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找蜂蜜書的任務

作者:鎖心│2015-03-30 23:30:43│巴幣:2│人氣:202
對於立志成為「勇者」的蕾貝卡來說,順利的以插班生身分進入艾爾帕卡就讀這件事足以讓她開心的手舞足蹈。
因為這代表了她能學習到更多作為勇者會需要的技能──
 
「艾爾帕卡是冒險者養成學院不是勇者養成學院吧?」
 
「我倒是勸妳還是快換個武器。憑妳那破劍術不管去艾爾帕卡還是什麼學院都沒救的,反倒讓老師傷腦筋。」
 
開心到無視兄姊的吐槽依舊活力滿點的準備上學去。
 
 
 
 
在教學樓的佈告欄上,蕾貝卡張望許久決定了她的第一個委託任務。
 
「嗯,就這個了!」找跟蜜蜂有關的書籍感覺還挺簡單的,而且上面還寫著學校圖書館就有。
 
對蕾貝卡來說一開始的任務不需要多特別多拉風,容易完成比較重要。
至於任務內容含糊,甚至沒有委託人名字這種事,蕾貝卡壓根沒有注意到。
 
 
 
 
 
既然決定了要做,蕾貝卡立刻離開教學樓奔向圖書館的方向,在距離圖書館不遠處才開始放慢腳步調節呼吸進入圖書館內。
圖書館很大,本來以為家裡的書算多了,這裡更是多了不知道幾倍。
這是蕾貝卡第一個印象。
 
不過驚訝過後蕾貝卡就開始著手進行她的目標,大概掃過櫃子上的書籍後確定它們的類別,開始一櫃一櫃的慢慢晃。看有沒有什麼生物相關,感覺就是會放蜜蜂書的櫃子。
 
「《用蜂蜜做甜點》──唔、我要找的是蜜蜂還是蜂蜜書來著?」
 
在圖書館晃個十分鐘後,蕾貝卡已經記不清任務的詳細內容了。
 
「嗯~總之是蜜蜂書或是蜂蜜書的其中一種,都借出去後再回去看佈告欄寫什麼好了。」
 
咬著唇思考後,蕾貝卡做出了決定。
將櫃子上的《用蜂蜜做甜點》、《蜂蜜好滋味》兩本書拿了下來。
在圖書館繼續尋找一陣子後發現放置蜜蜂書的小區,選了《蜜蜂的生態》、《蜜蜂蜜蜂大不同──教你如何辨識蜜蜂種類》兩本書後,連同先前兩本一起拿下借出。
 
 
 
 
「原來委託是要蜜蜂書啊。」
以後避免忘記任務內容,要認真作筆記才行。
蕾貝卡再次確認佈告欄上的任務內容後暗想著。
 
抱著四本書走到樓梯拐角,發現這裡已經放了不少書。蕾貝卡挑出有關蜜蜂的兩本書,再加上寫著「這裡是學生編號NO.067的蕾貝卡.克倫斯,您要求的書籍在這裡,請確認。」的紙條隨手拿出一條緞帶將它們綁在一起。
 
「嗯嗯、這樣就可以了。」蕾貝卡滿意的點點頭,轉身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五枚、寶物編號O8:羊毛線球。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7cdb36553a11944032fc3fb286869ad7.PNG?w=300

04-02 22:34

鎖心
謝謝~04-03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shino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蕾貝卡.克...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