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unk II ─ V

夏鳶 | 2015-04-01 23:01:56 | 巴幣 4 | 人氣 126




Chunk II ─ V 粉紅色瞳孔的精靈女巫─ 伊亞‧薇契。

Chunk II ─ V The witch.



  
 
  「呃……」空也扶著頭從睡袋裡坐了起來。
 
  「嗚哇!早安!空也先生!」空也聽到快速奔跑的腳步聲從他後面傳來。
 
  「早安……嗚!!」當空也轉頭的時候,只見一道黑影,空也感覺自己的臉好像埋進了什麼柔軟的東西。
 
  「阿咧?」伊亞看著空也的頭埋沒進自己的胸前,她一時反應不過來,跟著空也一同倒了下去。
 
  「啊!!有色狼!!」經過一個瞬間的思考,反應過來的伊亞反射性地將雙手環抱於胸前,不過這使得空也的頭更加的進入那個「深深的溝渠」。
 
  「嗚……放開我……」空也掙扎道。
 
  「啊!抱歉,空也先生!」意識到自己還未將空也抗開的伊亞,感警將自己的雙手給鬆了開來。
 
  「呼……呼……差點就要窒息了……不過在天堂死去又會到哪裡呢?不管了…」從伊亞懷抱中脫離出來的空也喘氣道。
 
  「那個……空也先生……」伊亞低著頭,可是不難看出她的臉慢慢變成成熟桃子的紅色。
 
  「怎…怎麼?」空也感覺到一絲不對勁。
 
  「已經要中午了……我們必須要快點啟程…不然的話…」伊亞的聲音小如細蚊,不仔細聽的話就會被森林間的風聲給蓋過。
 
  「嗯……趕快啟程吧……」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空也隨便說了句話想化解尷尬。
 
  空也與伊亞一路上幾乎是沒有什麼對話,在這個森林裡走著,不知不覺就會感覺到情緒莫名的暴躁,好在伊亞昨晚的「沁心」還沒失效。
 
  「那個……早上……」伊亞走在空也的後面,小聲地說。
 
  「嗯?」
 
  「原本是想把空也先生叫醒的……不過……」
 
  「等等……我記得妳早上是跑過來的吧,有叫人需要用跑的嗎?」空也臉上頓時出現了三條線。
 
  「根據勘樂蒂雅之書記載,人類男生喜歡早上時被女性跨坐在身上叫醒,可是我試過了沒有效,於是想說直接用壓的方法……」伊亞偷偷喵了空也一眼。
 
  「咳咳……當我沒問…..」空也覺得自己好像要挖掘出一項不可思議的秘密,於是趕緊閉口。
 
  「空也先生……我可以叫你空也嗎?」伊亞食指繞著圈圈,低頭的向前走。
 
  「嗯?當然可以啊,倒不如說,你一直叫我空也先生我都感到不自在了。」空也的視野裡出現了一個吊橋,在森林鏡頭的吊橋穿過去之後,就會進到一個小城。
 
  「嗯……啊!空也……我們快要到了!愛菲斯城!」伊亞指著一顆比四周樹木大上數倍的參天大樹,它坐落於小城的中央。
 
  在經過吊橋的時候,空也忽然感覺到森林間令人情緒暴躁的氣息消失了,而腳下的河谷水流聲,聽起來十分順耳。
 
  「到了到了!空也!進城吧!」伊亞拉著空也向城門奔去。
 
  「嘶~」城門口人潮絡繹不絕,大部分是進城,而少部分則是出城,不過城門口卻沒有站著任何衛兵。
 
  「嗯?這裡沒有衛兵?」空也問到。
 
  「喔,你說衛兵啊!我們是用機械石像來代替守衛的,你看那邊!」伊亞只了城門口的兩座天使雕像,兩座雕像的眼眶泛著藍光,掃描著經過的人。
 
  「嗡──」一股波動從空也和伊亞身上掃了過去。
 
  「哈哈,我回來啦!」伊亞雀躍的像個小孩子一般。
 
  「有那麼誇張嗎?只不過是進城而已。」空也不以為意。
 
  「哪有!這裡可是我的家鄉耶!愛菲斯城!」
 
  「你很久沒回來這裡了?」空也問到。
 
  「對呀,最近一直在訓練,總算是回來了!空也!我們去吃天森果!」在路上走著,伊亞看見了一攤正在賣著奇特的果子的攤販,拉著空也走去。
 
  「快來挑!快來挑!早上現摘的天森果!」
 
  「老闆!五顆天森果多少?」
 
  「七顆綠寶石!」
 
  「我要五顆!」
 
  「好的!」
 
  「諾!拿去。」伊亞從袋子裡拿出了一顆天森果遞給空也。
 
  「這……」空也看著眼前通體白色的果子,空也不禁吞了一口口水,不知道該拿還是不該拿。
 
