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2-18章-聖安弩號事件6-變身!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4-18 23:38:40│巴幣:12│人氣:235
一切都開始在那個晚上…
 
當千影穿著白色無肩禮服和穿著西裝的白響走上舞台時,現場並沒有因為兩人長相十分可愛而有特別關注,並紛紛重新吃著自己的餐點和聊天…千影看到這一幕在擺出不是很開心的表情,但她腦內馬上發出一道男性的制止聲:「千影,別鬧彆扭了! 這不是演奏會而是伴奏,當然不會有人特別在看妳們。」
 
千影聽到聲音後馬上左顧右望,卻完全沒發現她熟悉的淡藍色頭髮偽娘,於是她小聲抱怨「奇怪,主人的語氣聽起來明明就在看,但憑我這2.5視力什麼都看不到呢…」
 
「千影,妳還有時間東張西望啊?」
 
「對不起,白響姐~我馬上做好準備!」
 
當千影說完後她馬上將小提琴放在自己手臂上並準備開始演奏,當她回頭看了一眼白響發現對方也已經準備後就開始輕輕拉起手上的弓旋…在此同時有一位穿著西裝看起來像是工作人員的金髮少女從後台陰暗處看著舞台心想:「希望可以撐個一分鐘吧…」
 
但過了三音節後千影果然已經開始不甘示弱的獨自拉起小提琴,極具個人風格的無視伴奏來進行演奏…千影那獨特但非常熱血的的演奏再度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但這次和上次的狀況不太一樣,因為白響她彈到一半突然露出不是很開心的表情。
 
「好無聊…」
 
「上次是這樣… 下午的對戰是這樣…現在也一樣… 根本不用出力就可以輕鬆完成任務-雖然這是好事,但好無聊…」
 
「吶,主人… 可以認真嗎?不然我快睡著了…」
 
白響透過晶片傳出訊息的下一瞬間她就收到輕笑聲和回答:「盡情去幹吧!順便讓這位妹妹知道自己可是不好欺負的!」
 
「悉聽尊命…」
 
白響突然加中手指的按鍵力道,連腳下的控音板也開始踩的更深…這一瞬間的音調加重讓所有專心聽歌的觀眾身體突然抖了一下,而千影則是露出有些為難的苦笑回頭「白響姐… 妳明明只是個配奏…」
 
千影看到現在的白響用看起來十分堅定的眼神像是跳舞一樣彈奏著鍵盤,身上甚至還帶了一股淡淡的殺氣「不要用和主人打架到壓軸時才會露出來的表情彈鋼琴啦!明明就是個配奏就不要用這種帶刺琴聲來搶我的鋒頭!」
 
「不過現在我說什麼都阻止不了白響姐吧?既然這樣… 要幹架就來啊!」
 
千影心想完開始更奮力的拉起小提琴…而在舞台看著這兩人像是在打架但仍然照曲子演奏,金髮少女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果然又會變成這樣嗎…」
 

 
就在白響和千影受到熱烈掌聲的歡送下走下演奏舞台時,千影露出滿足的表情走在前方「拉的真爽呢~以後應該不會有太多這種機會吧?」
 
白響則是一臉平靜的緩緩跟上「但並不是沒有機會…奇魯莉安雖然還沒進化但看到她在我練習彈鋼琴時就像跟著唱歌模樣,擬人之後八成也會是喜歡唱歌的類型,有小提琴手、鋼琴手和歌手的我們幾乎可以組成樂團-我相信主人會給我們一個嘗試機會的。」
 
千影愣了一下後擺出開心笑容,但在她要說什麼時被剛剛一直躲在後台的金髮少女擋在面前「雖然結果是好的,但妳們剛剛可會造成極大的反效果啊…希望下次妳們不要再這樣鬧!」
 
「蕾莉娜小姐,妳管太多了吧!妳又不是主人為什麼要…」
 
千影說到一半時白響突然把她往後拉半步,就在千影想問為什麼要阻止她時白響突然說出令人震驚的內容:「主人什麼時候有了男扮女裝的興趣?」
 
千影擺出困惑且納悶表情時,兩位少女面前的蕾莉娜邪笑一聲,但卻是用她們熟悉的少年聲音「如果現在是臨時測驗千影會被我打零分的!不過這麼快就把我看出來真的很不簡單,怎麼辦到的?」
 
