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相消搭上迷魅術

White Rabbit | 2015-04-01 16:35:34 | 巴幣 0 | 人氣 2021


        前天熱心的juhnet (大俠) 提供了一篇舊文「【心得】帶猛獸去吃王」,讓我去做精華整理的動作,內文是魔消搭配迷魅術,能夠迷魅日出之國的部分魔物。印。象。中,日出之國有段時間,裡面的魔物變得無法迷魅才對,即使大俠已經附上圖片證明現階段的月服,依然能夠進行迷魅,但我仍打算自己在親身體驗一次。

        一開始想說,幻術師也有一樣類似魔法消除的技能「立方:衝擊」,如果這招對魔物命中不差的話,或許只要帶著「迷魅卷」也能像魔消妖一般,當起親近動物的德魯伊一職囉。很可惜的是過程中,施展「立方:衝擊」後,跟著我一起抓魔物的法師盟友,並無成功捕獲任何的魔物。

        接下來的影片內容,就是踩比較正統的魔消搭配迷魅,進行捕獲魔物的行動:

捕獲魔物的過程,得知下面的訊息:
  1. 若想捕獲日出之國境內的魔物,每捕獲一隻魔物,就必需擁有6點魅力值,如果超過魅力上限仍進行捕獲動作的話,即使出現綠光迷魅施咒成功,確只會出現「你不能擁有太多的怪物。」的失敗字幕。
  2. 日出之國可迷魅的怪物有鳴釜、鐮鼬、夜與唐僧小傘等怪物,鳴釜、鐮鼬都屬於玩賞型可愛萌魔物,夜則是火力強大型的魔物,能拿來搭配黑闇之影或闇盲咒術來攻略魔王。比較多花樣的是唐僧小傘,牠能施展疾病術 (AC+12、命中-6) 的詛咒魔法,可以當作練功時的樂趣。

        這次穿上魅力裝備達魅力18,共捕獲了兩隻夜、兩隻唐僧小傘,共計四隻魔物,搭著自己的幻術師,一同前往人煙罕至的古魯丁地監7樓探險。

        很遺憾的是日出之國的魔物雖然強悍,但遇上一群滿身肥吱吱的阿肥的棍棒打擊,撐不到5分鐘就滅團了。這次能力點數大洗牌,都沒提到魅力點數的加成,真不知道什麼時候NC才會重視「寵物」這個區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