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國無雙七帝王傳捏臉-趙廣

作者:昱子│2015-04-19 12:46:58│巴幣:0│人氣:718
趙廣
以身效國
 
趙廣
字:不詳
生卒年:不詳
 
                              


趙廣,趙雲的次子。他的傳記被記載在趙雲傳最後:「次子趙廣,官拜牙門將。跟姜維遠征沓中,陣前戰死。」由於姜維有多次遠征沓中的紀錄,所以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死在哪一次的遠征。
 
趙廣其人無論在演義中、遊戲再創作中,似乎都不重要。在搜尋資料時看到很多跟趙統相關的遊戲再創作,但趙廣幾乎都沒有出戰過。僅在三國志大戰(還是在桌由版的好幾波更新之後出現)跟某DOTA地圖曾看到其蹤影。
 
完全空白的角色,當然再創作時自由度就更大。這次在趙廣方面,我打算挑戰《三國無雙》系列完全沒出現過的類型:小正太。
 
說到正太大家一定都會想到陸遜,無雙形象中的陸遜雖然經常被說成可口正太,不過其人其臉其實也只到了「好青年」的程度。真正的正太應該要圓臉+幼玲才對啊!
 
你看,蘿莉役都有小喬跟稍微大一點的鮑三娘,正太役怎麼可以缺乏王道正太呢!
 
於是就開始了本次創作……。
 
  


 
之所以要用趙廣來製作正太的原因,除了要跟哥哥配合形成兩相對比的角色之外,其實還有其他因素。無雙系列在近年逐漸開展到晉朝階段,其實仔細看角色形象,就會發現愈往晉朝的人物造型愈現代、臉也偏向年輕化走。在許多再創作中被做成大鬍子猛男的夏侯霸,在無雙中也變成了童顏巨武。本次趙廣的再創作,其實也是想要順著三國末期年輕武將興起的風潮來執行。
 
造型上,雖然是正太,但其父是趙雲,好竹當然還是不能生出歹筍。順從趙雲的長髮系造型,但為了避免一家三口都綁馬尾,所以用披肩長髮+頭巾來塑造一個新的形象。服裝盡量以輕便為主,做一個有點像《太空戰士》感覺的年輕小傢伙。
 
主要配色為天藍,就如上篇趙統篇所言,趙雲的配色都會比較偏近天藍色。武器模組使用鮑三娘的旋盤,再將部分太過嫵媚的無雙改掉就完成了。



無雙一就是正太賣萌時間了(笑)。一臉認真地在那邊揮貓拳,有種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放出愛心的感覺。


 
但就像趙統雖然是好青年,也有用伏兵無雙暗殺敵人的狠酷形象。作為趙雲之子,趙廣的無雙也不是一味地賣萌。無雙二就給他雙刺的無雙。直接將武器插進敵人心窩的狠勁,讓趙廣除了可愛之外多一點危險感。




無雙三則是採用關索的招式。
 
既然都讓角色穿得這麼輕便了,當然要用這類的招式來增加他在空中行動自如的感覺。整體來講三個招式放在趙廣身上,我個人還滿滿意的。




覺醒無雙一樣是採鮑三娘的無雙。覺醒後段的攻擊動作,很像在玩溜溜球的感覺。在創作這個角色時,我常常會想起《幽遊白書》中的鈴駒小弟呢。



趙統、趙廣,被歷史吞沒的兩名武將。在其父的庇蔭跟照顧下成長,並且成為國家的重要官吏。但卻無法乘其時而興其事,於是又消失在這個紛亂的三國之中。
 
這一次,就用你的雙手,帶領他們走出不一樣的人生吧!
 
下期預告:



陷陣惡鬼——高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 7 帝王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國無雙七帝王傳捏臉-趙... 後一篇:三國無雙七帝王傳捏臉-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