少年說完後在他面前的面板案了一下後,他的身體突然開始長高也漸漸變成中性模樣,就在少年的淡藍色馬尾恢復時白響才回答:「主人有說過:生物的五感太過敏感,所以很多人會在這方面下功夫來欺騙對手,這時就要用五感之外的東西來辨識真偽-我剛剛就是調查精神波發現到其實是主人的!」
 
夏彥一臉滿意的點頭一下後露出溫柔的笑容撫摸白響的長髮「完美答案,看來我平常的課程妳有完整吸收進去,身為主人兼老師的我感覺到非常滿意喔!」
 
白響只有露出有些臉紅的靦腆微笑點頭一下…但這時一旁的千影卻一副不甘心的原地跳躍、大幅度擺動雙手來爭取存在感「等一下,這不公平! 幽暗姐可以利用影子、白響姐可以利用精神波,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要怎麼過關啊!」
 
「方法可不只有一種,全看你會不會用…不過這等我們回去之後再說吧!」
 
夏彥說完後馬上補充他想要馬上回去的理由:「雖然女式西裝穿起來就像普通西裝,但穿個十分鐘我就想要造反啦!」
 

 
「回到剛剛的話題,方法不只一種…」
 
回房間換好衣服後,我馬上指著白響對著千影說下去:「白響的精神力和幽暗的影子都是妳沒有的力量,但妳難道就沒有屬於自己的力量嗎?難道妳真的除了速度快之外什麼都沒有了嗎?」
 
「千影,請仔細想想:除了速度之外妳還擅長什麼?」
 
「眼睛很好… 這算嗎?」
 
聽到她幾乎沒有想就用不確定語氣說出的話,我一臉認同的點頭:「強大的動態視力-妳平常都用著秒速幾百公尺在狂飆,最快甚至可以破千,妳的視力一定要跟上速度才可能攻擊到敵人,還有嗎?」
 
「抱歉,我想不到了…」
 
千影將頭左甩右歪一副腦袋快要爆炸一樣的模樣,但我卻完全不在意:「別浪費精神了,反正我也不認為妳能想到…妳可以用本體身上的鱗粉,只要沾一些在我身上就可以知道我的位置吧? 這點妳一定要熟練,不然改天有人冒充我來騙妳,妳卻傻傻跟隨就要被其他姊妹取笑吧!」
 
千影把來想要說什麼,但我卻舉起手阻止她並在說話的同時打開晶片功能讓幽暗也能聽到:「不過我剛剛說的那些不需要太深入的研究-有個基礎就好了!畢竟妳們還是有各自擅長的部份,像幽暗的隱密行動;千影的超快速度和白響的近身戰鬥,這些部分做到完美才是妳們必要的工作!」
 
「「「是的!」」」
 
在場兩位少女和幽暗同時回答後,我一臉滿意的點頭:「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自由時間…最好早點休息,明天我們有場硬仗要打!」


藍皮時間:
字數有點偏少,這都是因為要配合傳說中的2-18.5啊!

明天我是要更1-38.5下還是要更2-18.5,還是都更呢?  真是難以抉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我是支持有時間就都更

04-18 23:5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更,都更,都可以更[e22]04-19 08:27
音律
都更!!只要是.5都更!!

04-18 23: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更,都更,都可以更[e22]04-19 08:27
影子
兩篇都更吧!我支持你!XD

04-18 23: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更,都更,都可以更[e22]04-19 08:27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青菜

04-18 23: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04-19 08:27
黑鐮●洛薩
現在的問題是,變身只能變化成自己知道的人嗎?

04-19 00:0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的!04-19 08:27
Julian廖
都更都gp!

04-19 05: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更,都更,都可以更[e22]04-19 08:27
Lorena
什麼 你說你每篇都要出.5 ?

04-19 08: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更,都更,都可以更[e22]04-19 08:28
頂好WELCOME
眼睛很好的千影XD
話說我看到千影更用力的拉鋼琴
是我錯覺嗎ˊ_>ˋ

04-19 11:4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歧視眼睛很好的輪?(錯字我已改)04-20 22:44
墮落天使
看到樓上的留言
我嚇死了XD
拉鋼琴聽起來好恐怖啊
雖然都是管弦樂器
但是不帶這麼玩的啊=w=
小奏隨時都能夠冷靜的思考呢~

07-02 23:1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發現自己不是變態所以格格不入?(大誤)
小奏難得認真ㄇ~07-02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R17注意?】這不是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