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美食食記]桃園大溪 - TONY HOUSE(大溪東尼湖畔咖啡) & 石門水庫

作者:伊魔咪│2015-03-31 16:58:36│巴幣:30│人氣:4421
  自從北海道玩回來之後,喵幾乎已經快半年沒有騎老婆出門了,於是決定去石門水庫踏青一下,不過前一個禮拜檢查過的電瓶,沒想到就在這一天掛點了,於是呢我牽著我老婆…才怪,我騎著備用機車去買一顆電瓶回來更換,於是老婆就這樣復活了,但是意外發現超過五千轉後,轉速表就會大爆走,也因此被認識的機車店大叔給念了一頓,所以呢之後老婆出遊的紀錄可能會多一點;話說回來這次出去又有遊客詢問喵關於老婆的事情,比起T2的造型,喵還是喜歡T1的造型呢。

店  名:TONY HOUSE(大溪東尼湖畔咖啡)
地  址:桃園市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號
電  話:(03)388-6677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忘記問了…囧
消費模式:單點、套餐
     (點進去可能顯示地址不對,因為喵是按照點去找,這樣才不會帶錯路)
品嚐日期:2015.03.30
攝影器材:Sony DSC-RX10
魔咪聲明:一、本部落任何內容嚴禁轉載、複製、修改,若勸告無用將走法律途徑。
     二、美食如同藝術,不同人有不同的美味觀感及見解,本文僅作為參考使用。
     三、文內陳述用餐氣氛、食物觀感、服務態度皆為事實陳述,絕無刻意誇大及攻擊。
     四、文內任何陳述印象僅為筆者當次用餐遇到之狀況,並非代表此店風格及管理方式。
     五、此文僅作為餐後分享參考用,非廣告、代言文章。
     六、如針對店家有任何建議請直接反映店家,筆者並非中介人。
     七、離品嘗日期愈久愈無參考價值,不管是價格還是是否還在營業上皆是。

  聽說石門水庫快沒水了,所以就去看看到底有多慘,結果還真的很慘,幾乎都快沒水了,預計清明之後好像會實施周三、周四停水呢。

  不過石門水庫有些點拍起來真的很漂亮,像這張喵就是抱著電線杆拍的XDDD可惜今天這裡有點起靄,所以視野不是很好,不過夕陽的話應該感覺不錯,而且今天太陽不會很大,喵有跑去下面拍照,順便在樹蔭小睡一下,微風吹過真的很舒服。

  後來出了石門後就決定從另外一邊回家,順便去大溪湖畔咖啡晃晃,結果沒想到跑錯了,跑到隔壁的東尼咖啡,下次有機會再去隔壁朝聖嚕。

  由於喵是非假日前往,所以基本上位置很空,門口的時鐘壞掉了,喵大約是十二點多左右到的。

  店內的結帳櫃檯。

  轉過櫃檯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擺飾,話說回來這樣擺似乎已經好幾年了,喵看其他部落客的照片似乎都沒變過耶@@

  從店內看出去的樣子,店內主要分為三區,室外區、室內區(冷氣房)、吸菸區等三區,這裡繼續走下去有親子玩樂的地方,接著就是二層樓的冷氣房。

  出來之後有一個小小的中庭。

  旁邊還有可愛的庭園裝飾。

  這裡則是室外的用餐區,因為今天天氣不錯,蚊蟲蒼蠅也不多,所以喵就選擇坐在這裡吹著自然風,欣賞風景。

  那回過頭就可以看到大片落地玻璃的室內用餐區了,如果很在意蚊蟲蒼蠅影響用餐品質,建議可以進去室內區。

  那室外區樓下有個吸菸區,視野也很不錯,不過因為天花板有點低,所以相對上感覺壓抑。

  意外發現廢棄的用餐區及遊樂區@@

  從喵的座位望去的風景,其實還蠻寬廣舒服的。

  那需要注意的是店內最低消費要二百元以上哦,而且另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而且以消費額來說,店內價位不算親民,口袋不夠深的可能要考慮一下,不過衝著漂亮的風景,喵還是覺得值了。

