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事件1 為之所愛-2(這篇還是有腐味...

作者:終焉 黑導│2015-04-01 00:13:37│巴幣:0│人氣:116
「好了!分開。」
教練雖然在台下看著雜誌,但一點都沒忘兩人在台上如火如荼的戰鬥,在其他人口中的話語也能得知現在兩人在台上的戰況,小孩子般的打架讓教練提不起興趣,或許健身雜誌上看的到買不到的產品還比較能勾起人的購賣欲。
因為教練的一句話博毅率先後退幾步,葉彤也恢復些理智舉起手架著防禦的姿態緩緩後退,兩人絲毫不敢大意,完全是因為理解對方的實力,所以不敢貿然進攻。
「開打啊!」
教練的一句話,葉彤撲了上去,這次他放開了防禦,博毅看準時機揮出拳時他卻壓低身體衝進博毅的懷裡抓住他的大腿,博毅瞬間理解到對方要將自己撲倒,立即放低身姿。
兩個人抓著對方,一場力與力的角力在兩人之間衝撞著,而這個姿勢在其他人的眼裡…
「抱…抱在一起了!!」
「喔喔喔喔!!!」
「好閃!我的眼瞎…」
在其他人的眼裡兩人邁開大步抱在一起,用上半身頂著對方,這個動作非常的詭異、猥褻,總能成為台下的人打嘴砲的一個話題。
「你們收斂些吧,下次換你們打台時,其他人也會嘴砲你們喔。」教練制止了其他人,因為教練的話其他人開始安靜了起來。
正當教練準備要叫兩人分開時,博毅突然將葉彤往舉起來一個過肩摔,然後瞬間跨在葉彤的身上,舉拳揮下。
「好了,停!」
可以教練喊得特別是時候,博毅這一拳並沒有打中葉彤,只停在他的面前。
拳頭移開看見葉彤驚愕的表情,博毅移開了身子走下擂台,並離開了搏擊社的訓練中心。
並沒有人追上博毅,他隻身一人走進了淋浴間,腦袋中不斷想著剛才的情景。
看著葉彤不斷將重心前頃,博毅同時看準了他的擒技並沒有抓的和志祥那樣牢固,抓緊了時間瞬間掙脫葉彤的手,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一個側摔將他摔出去,在摔技結束使用壓制的MMA(綜合格鬥)寢技時,博毅發現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為什麼…葉彤要穿女生的內衣呢…」
博毅百思不得其解,因為當時兩人都被汗水淋溼,博毅清楚的看見葉彤T桖下隔著內衣的一件女用胸衣。
這種感覺真是太糟糕……
博毅一邊想著一邊將頭埋進雙手中,,汗水與人工皮革的臭味刺激著鼻息,全身溼透的感覺雖然很不舒服,但也比不上無意間發現好友間的糟糕癖好還讓人不舒服。
「洗洗睡吧…」
博毅脫下了身上的衣服,打開淋浴間的蓮蓬頭。
 
夜晚就這麼無聲無息的降臨了,沒有人會注意到月夜下漆黑的騎士昂首垮步在漆黑地城的走廊上,手上拿著收在黑色劍鞘中的現代鑄造刀。
沒有人發現學校有這樣的地方,如果不是黑影的調查明修也不會發現這個地方,總有些事情與其交給其他人不如自己來。
在學校某處的地下室中有個可以通到從未聽說過有的地下2層,在以前為了作為防空洞將地窖向下建設五個樓層,沒有人發現這個地方被隨意濫用。
在打開防爆鐵門的那一刻,裏頭聚滿著穿著黑色袍子的人,他們看見明修的一瞬間,兩個站在門前面的人已經被明修給撂倒,其中在桌子後面的兩個黑袍人逃了進去,明修擲出劍鞘丟中其中一個人,一個旋踢將那個人踹暈後,持著拔出劍鞘的鑄造刀衝了進去。
劍在壁上的燭光下閃爍著,畏懼著衝鋒陷陣的黑騎士逃跑的黑袍異教徒,大聲的呼救著。
雖說有著其他人隨手拿起掃把椅子之類的物品要和明修拼命,看似輕薄的現代刀在明修的手上卻是柄很可怕的武器,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住它的猛攻,實心的椅子在那柄刀面前也如同紙糊的物件一樣,輕易的一刀兩段。
在一陣刀光劍影後,所有的黑袍人都倒在地上。
明修望著倒在地上的黑袍者,刀尖指著地板,刀身上沒染上一滴血,牆壁、地板以及天花板上也沒有血液的痕跡,可以說明修的刀刃沒有碰上任何一個人,所以人是被擊暈或是被撂倒。
「身手還是十分了得嘛,陳明修。」
熟悉的聲音從前方傳來,明修盯著面前出現的不速之客,是一直想將明修從學校剷除的志祥,與往常不一樣的是這次似乎是有備而來。
「沒有帶那些可怕的武器了啊~」
志翔揶揄般笑著,手上看起來像中國刀的詭異武器後面有著一大片倒鉤刃,給人相當不尋常的氣息。
「受死吧!」
詭異的武器朝明修揮來,劃破了原先的寂靜與空間。
 
