。
 
  縱使她從來沒有開口拜託過那少年一次,那名少年還是自顧自的來到這間餐館,一次又一次朝著那濃霧發動攻勢,更甚至是敲開她的心房。
 
  「我何時有向你提過『請來救救我』之類的要求嗎?」
 
  破碎的木頭傢俱,黑壓壓的濃霧瀰漫道視線的盡頭,而此時,她的目光停留在那瘦弱卻挺直背脊的身影上。
 
  帶著一些濃濃的恐懼及心疼,莎姬看著少年。
 
  那原本濃的看不見後方的濃霧在此時變得稀薄許多,甚至都能看見後方餐館的裝潢,一道裂縫,悄悄的在濃霧及莎姬的心中緩緩裂開。
 
  陰沉的燈光,讓已經死心的莎姬臉上染上了悲戚之色,她不想再因為自己的緣故傷害任何人了,可是為什麼這個少年就是聽不懂她所說的話呢?
 
  「因為我喜歡莎姬學姐啊!所以不可能對妳坐視不管啊!」
 
  悲戚而絕望的氣氛,剎那間被這句話給一舉打破。
 
  「……為什麼?」
 
  感受著少年那毫不虛假的真心與愛意,莎姬卻是微微一愣,然後她看向少年那在認真不過的表情,一時間心尖都是顫了顫,淚花流滿了整個美麗臉頰。
 
  就在她說完這句話的瞬間,濃霧捲起了大量的殘骸朝著少年發動了攻擊。
 
  砰砰砰!
 
  濃霧的瘋狂攻擊盡數轟在那少年身上,然而少年卻未絲毫退過半步,手中那把象徵守護的大刀一心一意的擋在莎姬身前。
 
  轟!
 
  拉杜.哥里安達硬生生的揮開了濃霧的攻擊,一道蘊含廚力的斬擊破空而出,方圓幾丈內的所有的傢俱都被絞個粉碎。
 
  斬擊速度極快,穿透重重阻礙,最終在莎姬那無數次失望的目光下,落在漆黑不祥的濃霧之上。
 
  哢嚓一聲,濃霧硬生生被砍出一道缺口。
 
  「為了將妳從它的手中解救出來,我努力了很久……為了這一天,我希望學姐妳也不要放棄!」
 
  呆滯的目光茫然的轉移而去,旋即那木然的瞳孔便是劇烈縮起來,莎姬渾身顫抖著,只見拉杜帶著傷朝著她走了過來,觸目驚心的鮮血如同雨水滴落而下。
 
  而在那裡,一個為了拯救她努力一年的少年默默走了過來。
 
  嗡!
 
  陰暗的邪惡氣息在此時擴散開來,竟是朝著莎姬的方向一湧而去,旋即一把大刀將那黑暗的氣息一掃而空,那漆黑不祥的濃霧直接被震得急退。
 
  再接著,下一瞬,莎姬遍感覺到自己落到了一個充滿著溫暖的環抱之中。
 
  美目靜靜的看著面前成熟的臉龐,眼前這個稚嫩的少年到底是什麼時候長成如此令人心安的臉龐呢?
 
  「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喜歡妳!」拉杜望著莎姬,輕聲道,那聲音,竟是帶著果斷的堅毅,沒有絲毫的退卻。
 
  「你…會受傷的……」
 
  「我不在乎!」
 
  拉杜抱著她,望著她那悲戚的表情,心頭忍不住的抽搐了一下,他能夠感覺到,眼前的少女究竟承受了什麼樣的痛苦,但顯然,他還沒成功的少女從惡夢之中給拯救出來,不然的話,她決不會是露出這樣的表情望著他。
 
  莎姬此時猶如小貓一般捲縮在拉杜的懷中,俏臉貼著她那溫暖的胸膛處,臉上帶著一抹心碎的笑容浮現出來,她那纖細的手臂輕輕攬著拉杜的脖子,然後優雅的仰起那蜂蜜般的脖頸,柔軟的唇印在了拉杜的唇上,水花順著俏臉流淌下來。
 
  「可是……我在乎啊。」
 



  吻畢,莎姬用力的推開了拉杜,然後用盡全身的廚力朝著濃霧衝了過去,她決定要跟這一直纏著她許久的妖魔同歸於盡。
 
  至少在這最後……她可以保護她心愛的人。
 
  感受著印上嘴唇的柔軟與冰涼,拉杜微微一愣,緊接著卻是撕心裂肺的一幕。
 
  拉杜隨之而同的一把追了上去,一口氣的跳入了濃霧之中……
 
 兩年後。
 
  婚禮之上,一名女子顫抖的伸出小手,只見得一枚戒指緩緩的套在她的無名指上。
 
  莎姬深深吸了一口氣,那翠綠的眸子在時爆發出驚人的神采,幸福的笑容,佈滿了整張美麗臉龐。
 
  「放心吧,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保護妳!」
 
  哪怕來的是神魔也一樣,不管是什麼樣的敵人他都會保護好她,那種失去的感覺,他不想再承受第二次。
 
  「我相信你。」
 
  莎姬輕輕的握著拉杜的手,嫣然微笑,猶如溫暖的陽光,照進了拉杜的心中。
 
  拉杜反手緊握著莎姬的手,他是永遠不會再放開這雙手了。
 
  纏繞兩人之間的濃霧早己煙消雲散,再也沒有什麼能阻擋兩人之間的情意。



後記:

做為"霧"這個主題好像有點勉強@@,而且太久沒有寫愛情同人,鉛筆頗覺得有點怪怪的

那麼感謝各位點進來閱讀的巴友,也請今後期待鉛筆的創作。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神餐館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AmaZinG✦
嗯,的確好像哪邊怪怪的…是說廚力,我不爭氣地笑了XD

04-20 10:20

萌筆
遊戲中的確是叫做廚力,可能是一篇完的緣故,有些意境沒有很好的寫出來04-20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