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BTS】絢麗地潑水灑紅蔓延的火焰——阿瑟斯篇

作者:御玖☪│2015-04-18 22:45:07│巴幣:14│人氣:143
任務名稱:絢麗地潑水灑紅蔓延的火焰

任務內容:
阿瑟斯聖水在阿瑟斯大賣了起來,阿瑟斯的居民為了洗去一年的不順,祈禱來年的順利,把聖水灑在街道上的店家門口。只要有人經過,聖水就會漂浮起來並灑在路過的人身上。聖水在乾掉之前會不斷散發出能量,受聖水能量影響的人會被強制變成店家的全自動清潔工,幫店家打理門面,待聖水乾掉之後才能自由行動。同一時間,一家店只會有一個被聖水影響的自動清潔工。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高挑纖細的男子坐在自家的書房裡,優雅地勾勒出最後一筆後,他停住了握著的筆桿,為了確認而再次地檢查一遍手裡的信紙,最終滿意地勾起唇來。他拿起放置在一旁的透明瓶子,在信紙及淺黃色的信封上滴了幾滴帶有香氣的液體,低頭輕嗅——淺淺的茶花香。

  封好信紙後,他敲了敲手下抵著的木桌,將手邊的信遞給突然出現在自己身旁的嬌小身影,多年的陪伴令他早已經習慣那人的惡趣味,他看也不看她一眼,淡淡交待道:「拿去給她吧。」話說著,他忍不住斜了她一眼,「不要做多餘的事。」意有所指。

  「知道了,」那人燦爛地笑著應道,看著她那副嘻皮笑臉的樣子,他皺起眉,尚未開口說些什麼,她繼續自顧自地說道:「這次用真跡,……沒有問題嗎?」說著像是關心的話語,她仍是帶著那炫目的笑容,漂亮的紫眸瞇了起來,乖巧地像隻小貓。

  「無所謂。」反正她大概也看不出來。他的語氣有些無奈,眨了眨眼,他被眼前身子不住動來動去的女孩晃得有些眼花,回憶印象裡她以往的做法,試探著伸手揉亂了她的一頭白毛,下一秒便被她毫不留情地用力拍下。甩著發紅的手,看著她憤怒地睜大紫眸,像是隻炸毛的貓咪,心下有些發笑,他面無表情,薄唇輕吐出二字:「裝嫩。」

  站起身,滿意地看著女孩想罵人又不敢罵的憋屈模樣,自覺已兩清的他催促著她,「還不快去?」他微彎下腰,惡意的勾起唇,一字一句地唸道:「老、太、婆。」「啊啊該死的哲爾你給我等著!」她大聲地嚷嚷著,並重重地跺了下腳,魔法陣頓時展現在其腳下,耀眼的白光一閃而過,女孩的身影很快便消失無蹤。

  男子看著空無一人的書房,「……拜託妳了。」他低聲說道,沒有聽眾的獨語很快便消散在安靜的空間裡。

  白髮的女孩笑著撲向萊拉,「大姐姐!妳在看什麼?」抱住她的大腿,女孩好奇地眨眨紫眸,望向她手裡緊握的信紙,悄悄墊起腳尖試圖看清那紙上的內容。注意到女孩的舉動,萊拉忍不住一笑,將信紙放到她的面前,看著她專注地將上面的內容一個字一個字緩緩唸出,可愛的模樣令她越發加深臉上的笑容。

  「梅莉要不要跟姐姐一起去阿瑟斯?」一句簡單的問話,在女孩不假思索地點頭說好後,她們便簡單地整裝好出發。因為有了明確的目的,所以不用花太多的時間煩惱該準備些什麼,她們很快便到達了阿瑟斯星。

  萊拉牽著梅莉的手,看著大街上忙碌的人們,和諧當中又透著幾分怪異的氛圍,讓她不自覺地緩下腳步,想好好觀察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查覺到她遲疑的舉止,梅莉頓時警覺起來,臉上掛起燦爛的笑容,不容拒絕地拉著她繼續往前走。

  「梅莉!等等!」抓住自己的纖細手臂有著不屬於年幼孩子的蠻橫力道,萊拉微微踉蹌了下腳步,只好加快腳步繼續跟著她走。大腦隱約述說著哪裡不對勁,但由於沒有惡意,懷疑的念頭很快便一閃而過,她好脾氣的輕聲問道:「怎麼了嗎?」

