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21.這個亂來的男人是提督?

作者:萌筆│2015-03-30 23:41:43│巴幣:74│人氣:1114
(隨手附上,不合會下架)

  「……亂萊提督,一個戰列艦的艦體與艤裝的開發消耗的資源非常恐怖的。」

  站在一個橘子箱的面前,叢雲的表情有些苦澀的對著箱子的對面報告,她的手中還拿著一張請款單,那是天龍她們為了拯救他們而擅自動用的金剛型艦體的請款單。

  若說是一般的金剛型的艦體與艤裝,剛上任的亂萊等人所領到的資源勉強還可以賠償,但重點是人家金剛的艤裝用的可是41cm連裝砲,那可是要花費大量的開發資材才能建造出來的裝備啊。

  亂萊苦著一張臉看著叢雲遞給他的天文數字,新官上任分配到的資源及從米田恭那收繳的資源,他無一不例外的通通拿去給叢雲她們好好整修一番了,事實上所剩無幾。

  更何況……

  看著請款單上面的一大串數字,亂萊就覺得頭有點疼。

  算數?

  那是什麼鬼東西?

  他的人生只要有拳頭就夠了,這是亂萊在讀中學時拿到不知道第幾個數學考試為0的想法。

  宅邸內的大家全都去附近的海域習慣新的艦體與艤裝了,整座宅邸就只剩下叢雲跟亂萊。

  雖然叢雲很努力用著連亂萊那個笨腦袋都能聽懂的方式講解著提督的日常業務,但亂萊還是覺得頭昏腦脹,沒想到成為一個提督之後,他竟然還要學習。

  這個時候,亂萊都覺得好像回到從前念書的時候,只不過被他的愚笨氣到快中風的老師換成了一個嬌小的艦娘。

  「亂萊提督……你這個小白,不!說是小白也太汙辱小白這兩個字,我問你!你真的有讀過書嗎?就連外面就在讀小學的兒童都比你聰明!」

  響徹整個提督室,叢雲一副放棄似的用手撫額嘆道,她實在想不通為什麼亂萊可以這麼的笨。

  連最基本的分配資源都要浪費好長一段時間,而且竟然還是用手指頭去算四位數字的資源……

  「總而言之,我們若是賠給了水無月浚武,這段時間大家就不能出擊了對吧?」

  亂萊放下手中的請款單對著叢雲道,到目前為止,他跟她們都將所有的資金跟資源都用在了宅邸的修繕及她們的艦體跟艤裝上,根本沒有能力再賠給對方。

  「 ……是啊。」叢雲無奈的點頭。

  「 那麼我們去找水無月浚武談談。」

  叢雲一臉平靜的望著亂萊,以她對這個男人的瞭解,絕對不會只是談談就好。

  「那麼請問……你用什麼條件跟他談?」

  「是男人就用拳頭!」

  叢雲打從真心的嘆了一口氣,果然跟她所想的一樣,她突然覺得當亂萊的秘書艦好像也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橫須賀鎮守府,兩位男人分別坐在對面,而他們的秘書艦則是站在他們的後方。

  金剛有些傻眼的聽完對方的來意,同樣有些目瞪口呆的還有水無月浚武,他們都沒想到亂萊竟然會如此的厚臉皮。

  同樣是提督,亂萊跟浚武的階級就是天差地別的差距,而且演習與戰場上的表現就起了決定性的作用,沒有人會將亂萊跟水無月浚武放在一起做比較。

  然而,眼前這個男人究竟是腦袋出了問題,還是從來都不知道尊重長官是什麼慨念。

  亂萊竟然向水無月浚武發起了挑戰。

  他若是打贏了,之前的弄壞的艦體與艤裝就不用賠償,倘若他打輸了,賠償的費用直接再加上一倍,而且旗下所屬的艦娘無條件幫他們遠征出擊。

  「HEY!叢雲,妳們那個像野人般的提督腦袋真的沒有問題嗎爹蘇?」

  「 請不要問我,金剛姐。」

  正當金剛一臉苦笑的問著掩面中的叢雲,桌上的兩人開始有了動作。

  白髮綠眼,雙手交疊撐在桌面上的水無月浚武笑了,他可不是好惹的,對方也不是吃素的。

  授階典禮上,亂萊展現出來的戰意與氣勢可是向所有的提督們挑戰,至於其他人怎麼想的浚武不知道,可是被人稱作天才的他且會被人這麼挑釁上門而不還手的麼?

  金剛的全新艦體跟艤裝可是花了他不少的心血跟資源,那是說不賠償就能不賠的麼!

  那可是在無數杯紅茶下肚之後,面對楚楚可憐的金剛,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開始開發的,誰知道竟然會在一次大型遠征回來之後就報銷了。

  當金剛哭喪著一張臉站在泊位的時候,他連砍了那個提督的心都有了!

  要不是因為對方使用艦體跟艤裝的理由是拯救橫須賀鎮守府跟司令部的居民,不然他早就用少將的權力給對方一個顏色瞧瞧!

  「你當真以為你天下無敵?還是轟沉了一艘戰艦ㄦ級就讓你驕傲自滿了,亂萊?」

  「我可從來沒有得意忘形過,就因為這個世界有你們這些提督存在,我一刻從未放鬆過!」

  壓力,兩個男人彼此互不相讓的釋放出氣勢,氣勢上誰也沒有佔上上風!

