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把小屋交給一條八岐大蛇管理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我到底在想什麼?

作者:龙竜龍│2015-04-18 01:43:17│巴幣:39│人氣:516
好的,如標題所說的,我把小屋一半的管理權交給了那個笨蛋了

遠智子:「你說誰是笨蛋了!

抱歉,是八個頭的笨蛋

遠智子:「這......越說越過分喔。

要不然你要我怎麼說?

遠智子:「這個嘛......非常可靠又可愛的蘿莉大姊姊!

.....你哪裡可靠了?而且說可愛根本是「可」憐沒人「愛」。再來,蘿莉跟大姊姊兩個屬性根本就合不來,而且妳兩者都沒有,矮子。

遠智子:「不要再叫我矮子了!

所以妳到底要怎樣?

遠智子:「......我才想問你哩。 」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不過既然我把小屋一半的管理權交給妳了,那妳就替我說好了。

遠智子:「沒問題!我等這個時刻等很久了!

我說.....妳又不是第一次代替我說話了。



交換主持!





大家好呀,我是八岐遠智子喔~

我想最近有來龍的小屋的人應該都看到公告了吧?

龙竜龍:「不,根本沒多少人會來我的小屋,就算來了也幾乎只是大略看看而已,誰會去注意那個公告啊?

這樣啊,那在這裡再放一次好了




公告:

最近我決定把我在巴哈姆特小屋一半的管理權交給八岐遠智子管理,所以之後有關我的留言、回覆及GP的給予等不一定會是出自我本人。

如果要找我,找到的也不一定是我本人,所以真的要找我本人的,請特別標註要找我

如果之後八岐遠智子有做出不禮貌的行為,我在此先說聲抱歉




沒錯,因為我終於比較熟練使用電腦的技術了,基本的注音符號打字我更是沒問題,所以龍就決定把一半的小屋交給我管理囉。


龙竜龍:「妳說得好聽,現在這一段還不是我幫妳打的。

別在意嘛,反正我以後也會自己打嘛

龙竜龍:「那可不可以不要把字體染成粉紅色的,好噁心喔。

不要,而且我以後都要用粉紅色了!

龙竜龍:「.......饒了我吧。

不要這樣嘛,粉紅色不會讓你失望的。

龙竜龍:「.......我已經很失望了。

........這樣啊。

龙竜龍:「對了,其實會把小屋一半的管理權交給她也有其他原因的。

其中一個就是龍太懶了,所以只好交給姊姊我啦

龙竜龍:「.....我不否認那是原因之一,但主要還是我開始越來越忙了,沒太多時間處理這邊的事。

.....基本上只要扣掉睡懶覺和看動畫的時間,你根本還有很多閒閒沒事做的時間吧

龙竜龍:「......我總得放鬆吧。

也是啦,不這樣的話我又怎麼能得到這一半的管理權呢

所以啦,今後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龙竜龍:「.....妳這衣服是怎樣?

遠智子:「很棒吧,為了這次我請小織幫我做的喔。
龙竜龍:「......這又不是什麼重要的大事,有必要這麼誇張的做一套新衣服嗎?而且還是這種充滿了荷葉邊的洋裝........

遠智子:「很可愛吧。

龙竜龍:「.....跟妳的形象完全不合啊。

遠智子:「至少說點讚美的話吧,人家可是從上次的女僕裝之後就沒有再穿過和服以外的衣服了耶。而且平常穿的那件和服本身就是我身體的鱗片變成的,我平時根本就跟沒穿衣服沒兩樣......

龙竜龍:「我從來就沒聽說過有哪種爬蟲類需要穿衣服的!

遠智子:「不要說那麼現實的話嘛,我又不是一般的爬蟲類。 而且為了這次的衣服我還特地穿了束身衣耶,沒看到我的身型變得不一樣嗎?

龙竜龍:「.....還真的很不一樣耶 .......等一下,妳應該可以自由改變身型了吧?

遠智子:「對啊,而且最近越來越熟練了呢。

龙竜龍:「那妳根本就不用穿那種東西來維持那種『16世紀人工腰』吧?

遠智子:「這.....雖然很熟練了,但還是撐不了很久嘛,所以 ......『16世紀人工腰』是什麼啊!

龙竜龍:「......沒什麼。但我不過是把一半的管理權交給妳而已,妳到底是有多重視這件事?(竟然重視到做一件需要穿到束身衣的衣服)

遠智子:「這當然是為了要好好的活動才這樣的啊。

龙竜龍:「......是喔。 (妳只是想找理由穿新衣服而已吧! )」

遠智子:「你看,腳好久沒張那麼開了!