  喵這次點的是風烤德式豬腳佐酸菜,加上一成服務費,總計花費715元,已經屬於高價位了,那排餐基本上會有田園沙拉、鄉村濃湯、甜點、飲料,但是從照片來看,這沙拉是可以單點的,價位180,挑的蔬菜葉不是很新鮮,深綠色到有點爛爛的,不過口感倒是不錯,山藥蠻鮮脆的。

  平凡到不行的鄉村濃湯,味道很淡,洋蔥很大片,胡蘿蔔則是沒削皮,所以喵對這個實在無法說出任何評語。

  咖啡,沒甚麼好介紹的@@

  經過前面的洗禮,說真的喵真心感覺這是來看風景的,於是抱著不是很期待的心情迎接主食,看到的時候倒是嚇到了,麵包蠻香的,外Q內軟,愈嚼愈香;薯條雖然說是很普通的東西,不過以馬鈴薯薯條來說,喵比較喜歡吃這種脆皮的;那酸菜的話喵覺得應該就是現成罐頭的酸菜,比較沒有特色,水沒有說瀝很乾,所以部分薯條風味被影響了XDD

  喵有時候蠻喜歡吃這種德式豬腳的,外皮烤的脆脆的,配上多汁的豬肉,真的很棒,雖然說這家的豬腳沒有很多汁,不過外皮香脆倒是有出來,不過有點過頭就是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硬呢,喵是還蠻喜歡的啦。

  之後就是看著美景吹著涼風,度過一個安靜的下午,可惜後來來了一大票人,真的很吵,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有甜點還是沒有甜點,因為喵就這樣站起來走出店家回家了,由於店內用餐是要先自己拿著菜單去櫃檯點餐(和莫內咖啡很像)並結帳,所以服務人員也沒阻止我XDDD那網路上評價蠻多人是說蒼蠅很多,可是說真的在山內用餐蚊蟲本來就會比較多,另外一些負評則是服務態度不佳,喵這次沒有遇到,不過服務人員比較少笑容倒是真的,以上就是這次曬老婆的休閒半日遊嚕。

喵的未完成美食景點地圖:

更多相片請前往:
Google:點此前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01 17:25

風花雪月
謝謝 巴哈姆特小館家 (亂闖

04-01 19:48

伊魔咪
也謝謝您進來觀看XD04-05 04:26
我喜歡吃飯
挺不錯ㄉㄎㄎ

04-02 04:04

伊魔咪
謝謝@@04-05 04:26
阿興
不懂車 可是大大這台有帥到
我本人是比較嚮往哈雷尤其是手要往上握的那種搖滾不死真男人不受時間束縛的自由感
話說大溪山區這種餐廳幾乎都沒空調 要讓客人感受大自然 夏天蚊子很多

04-02 04:44

伊魔咪
沒有 現在幾乎都有空調@@
喵比較喜歡街車風
騎起來蠻悠閒的
也不會像仿賽那樣死硬
那哈雷的話是因為喵覺得這樣騎長程
手會很累XD
因為喵幾乎一騎就是五小時以上@@04-05 04:26

豬腳那份量不用到兩百元吧....
價位真的太高了[e8]
如果真的不是衝著風景 大概吃不下XDD

04-02 05:19

伊魔咪
真的@@
說真的如果風景還不是很好
真的會很想打人XDDD04-05 04:24
薯條控
推薯條

04-02 22:11

伊魔咪
@@名字太可愛了04-05 04:24
稻田金克拉
餓了 想吃薯條

04-06 17:13

伊魔咪
看到你說想吃薯條,喵也想吃薯條了04-16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食食記]桃園蘆竹 -... 後一篇:[美食食記]桃園中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