  「唉呦,拿著啦……天森果很好吃的!」伊亞嘟著嘴要求空也把果子拿著。
 
  「喔…喔…」空也拿起那顆天森果在自己衣服上擦了擦,隨後咬了一口。
 
  「喀滋──」當空也咬下去的時候,一股強烈的酸意湧上了他的心頭。
 
  「好酸!」
 
  「再吃一口!」
 
  「不要!」
 
  「快啦!第一次吃都會這樣。」伊亞拉住空也的手,將天森果往空也嘴裡送。
 
  「好啦,我自己來。」空也再次咬了一口,不過這次的酸意卻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則是淡淡的牛奶清香,以及自然的甜味。
 
  「好吃!」空也兩三下就解決掉了那顆天森果。
 
  「呵呵,小夥子,看你不像是精靈族,是第一次來到愛菲斯城啊!」一旁的老闆說。
 
  「對呀,我是剛來的,還好有伊亞帶路,否則我還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哩。」空也說道。
 
  「嗯?伊亞?好熟悉的名子……」那攤販老闆皺起眉頭,思索了一下。
 
  「啊!您是女巫,伊亞‧薇契嗎?」老闆睜大眼睛看著伊亞。
 
  「是伊亞‧薇契耶!」
 
  「那個女巫嗎?」
 
  「對耶!好漂亮!」
 
  「伊亞‧薇契大人!可以握個手嗎?」
 
  「我也要!」
 
  「我也是!!」
 
  一時間,四周的人都被老闆的聲音吸引了過來,紛紛向伊亞靠近。
 
  「呃…空也…空也!」伊亞被人群擠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咳咳……」空也只能假裝沒看到,四周人現在對伊亞是近乎狂熱的狀態,此時空也的介入可能只會造成他人對自己的仇視吧。
 
  「逼──」一聲響亮的哨聲傳來,兩個穿著鐵裝身騎著白馬的騎士從遠處奔了過來。
 
  「噠噠噠……」
 
  「噠噠噠……」
 
  兩位騎士沒多久就抵達了,下馬後將四周的眾人給隔離了開來,然而空也也被隔離了,而其中一個騎士則是向伊亞行了一個禮。
 
  「歡迎您的回來,女巫大人,剛才從石雕影像看見您的出現,我們立馬出來迎接您,可是沒想到晚了一步。」
 
  「嗯。」伊亞面對那兩位騎士,露出高冷的姿態。
 
  「伊亞大人,您是要先回您的小屋呢?還是要到處逛逛?我們可以陪您的。」其中一位騎士說道。
 
  「不用了,那個人陪我就好了。」伊亞指向了空也。
 
  「先生,您跟伊亞大人的關係是?」那個騎士語氣流露出一絲不屑。
 
  「呵呵…我是她的…」空也話還沒說完,此時伊亞忽然插了嘴。
 
  「他是我的未婚夫。」伊亞露出微笑,看向空也。
 
  「咦?」不只是眾人,連那位騎士也發出了驚呼。
 
  「我?」空也用唇語說著,並用食指指了指自己。
 
  「我現在還要在城裡和我的未婚夫逛逛,畢竟他還沒熟悉這裡,這樣你們還要跟著嗎?」伊亞不知為何,好像很討厭這兩位騎士。
 
  「呵呵,那就不打擾您了,如果有事,再跟我們連繫吧。」說完,那兩人便騎著馬揚長而去了。
 
  「嘿嘿。」伊亞看相空也露出了壞笑。
 
  「唉……」這使空也更加確定了,女人不能惹。
 
  

創作回應

眼鏡貓OxO
哈哈哈哈空也超可愛XDDDDD 那叫醒方試是是蝦小啦XDDDD 女人惹不得啊XDDD
2015-04-02 05:56:11
夏鳶
我一直不知道空也哪裡可愛…
2015-04-02 09:25:34
眼鏡貓OxO
空也真的很可愛!!
2015-04-02 21:43:21
夏鳶
具體的說明一下...我的同學也說他很可愛和很強大...可是都缺少具體說明...[e31]
2015-04-03 00:19:03
眼鏡貓OxO
就是 ....... 你不覺得他有點呆呆的嘛 .. 就是很多事情常常反應不過來這樣
2015-04-03 09:31:52
夏鳶
嗯,跟你一樣就是了。(趴
2015-04-03 10:53:21
眼鏡貓OxO
欸!!!你壞死了!!
2015-04-03 19:49:30
夏鳶
我真心認為啊...[e28]
2015-04-03 19:52: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