龙竜龍:「......但妳本來就沒有腳啊,連手都沒有,所以幹麻去在意腳能張多開?

遠智子:「.......好歹我也用了手腳幾百年了,你覺得我不應該在意嗎?

龙竜龍:「......抱歉。










遠智子:「為了這次我還做了這個臂章喔,感覺怎樣?

龙竜龍:「那臂章......和那件衣服充滿了違和感啊!

遠智子:「會嗎?

龙竜龍:「......根本就像是上半身是水手服下半身卻是旗袍一樣詭異。

遠智子:「可是我覺得戴起來還滿有威嚴的耶,難怪涼宮春日會想戴。

龙竜龍:「很奇怪!真的很奇怪!而且完全是搞笑毫無威嚴!

遠智子:「......要你說句好話有那麼難嗎?

龙竜龍:「.......那就做出能讓我說出好話的事啊。

遠智子:「.......根本就沒有能讓你說出好話的事嘛 .....等一下!
遠智子:「如何啊?

龙竜龍:「這.......感覺更詭異了,但為什麼又覺得還滿不錯的感覺。

遠智子:「.......你果然吃這套。

龙竜龍:「把臂章拿下來啦,看了還真的是很不順眼!

遠智子:「好啦好啦,拿下來就拿下來嘛。
龙竜龍:「好多了,但來是好詭異.....

遠智子:「你明明說覺得還滿不錯的感覺的喔。

龙竜龍:「對,但還是很詭異!那種衣服和妳的尾巴跟角一點也都不適合!

遠智子:「......當初設計這衣服又不是為了配合我的尾巴和角。

龙竜龍:「.....好吧,我懶得管妳的衣服怎樣了。反正只要你不亂來,我隨便妳要穿什麼衣服都可以。

遠智子:「我哪會亂來啊?我都照著妳的規則去做啊。




遠智子管理小屋的規則

1.小屋的任何一向更新都需要經過龙竜龍的同意才可執行

2.給別人的創作GP時要真的喜歡那篇創作才能給,而且只能給2巴幣(除非那篇創作真的很棒想給多一點,那就要跟龙竜龍討論)

3.留言及回覆僅限於本小屋,禁止跑到別人的小屋留言(創作留言和訪客留言都一樣)

4.禁止隨便胡亂留言及回覆,要不然滅了妳!






遠智子:「等一下!第四條之前根本就沒有啊!

龙竜龍:「我加上去的。

遠智子:「我哪時隨便胡亂留言過了?

龙竜龍:「......沒有嗎!









龙竜龍:「妳說誰是傲嬌了!!!

遠智子:「.....原來妳有回去看留言啊.....還以為妳不會發現呢。

龙竜龍:「欠揍是不是!

遠智子:「....妳都一直罵我笨蛋....說一下你又不會怎樣......

龙竜龍:「....我會那麼說是因為你本來就是笨蛋!

遠智子:「很過份喔!你當我年紀大了心靈就不會被傷害嗎!

龙竜龍:「所以呢,難道你要走法律路徑嗎?

遠智子:「小心我請古美門來把你告到傾家蕩產!
※古美門:日劇《王牌大律師》的主角,擁有任何官司都打得贏的不敗神話

龙竜龍:「......你請得起他嗎?

遠智子:「........請不起。

龙竜龍:「就算請得起好了,你在把我把我告到傾家蕩產之前自己會先傾家蕩產吧。

遠智子:「.......我住在你家喔,所以我如果傾家蕩產就等於是你傾家蕩產啦!

龙竜龍:「........真應該跟妳劃清界線。

遠智子:「開個玩笑而已嘛,不要這麼認真嘛。

龙竜龍:「而且我如果傾家蕩產的話,我就養不起你們了,到時候別說幫你買酒了,恐怕還要請妳回出雲去了.....

遠智子:「就說不要這麼認真了!







龙竜龍:「好啦,不管怎樣,之後的事就交給妳了,我其實也懶得管這邊的事了。

遠智子:「感覺妳最近越來越隨變了呢。

龙竜龍:「如果妳是我也會變成這樣的。況且我準備要忙畢業專題的事了,之後會很忙的。我哪像妳那麼輕鬆,什麼事都不用做。

遠智子:「說這什麼話啊,我平常也是很忙的。

龙竜龍:「妳忙什麼啊?

遠智子:「當然是幫你找老婆啦!

龙竜龍:「不需要!

遠智子:「我可是『尋竜妻會』的第0號會員耶。

龙竜龍:「.......那是什麼?

