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5_03_狩獵黑魔女

作者:綠繡眼│2015-03-31 20:53:26│巴幣:0│人氣:123
狩獵黑魔女
提雅村 傭兵公會前
 
“讓派克去接任務真的好嗎?”說話的紅髮男子,不時不安地朝著傭兵公會裡張望著。
 
相比之下,站在他身旁的另一位男子就顯得冷靜許多。
 
“你真愛擔心阿。”另一名黑髮男子聳聳肩,漫不經心地回答。
 
“要是他接了個很危險的任務回來怎麼辦啊!說到底為什麼要讓菜鳥去接任務呢。”傑夫,也就是紅髮男子,就像被引爆的炸藥一樣,開始喋喋不休的碎碎念。
 
“不如你去看看?愛操心的傑夫。”對於傑夫爆炸式的碎碎念,蘭多依舊只是左耳進右耳出。
 
“不要這樣叫我!而且我一直有很不安的感覺啊!”傑夫看起來已經有點歇斯底里了。
 
“啊啊。”蘭多敷衍了幾聲。
 
就在傑夫想要抓著蘭多拼命搖晃之前,一道開朗的聲音阻止了傑夫,派克回來了。
 
“我接好任務了!”走回來的男子有著以男人而言稍顯瘦小的身軀以及認識他的人都知道的,那大大的笑容。
 
“你接了什麼任務?”傑夫與蘭多皆好奇的迎上去。
 
“將將!”派克炫耀般地向兩人展示著手裡的委託書。
 
“……”看向了委託書的兩人先是不可思議的對視一眼後,然後像是為了確認一般,再次看起了委託書。
 
“狩獵黑魔女!”當兩人確認委託書的內容後,他們卻異口同聲的尖叫起來。
 
“我接的任務很棒對吧?”此時的派克還對著兩人洋洋得意呢。
 
“你怎麼接這個任務啊!”傑夫用一種天要塌了語氣跟派克說話,就連冷靜的蘭多也在一旁附和的拼命點頭。
 
“耶?”
 
“這個任務獎勵很豐富阿,而且左夜森林離我們很近不是嗎?”派克對於眼前超出預期的狀況感到有些苦惱的搔了搔臉頰。
 
“啊!所以說菜鳥就是菜鳥啊!”傑夫已經開始崩潰的大叫了。
 
“派克你會接這個任務真的是因為很近嗎?”不虧是冷靜的蘭多,他完全無視了傑夫歇斯底里的狀態。
 
“啊…其實也不只是這樣啦…”派克有點尷尬的瞧著蘭多,在蘭多雙眼的逼視下,終於說出了真正的理由。
 
“因為黑魔女很酷啊!搞不好還可以跟魔女來段浪漫的故事呢,嘿嘿。”一開始派克完全是以破罐子破摔的心態回答,但到後來想到了美妙的愛情故事說話的語氣都不自覺的上揚起來。
 
“………”一旁呈現歇斯底里狀態的傑夫聽到後,沉默幾秒,接著以世界要滅亡的悲壯姿態大喊。
 
“沒救了!這傢伙的大腦已經被那些虛構的愛情小說腐蝕了!”
 
“派克,不是說不要一直看那些故事嗎?”就連蘭多也不是很贊同的望著派克。
 
“現在還來得及退掉任務嗎?”蘭多冷靜的思考一會後,這容易了很多,因為傑夫已經像燒完的木頭一樣呆呆地縮在別人家的牆壁下了。
 
但是就像是要把傑夫掃進垃圾桶一樣,派克揚起他那標誌性的陽光笑容,回絕了這個冒險小隊最後的希望。“我已經收了任務訂金了,欸嘿。”
 
“我的天…那就只能去完成任務了…只要我們還想當冒險者的話…”蘭多無力的揉了揉額頭。
 
“耶!”派克高興地高舉雙手大聲歡呼。
 
“以後,如果我們還有以後的話,絕對不讓你靠近任務佈告欄!”蘭多冷靜的抓起沒有任何反應的傑夫,並禁止派克靠近佈告欄。
 
“怎麼這樣。”派克嘟嘟嚷嚷的跟在蘭多身後。
 
吵鬧的冒險小隊就這樣往左夜森林的方向前進。
 
左夜森林 古老城鎮的最高點
 
“艾姆提啊艾姆提,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嗎?”
 
“是的,陛下。”
 
“您的美麗就如同沃呂比利斯一般絢爛。”
 
“艾姆提啊艾姆提,我是受到人民愛戴的女王嗎?”
 
“是的,陛下。”
 
“您的子民就如同面對戈里尼奇一般的敬愛您。”
 
“真是令人高興啊艾姆提,我感受到了命運的劃動。”
 
“讓俄里翁去森林巡邏吧,然後把森林裡的禮物獻給我。”
 
“遵從您的意志,陛下。”
 
左夜森林 營火堆
 
“你們說黑魔女會是怎樣的美人呢?”派克一邊撥弄著火堆一邊問話。
 
“……”不過派克的隊友似乎不想理會他。
 
“一定是個大胸美女!還有長長的黑色頭髮…”派克已經自顧自地陷入的自己的妄想中。
 
“我說…你知道黑魔女有多危險嗎?”稍微清醒下來的傑夫帶著苦澀感的開口詢問派克。
 
“有點壞壞的女人?”派克眨了眨眼睛。
 
“聽說她把自己的女兒變成了操線木偶。”蘭多無奈的嘆口氣。
 
兩人都希望這能讓派克收起不切實際的妄想,不過很顯然兩人都低估了派克的大腦,因為派克只是發出了讚嘆的聲音,然後露出興致勃勃的表情。
 
“成為大胸魔女的木偶好像也挺不錯的啊,糟糕!流鼻血了。”
 
