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徘徊 . ☪ 壹:凡事總有第一次

作者:伊小實│2015-04-01 03:42:42│巴幣:12│人氣:451



我們說好了,不離不相棄;
如果有一天要離開了,最後知道的人,不可以是我。


壹:凡事總有第一次


她,蘇樂樂,20歲,人生第一次被提了分手......而且還是超級瞎的簡、訊、分、手!!!
意識到這一點,蘇樂樂感覺當場被甩了一個火辣辣的巴掌,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爬滿了整張臉。

‥‥

『喂,你打給我怎麼了嗎?我剛要準備下班。』

大二那年,蘇樂樂剛結束了第一段網戀;因為不甘寂寞,所以在獨孤情滅有意也好、無意也罷的陪伴療傷之下,又輕易的陷入另一段網戀。

當時的她,並不了解他的現實生活周遭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遊戲的世界起初很單純,並不會讓你去多想什麼。
蘇樂樂只知道,那時的他也是剛和現實中的女友分手沒多久。


『請妳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
『我的男人我會照顧!』

電話那頭傳來不是平常那個會裝可愛哄人開心的年輕男子音調,取代而之的是一個讓人充滿壓力、強勢的女人口音。

蘇樂樂拿著手機整個人呆了好一陣子反應不過來,對方並沒有等她有所回應,早已把電話掛斷。

她看了手機螢幕,確定是獨孤情滅的號碼沒有錯,心涼了一大半,現在正是深夜的十二點鐘......本來應該是滿心期待的下班後熱線時間。

難道......我當了人家的第三者?
蘇樂樂心煩意亂的想著。

回到宿舍,她回撥了幾通電話都是杳無音訊。

打開了遊戲,頭上立馬閃出金嘆號;她點開來看,果然是孤獨情滅傳來的訊息:

『 對不起... 』



你知道嗎?當時的這件事,一直一直放在我心裡好久好久不曾淡去;雖然隔天的你說,是那個女生來找你複合、搶你手機去打;但是我心裡明白,若是不在意,你大可以拒絕她、把手機搶回來,而不是任由她傷害我,而不是隔天才打電話來安撫我...

‥‥


蘇樂樂知道,她和獨孤的這段感情是不可能長久的,他們之間有太多的不適合。
沒有同樣的現實生活圈、沒有同樣的朋友、沒有同樣的嗜好,除了遊戲。
他們也就只有遊戲可以免強維持這表面上的幸福。

遊戲裡得來的情感,大多就像在吃速食餐;感情、友情,總是可以很輕易的取得,也可以很輕易的丟棄。
因為你不用負什麼責任,不用高額保險;沒有什麼原因,它就是虛擬世界,裝載的各式各樣的人、尤其是逃避現實世界而來的人。


明明應該提分手的人是我,為什麼被他奪走!!!!!!!
難道這是老天也給我的報應嗎......

蘇樂樂心想。


當現在回想起當初那種不屑網戀的態度,然後再回來看看後來的自己,總覺得好氣又好笑;明明就覺得網公網婆什麼的,是很白癡到令人眼白翻到後腦勺的事,到最後自己卻深陷其中,打滾了好幾回;被人傷也好、傷害人也罷,最後才能體會什麼叫做玩遊戲,而不是被遊戲玩。



玩遊戲,千萬別太認真。




. 2015.04.01 .

打到日期才發現今天4愚人節0o0"
難怪這篇打得很不順又跳的亂七八糟的XD(牽拖)
好像有點太短,但是夜深了姐累了...
如果依照這個PO文時間每天來一篇
大概可能應該無法活太久(抹汗)
10%的真實性大概就到這裡畫上休止符了XDD(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歿月
愚人節快樂,貌似搶到頭香了?實姊姊晚安啊...準備也來睡了

04-01 04:00

伊小實
愚人節快樂:) 月月昨天也好晚睡呢( ̄▽ ̄)04-01 14:07
甜甜甜甜.
繼續R繼續R~

04-02 01:00

伊小實
姐累[e21]
04-02 02:16
甜甜甜甜.
阿還不睡

04-02 02:19

伊小實
妮還在混04-02 02:33
甜甜甜甜.
我在夢遊

04-02 0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eisukir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徘徊 . ☪ 序... 後一篇:. LoveLif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