  亂萊是創造了人類徒手擊敗深海悽艦的奇蹟的男人,本來他以為這個世界的提督全都跟那肥豬提督一樣的貨色,與其跟那種人對決,他還不如跑到海面上找深海棲艦決鬥,不過眼前的這位水無月浚武真的讓他大吃一驚。

  誰都知道水無月浚武的戰略佈署有多麼的巧妙,他所制定的計畫有多麼的天才,但卻忽略了他的家世,他本來的出身就是日本的一個古武世家。

  「提督,你該不會真的要答應這個胡來的決鬥爹蘇?這個粗魯的提督可是徒手打飛過戰艦ㄦ級爹蘇!」金剛有些詫異的雙手環抱住浚武的脖子道,她很少看見浚武這麼情緒化的反應。

  叢雲也是一臉不安的走到亂萊的背後,小手扯了扯他的衣角道。

  「亂萊……你這小白該不會是認真的吧?對方可是大名鼎鼎的水無月浚武提督……這可是以下犯上啊!」

  水無月浚武與亂萊彼此看了一眼自己的秘書艦,發現到對方做出了同樣的反應,兩人不約而同的露出了笑容,看來彼此都是同一種人。

  「必勝不敢說,但我總不會讓妳受了委屈而不管的。」浚武握了握金剛環繞在自己脖子上的手,這關係到男人的面子。

  「那麼……提督要為了金剛好好加油哦爹蘇!給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野人一個好看爹蘇!」金剛臉一紅,整個人貼近浚武的耳際道。

  望著對面親密的互動,叢雲臉色有些發紅,她沒辦法做到像金剛或者初春那樣大膽的舉動。

  看著叢雲那低著頭微紅的臉,亂萊想了一下,直接一把將她給攬到懷中。

  「 舉起妳的拳頭,叢雲。」

  對於亂萊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本來有些心慌意亂的叢雲一愣,順從的握起小小的拳頭。

  亂萊粗糙的大手也握起了拳頭,兩人的拳頭輕輕的碰了碰,接著他就直接放開了叢雲。

  話不多說,心意到了,一定要贏!

  到了這個地步,亂萊也不想就此認輸,有她們的支持,他一點都不孤獨。

  水無月浚武與亂萊的視線在半空中交會。

  「橫須賀鎮守府有一個用來演練的道場。」水無月浚武淡淡的道。

  「 地點隨意。」

  「裁判就讓我們雙方的一個艦娘及山本元帥來擔任。」

  「呃……一定要找山老頭麼?」亂萊有些不自然的咬牙道。

  可能猜到亂萊正在想些什麼的水無月浚武也是一陣苦笑的回答:「你覺得一個海軍少將跟海軍少佐的決鬥,身為海軍總司令的山本元帥會不知道麼?」

  「 ………」


後記:

難得的外出@@

鉛筆實在不知道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要做什麼,於是就手癢了打了這篇。

下回浚武VS亂萊!

TO焱月:

請把想要擔任裁判的艦娘在本文留言附上,但不要跟其他人的秘書艦重複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凱子喵
又要亂來啦!!![e28]

03-30 23:45

萌筆
亂萊:叫我?03-30 23:46
小菜君(義務役ing
大大也寫得這麼亂來啊~可惜~看來這亂萊真的不亂來不行了…(本人的則是都靠自己型)

03-30 23:47

萌筆
因為叫亂萊啊~03-31 00:47
魯蛇月
果真是亂萊,剛上任就為了償還債務用拳頭挑戰水無月少將

很期待兩人的對決(?)會有怎樣的一個驚奇場面((咦?

03-30 23:48

萌筆
一定會很驚奇的!03-31 00:47
玩電腦沒主機
小強 v.s. 小強 (大誤

03-30 23:59

萌筆
哪邊大哪邊小啊?03-31 00:48
孤狼
該說果不愧是亂萊嗎?連還債都用單挑的方式,亂萊你到有多想跟水無月打啊?

是說亂萊你果然是把智力的點數拿去點力量了,現在糗大了吧。

03-31 00:04

萌筆
亂萊:數字什麼能吃麼?03-31 00:48
Mercury Lampe

點滿是一百的話
亂萊大概是智力0力量100......[e26]

03-31 02:33

萌筆
沒這麼慘啦…03-31 12:56
紫色徘徊的執念
當你的秘書艦好辛苦啊 亂萊

找個能幹的妙高型吧(拖走)

03-31 05:05

萌筆
可是要先過初風跟初春那關03-31 12:57
蒼銀山姆
耶~~~期待了[e16]

03-31 08:02

萌筆
期待啥@@,鉛筆最近還是以東方為主03-31 12:58
台妹喬
梅芢泉:果然很亂來呢……(調戲亂萊(欸

03-31 11:44

萌筆
那柏拉圖呢?03-31 12:58
台妹喬
把任梅黔(和「人沒錢」同音)留給柏拉圖即可。

03-31 13:09

萌筆
拉圖:啥啥啥....03-31 17:10
紫色徘徊的執念
妙高可是賢慧到三位妹妹自動敗北的標準大和撫子 只是給亂萊還可能有點沒彩(台語)

03-31 13:31

萌筆
哈哈,亂萊有這麼差麼?03-31 17:11
台妹喬
任梅黔:柏拉圖,老子要跟你單挑!(梅芢泉:梅黔,女孩子講話不要這麼粗俗。

03-31 17:15

萌筆
左雲遙、右亂萊,柏拉圖在中間,給你挑一個@ω@03-31 17:20
台妹喬
任梅黔:柏拉圖。(一秒)

03-31 17:23

萌筆
柏拉圖:沒空03-31 17:35
✦AmaZinG✦
沒想到居然那麼快就展開第二季了啊~

是說居然漏掉了這一篇,通知還是會傲嬌的XD

04-05 21:56

萌筆
[e12]04-05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