遠智子:「喔,全名是『尋找龙竜龍女友並撮合成龙竜龍的妻子會』!

龙竜龍:「給我解散掉!

遠智子:「這......我要跟副會長討論一下。

龙竜龍:「還有其他會員啊!

遠智子:「文姬是第1號會員,也是副會長。

龙竜龍:「為什麼連她也來鬧啊!

遠智子:「因為她說這樣對你比較好,所以就加入啦。

龙竜龍:「......她根本是沒事找事做吧!

遠智子:「不過龍,如果你喜歡的不是女生的話我們也會幫你找老公的。

龙竜龍:「欠揍是不是!

遠智子:「恩,會有這種回應看來你的性向還是沒問題的,那還是繼續找老婆吧。

龙竜龍:「.....算了,我是在擔心什麼,反正你們永遠也找不到。就算找到了我也不會接受的。

遠智子:「你現在雖然這麼想,以後可能就不一定囉。

龙竜龍:「......那就以後再說吧,我只知道我現在還不想找,而且更不想讓妳們這些可以活埋當化石的老妖怪找。

遠智子:「......你一定要那麼傷人嗎?









題外話:
遠智子:「穿了束身衣身型是變好了啦,不過我聽說因為這樣擠腰部上面會變得比較豐滿才對,為什麼我就沒有?

龙竜龍:「......你知道上面沒料就算硬擠也是沒料的。

遠智子:「不要亂說話喔,雖然不大但至少不是平的,有凸喔。

龙竜龍:「.....我實在不懂妳在意那里幹麻?那種哺乳類才應該有的構造對爬蟲類來說又沒幫助,除非你打算跟人類差不多的哺乳動物繁衍後代之類的,但爬蟲類跟哺乳類.....那可能嗎?(神話傳說中倒是有不少異種繁衍後代的案例.....)

遠智子:「龍......

龙竜龍:「怎樣 .......妳怎麼了!

遠智子:「沒什麼.....別再談這個話題好了。

龙竜龍:「....當初是妳起頭談的耶,妳在臉紅什麼啦!

遠智子:「因為......說到那種事....真的很.....那個....

龙竜龍:「哪種事?

遠智子:「.........繁衍.....後代那種事。

龙竜龍:「......明明之前談的事才更不知羞恥.....真搞不懂妳的羞恥點在哪裡?





FB專業:龘進神秘的此境界




pixi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龙竜龍|八岐大蛇|妖怪|||八岐遠智子|遠智子|八俁遠呂智|雙馬尾|蘿莉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轟之舞
...

04-18 01:44

龙竜龍
.....請問你這三點是想表達什麼?04-18 01:45
轟之舞
有點驚訝

04-18 01:47

龙竜龍
遠智子:「有什麼好驚訝的嗎?沒看過八岐大蛇管理小屋嗎?」04-18 20:49
70
我覺得很OK啊 關於交棒ㄏ

是說你最近 還OK嗎..?

感覺有遇到瓶頸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喔

04-18 01:49

龙竜龍
誰知道,我只知道這只有我自己能處理而已,別人幫不了我的

還是謝謝你的關心04-19 00:53
小天
所以留言一次會有八顆頭回覆八則留言嗎...XDDDD

尋龍妻會.....
突然想到鱘龍魚...(喂)

04-18 09:52

龙竜龍
頭5:「你要我用八個人格留言?」04-18 20:39
龙竜龍
頭8:「也不是不行啦。」04-18 20:40
龙竜龍
頭3:「不過我們的想法幾乎都是差不多的。」04-18 20:41
龙竜龍
頭4:「所以跟八個我說話.....」04-18 20:42
龙竜龍
頭1:「其實也只是等於跟一個我說話而已。」04-18 20:42
龙竜龍
頭6:「其實也只是等於跟一個我說話而已。」04-18 20:43
龙竜龍
頭7:「這樣有差嗎?」04-18 20:43
龙竜龍
頭2:「還有......」04-18 20:44
龙竜龍
全頭:「「「「「「「「是尋竜妻會不是鱘龍魚,請不要亂念!」」」」」」」」04-18 20:46
龙竜龍
我只能跟你說,她們找鱘龍魚我還比較開心
不但是活化石又可以料理,一定很棒04-18 22:53
騰龍
尋龍妻會變成鱘龍魚會....(樓上GP!)

遠智子>>
如果找隻1米6高的母哥吉拉(姊吉拉?)不知龙會不會接受呢[e7]

遠智子穿這樣真的超可愛啊!!![e38]別管龙怎麼說啦~這造型很適合妳呀!!
土織子還會做衣服啊[e11]好厲害!(難道是純絲做的?)
龙不喜歡臂章嗎?那就做一件背後寫"管理員"的帥氣大衣披在肩上吧?(好中二...