明修走出了這個房間,身後被敲暈的志翔臉被打腫也有多處瘀青的傷口,那奇怪的中國刀被插在牆上。
明修也沒有對這個自己非常厭惡的人也沒有痛下殺手,僅是拿著失去劍鞘的現代刀走進更深的地方。
要殺的人……只有一個。
 
這天醒來覺得身體非常不舒服,喉嚨腫脹感像發炎般的疼痛,鼻子裡面癢癢的,好像隨時都會打噴嚏。
「哈啾!」
才剛想完一個緊急的噴嚏從口鼻出來,看來是感冒了,這麼想著博毅用口袋裡的手帕擤了個鼻涕。
腦海裡想著葉彤說過的話,心裡的感覺五味陳雜,或許心裡還是不是真的喜歡靜昂,這個時候總會想起某個熟悉的人,她的樣子在心裡揮之不去。
「親愛的,你沒事吧。」
最近真是心想事成,還沒回過神靜昂就出現在博毅身旁,口中說著關心他的話語卻讓博毅感覺到滿滿的違和感。
「沒什麼只是流汗流太久,有點感冒了。」
「這樣啊…」
靜昂沉默地跟在博毅的身後,似乎沒有多說些什麼,感覺到沒什麼話題的博毅再度拿出手帕擤了個鼻涕。
接著率先打破兩人的沉默。
「那個…靜昂。」
「嗯?」
她抿著嘴,看著因為發燒體溫升高臉紅一半的博毅,雖然才剛擤完鼻涕,但臉上又掛著兩條鼻涕痕。
靜昂忍不住笑出來,雖然博毅並不知道靜昂在笑些什麼,但也只能接著繼續說。
「我有件事想和你說,你放學後能來教學大樓嗎?」
「可以啊,怎麼了。現在不能說嗎?」
「因為要上課了,放學後在跟你說吧。」
「這樣啊…好吧,那放學後見!」
與博毅揮手告別後,靜昂小跑步的離開,目送著她離開後博毅轉頭走進大樓中。
 
坐到了熟悉的位置上,博毅毫無精神的趴在桌上。
今天連將視線移在窗外的興致都沒有了,只是疲憊的將臉頰埋進雙臂中,突然感覺到呼吸困難的抬起頭,看見了此時葉彤正坐在自己的面前,博毅嚇了一跳的抬起頭,葉彤也被嚇了一跳從椅子上跳起來。
兩人不約而同的別過頭,讓此時的場景變的十分的尷尬。
「那個…昨天真對不起,對你發脾氣還要找你單挑…」
葉彤用非常僵硬的語調說著,看來雖然是十分不情願的道歉,但他還是覺得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博毅似乎也感覺到對方滿滿的歉意。
「沒有關係,你沒有說錯,我是沒辦法認清自己的感情…」
博毅的話讓葉彤再度正視他,看來這次並沒有白白被博毅挨打那幾下。
「我會把這件事情做個完美的結尾。」
「聽到我最好的朋友這麼說,我真的覺得很欣慰。」
「不過…」
「嗯?」
博毅清了清嗓子,再度覺得身體不適的紅了臉頰。
「放學後有件事情我想問你…」
「啊…可是我要去拿我的學生資料。」
葉彤不知道為什麼也紅了臉頰,看來這次的感冒傳染性真強,可能會造成流感。
「沒關係,放學後我在樓下教學大樓門口等你。」
「那…我先走囉。」
他雀躍的跑離這裡,手掌還不斷蓋著自己的臉頰。
「怎麼…今天大家都好奇怪喔。」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11f15zxc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件1 為之所愛-1(這... 後一篇:事件1 心裡所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