  梅莉笑著搖搖頭,「沒有唷,只是想快點過去而已。」她微揚起臉,紫眸染上點點水氣,「大姐姐不想快點到目的地嗎?」聽到她的問話,萊拉驚慌失措地擺擺手,「不,不是的,」看著她滿是期待的眼神,原本欲說出口的話語吞了下去,轉而說道:「那我們就快點過去吧!」牽著她的手,萊拉加大步伐以領先她幾步,因此並沒注意到腳下——她正好踩在了水灘上。

  「咦?」身子微微一晃,接著其自主地走進一旁的店家,萊拉禮貌地朝滿臉笑容的老闆一鞠躬,之後便開始清掃起來。「咦咦咦?」身體不受控制的感覺令她睜大了雙眸,「這是……」「這是聖水,會讓經過的人來幫店家打掃,」老闆笑著接過她的話語,「麻煩妳了呀。」朝她笑著點點頭。

  無法拒絕也根本拒絕不了,「不會麻煩的,這並不是什麼麻煩事。」她輕笑著。

  好不容易清理完店鋪後,萊拉牽起乖巧地等在一旁的梅莉,繼續向前走。結果沒過多久,萊拉又再次地踩到了水灘,想起梅莉方才剛好的一推一拉,她轉過頭看向梅莉,此時她正一臉泫然欲泣的模樣看著她,「沒關係的。」有些無奈,她僵著笑臉,再次地走進店鋪裡,開始打掃。

  一次是剛好,兩次可以說是無意,三次四次五次就算是太超過了。萊拉緩緩地走在大街上,疲憊的身軀讓她無暇思考太多的事情,她也不願去回想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情況,夕陽不知何時已掛在地的另一頭,而梅莉拉著她繼續向前走。

  執著著的目的地的她,和已經無法思考的她相繼走在街道上,依序點亮的街燈指引著她們前進的方向。最終,梅莉與萊拉站定在一間屋子前,窗簾掩蓋住裡面的景象,就算想看清也沒有辦法。

  萊拉強撐起精神,拿出信件中附帶的鑰匙,打開門鎖並推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矮桌和一隻大大的熊布偶,她牽著梅莉走進屋內,拿起桌上放置的小卡片。她愣了愣,半晌,不自覺地笑了起來。耀眼的黑眸染上熟悉的風采,這令時時注意著她的梅莉鬆了口氣。

  梅莉輕輕跺了下地板,觸發了埋藏在地毯下的魔法陣,將她們及屋子內的物品送回萊拉的住宅內。真有你的,奈哲爾。維持著天真的神情,梅莉笑著向萊拉告別,轉身離去。

將事情串連起來的感覺真是太舒暢了,所以會有人想來猜我的腦洞嗎?(笑

這次的打起來感覺不太一樣,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還是請多指教了//

另外我不是不認真,只是要說到做到,所以拜託現在不要趕我去讀書啊啊啊(欸
對啦我下禮拜段考周啦啦啦#

選擇獎勵:醫學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阿瑟斯|絢麗地潑水灑紅蔓延的火焰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謝遜
感覺一次看到好多東西(消化中

04-18 22:58

御玖☪
對啊XD 自己也這麼覺得,因為把一些伏筆瞬時間串聯起來了嘛XDDD04-18 23:46
SHGRaven
久違的阿玖文章啊啊啊啊(撲(撞牆

20150406-20150420
Σ5000$和獲得彩色漆彈一打,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一個炫麗的一年。
選擇獎勵:醫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06a59ed2888c9a6b83afb4f5ba1f9b54.PNG?w=300

04-20 00:29

御玖☪
SR你在做什麼啊XDDDD 最近是痛苦的段考週啦,所以時間不太夠用//04-20 12:12
御玖☪
頒發獎勵辛苦了//04-20 12:12
なでこ
以前我居然以為梅莉是個純粹的小蘿莉wwww果然能夠一直掌握主導權是有原因的嗎!!(不要那邊自我解釋# 萊拉辛苦了XD

04-21 07:44

御玖☪
只是個裝嫩的老太婆罷了XDDD(欸 還有孩子們以她的意見為主這樣(幫忙解釋// 辛苦是件好事,這樣她就不會胡思亂想了/04-21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要愚弄兒童前... 後一篇:【BBTS】一日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