龙>>
畢專加油[e22]

04-18 18:40

龙竜龍
遠智子:「.....這點我想問騰龍先生,假如你喜歡吃烏龍麵那你會跟烏龍麵結婚嗎?

我相信是不會的吧

「喜歡」其實分很多種的,我很清楚龍喜歡哥吉拉並不是你所想的那種喜歡,就像『老婆』和『愛的人』還有『結婚對像』這其實不能拿來相提並論的

要比喻得話就像《物語系列》的男主角阿良良木歷說的:「自己正在交往的對象是戰場原,最喜歡的人是羽川,但是最想結婚的是八九寺......」,這樣不知道你懂不懂?


還有.....1米6太高了!我都還不到那麼高哩!



我當然知道我穿這樣很可愛啦,我又不像龍那麼沒眼光,不過我覺得龍不是真的很討厭我穿這樣就是了,因為他最不會說好話了嘛

是啊,小織最會做衣服了,除了我本身的那件和服外我其他的衣服都是她幫我做的喔,材料真的全都是用她的絲線製作而成的,連扣子和髮夾也是喔


我相信龍也不會穿那種東西的,因為......連我也不想穿.......」04-18 20:38
騰龍
嗯嗯,原來哥吉拉和烏龍麵是同等級的啊~(誤
至於某龍我的話..倒是喜歡布袋戲某角色喜歡到想和他結婚呢[e7]
不過,喜歡不等於相愛,相愛的人也不一定無時無刻都喜歡著對方..適合生活在一起的人,也不代表一定要結婚才能在一起啊~
放心啦,有妳們在,龙最後能不能和某個人結婚都無所謂啦..他也不是不會照顧自己的小孩子了,沒問題的[e12](說真的..某龍覺得妻子的角色和老媽沒兩樣..只是差在會不會有龙二代跑出來而已[e8])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e7](智子穿上去會變成不良少女(少女?)還是不要好了)

04-18 21:13

龙竜龍
沒差了啦,我也很愛吃烏龍麵,但我絕對沒有打算要和烏龍麵或哥吉拉結婚,所以請騰龍不要亂說話

.......好吧,基本上我已經搞不清楚你們兩個在說些什麼了,但感覺很莫名其妙就是了,為什麼我的未來會被你們拿來討論,我很不高興喔

總之你以後跟那個笨蛋談話時請盡量注意一點,要不然她真的會亂講話

別開這種玩笑了,我可以跟你說我絕對沒有中二病,但就算我有也絕對不會穿的.....04-18 23:08
騰龍
龙>>
啊哈哈~抱歉抱歉
好的..我會注意的喔[e34]

04-19 21:30

可可露
萌點好多XDDDDDDDDDDDDD

04-24 01:04

龙竜龍
詭異點也很多04-24 09:27
紅染憐華
同意遠智子的論點,可以多嘗試西式服裝
例如這種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14e9f1da5ffccb4bbb393710191c857b.JP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02868ce367eab1b9f1c62ee457d16ad4.JPG?w=300
感覺也會非常可愛(遠智子吐出的舌頭仍然非常可愛呢)。

05-01 22:33

龙竜龍
我剛看到土織正在製作你PO的第一件,原來是你......05-02 00:39
惡狼宏羅恩
丞相起風了,需要多成員的支援!
熾熱:「需要更多的露出度才能夠接受。」
惡狼:「不知道蛇跟狼哪邊比較強大呢!」
傑特斯:「我說,是不是應該呼叫一聲警察來逮捕變態呢?」
 
做為麥克風使用者的我,在這邊說一句話。
  
  
遠智子的服裝,讚讚~OWO~
納吉魯:「都瘋了。」

05-30 23:21

龙竜龍
遠智子:「雖然智子我不是很懂你們的談話內容,不過如果是龍的話可能真的會叫警察吧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別談到蛇吧,因為.....我....會怕蛇.....

還有,謝謝誇獎呢」
05-31 01:45
Mimir
如果要找龍的麻煩,可去找天探女。而且送上晚來的雄黃酒和神便鬼毒酒一瓶。

06-28 20:44

Mimir
如要詩蜜酒、我可告訴在何,但物主肯定叫你吃一記妙諾尼爾。所以如沒有可抵禦昆吾山赤鐵劍的皮。就請大國主的丈人來代勞

06-28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龙竜龍-第十三章 玄... 後一篇:Puzzl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