傑夫已經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開始找可以寫遺書的道具了,好險這個隊伍還有比較可靠的蘭多。
 
“…說不定不是大胸魔女。”可靠的蘭多冷靜地提出反問。
 
“蘭多你不要想唬到我,魔女怎麼會沒有大胸。”派克先是露出了驚慌的表情,隨後派克想到了自認高明的理由反駁蘭多。
 
蘭多沒有理會派克而是開始思考當初為什麼要邀請派克入隊呢?
 
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了一道低沉的男聲。
 
“夜安,冒險者們。”
 
“我是俄里翁,奉尊敬的陛下之令,帶領你們前往陛下的領地。”
 
“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傢伙一本正經地在說些什麼啊。”看著突然出現的外人,傑夫總算脫離了灰燼狀態。
 
“他是木偶耶!”在蘭多回覆前,派克突然指著俄李翁大叫起來。
 
被指著的人很平靜的承認了有點恐怖的事。“是的,我是陛下的木偶。”
 
“你說的陛下是黑魔女嗎?”蘭多敏銳的抓到了重點。
 
“是的。”
 
“……”蘭多在考慮現在的情況,派克已經興奮的手舞足蹈,傑夫又變成那種不中用的樣子…要乖乖地跟著對方走嗎?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我們走吧,讓’陛下’久等也不好吧。”蘭多下定決心的示意俄里翁帶他們去領地,並且在陛下兩個字加重重音,希望可以提醒他的隊友注意狀況,不過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得到回應的俄里翁,很快地便轉身帶領三人走上前往領地的小路。
 
古堡 房間
 
“陛下,冒險者們已經到了。”艾姆提恭敬的鞠躬。
 
”已經到了嗎?那麼艾姆提為我更衣吧。”馮‧賴興施泰因,被人們畏懼的稱呼為黑魔女的女士,優雅地自窗戶前來到了房間中央。
 
”是的,陛下。”
 
艾姆提為女王換上了女王鍾愛的黑色禮服,並為女王打理好髮型,鄭重地將王冠放上。
 
準備好的女王走向房間的門口,突然想到了些什麼。”…艾姆提,把我的娃娃也帶上吧。”
 
”是的,陛下。”艾姆提從華麗的收藏櫃中拿出了一隻保存很好的娃娃,她有著黑色亮麗的頭髮、雪白的皮膚、美麗的泡泡袖連身洋裝,以及不容忽視的纏繞在四肢上的操縱線。
 
確認艾姆提小心的將娃娃拿在手裡後,女王滿意地走向了冒險者們所在的大廳。
 
古堡 大廳
 
”有人來了!”一刻也閒不下來的派克最先發現腳步聲。
 
隨著派克的提醒,蘭多與傑夫也緊張地注視著連結著古堡內部與大廳的走道,很快的,他們就見到了傳說中的黑魔女。
 
”…真的是大胸魔女。”打破大廳寂靜的是派克的喃喃自語。
 
與抓不到重點的派克,蘭多與傑夫已經各自抓好自身的武器,以防黑魔女突然發難。
 
”真是無理的冒險者。”馮‧賴興施泰因傲慢地將頭抬起,讓兩人鬆口氣的是黑魔女似乎還不想對他們怎麼樣。
 
“請原諒,女士,他並不是有意──”蘭多說到一半的話被艾姆提毫不客氣地打斷。
 
“稱呼陛下,冒險者們。”
 
“你們要如此稱呼尊貴的女王。”艾提姆指責對方。
 
“傑夫、傑夫,你看那傢伙手上拿的,是你們說的被變成木偶的女兒嗎?”在蘭多水深火熱時派克卻在與傑夫說著悄悄話。
 
本來要回答的傑夫,卻在馮‧賴興施泰因撇過來的似笑非笑的一眼而吞下到口的話。
 
“我們為什麼要在大廳說話呢?一起到花園裡吧,遠道而來的冒險者們。”
 
古堡 花園
 
“偶爾舉行夜晚的茶會也挺好的,不是嗎?”馮‧賴興施泰因輕輕的將手中的茶杯放下。
 
“大胸美女、不是、我是說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的冒險小隊。”派克看著黑魔女,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喂!”在蘭多阻止派克前,派克已經把話說完了。
 
“好啊。”讓人出乎意料的是黑魔女竟然答應了。
 
只聽碰的一聲,一直呈現呆滯狀態的傑夫終於承受不住壓力暈倒了。
 
“…我可以請問為什麼嗎?”蘭多艱澀的開口詢問。
 
“呵…這一定是命運吧。”馮‧賴興施泰因看著遠方慢慢的回答著。
 
艾姆提與俄里翁皆沉默的佇立在他們的女王身後,沉寂的氣氛讓一直被艾姆提拿在手中的操線木偶也像是擁有魔力般,那雙眼睛、宛如活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998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花與鹿_2014小說活... 後一篇:2015_04_大媽的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