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小說>女兒之庭的生活 7

作者:吳旻( °∀°)│2015-03-30 22:26:19│巴幣:34│人氣:121
  "呀!"五十鈴姬被擊敗,由於油傘妖是弓屬性的式姬,遇到速度極快的敵人對速度較慢的回系來說是很大的衝擊,可能僅僅受到一次攻擊就無法存活。
"嘖!才第一層啊!"在第一層就有一名女兒被擊敗,而且還是屬於後援部隊的回姬...這場戰鬥,還能贏嗎?
"木頭,等等如果全滅了..."小雪走到戰場前背對著我說:"如果等等全滅了,就直接回去吧!我們會化為符紙跟上的。"
"我怎麼能就這樣離開!""你難道還不明白嗎,連我們都沒辦法戰勝的敵人,你又能做什麼?還不如退到戰場後方,等待我們被擊退吧。""至少!"
"沒什麼至少。小雪說的對,這情形只能這樣了。"地精雖然看來十分天然呆,但在後排的女兒之中,還算能夠溝通的。
"哼!不過是油傘妖!讓我古椿大人來擊敗她們吧!"像這邊這傢伙則是完全不能溝通阿...

  "來了!"下一波箭雨再次襲來,這次究竟會攻擊到誰呢?
"座敷童子!"座敷童子露出了微笑,輕輕將刀揮向襲來的箭矢。
"沒問題的!小事一樁!"座敷童子的屬性為刀,和弓屬性剛好剋死對方。

  過了第一層之後,迎面而來的是火魔鳥,上一層受到的戰傷其實遠大於剛才所描述的,在擊退油傘妖之後,除了座敷童子所受的傷害較少之外,其餘女兒則是依靠戰後的回復才能稍有體力再次前進。
"諸位小心,這次是攻擊力極高的火魔鳥。"我將記憶中同盟對堅城的描述說了出來:"速度上不比油傘妖快,但是對回系術系的式姬有極大的傷害!"
"知道了!盡是瞎操心!"小雪一臉不屑,雖然她知道我說的是事實,但總要和我辯上幾句。
"真是的。"

  "來了!"座敷童子將閃過火魔鳥的槍,轉身一刀劈下,一旁仙狸見勢也來個直搗黃龍,但火魔鳥不只一隻,另一隻火魔鳥見仙狸出現漏洞,也是一槍擊出!仙狸因此重槍,胳膊重槍的仙狸拄著槍喘氣道:"哈,果然是場硬仗阿,回去我要好好休息...""哼!現在要說回去還太早了吧?"座敷童子趁火魔鳥不注意溜到牠的背後將牠擊殺,又立刻格住要對仙狸進行二次攻擊的火魔鳥的槍。
"哈哈,謝啦!"在座敷童子將牠的槍隔開的時候,仙狸左手甩上,迅速將槍桶入火魔鳥身上,火魔鳥慘叫一聲,使了個風捲殘雲!座敷童子來不及反應便被打飛,她苦笑道:"槍也能有這麼強的傷害阿,真是小看牠了!"

  "好了,別玩了!"茨木童子看她們已經解決了另外兩隻火魔鳥,便希望她們盡快來擊殺這最後一隻火魔鳥。
"嘖,有古椿大人就夠了!"古椿衝向火魔鳥,對牠使用了鐮鼬,可惜術系對槍系的效果並不是很好。
"古椿小心!"火魔鳥受到了傷害便轉身看向古椿,僅僅是一個眼神就讓古椿嚇到無法動彈。
"真是愛惹麻煩!"座敷童子再次將火魔鳥的槍隔開,但是沒料到火魔鳥這招竟然是虛幌一招,牠竟然轉頭來了個回馬槍!
"糟!"茨木童子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正重要害,並且被甩到一邊。
"嘖!茨木童子也戰敗了!"我在一旁看著,希望女兒們能夠生存下來。
"真的會大輸虧敗阿..."座敷童子在一旁苦笑,在場能夠將火魔鳥擊殺的僅只有她一位,茨木童子是斧屬性,一般來說應該是不會這麼容易就陣亡,但是茨木童子見對方已經轉身而鬆懈且對方是以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面對這樣的戰鬥。因此,茨木童子的死亡大概也是意料之中吧。

  "走吧。"在最後終於將火魔鳥成功擊殺,但是在面對強敵之前已經損傷兩名式姬,真的讓我十分心寒。
"呵呵,輕鬆點。"座敷童子笑著說:"反正最後都要回去,開心擊敗牠們或者開心被牠們擊敗不是來得較開心嗎?"
"虧你還能笑得出來..."接下來是...我苦著臉道:"接下來是蝦幕跟雪童子..."
"恩~果然如此。""不意外阿。""可以快點回家了!""唷唷!快點把牠們打爆然後回家吧!"妳們是哪裡來的安心感啊?!!為什麼能夠理所當然地說出這樣的事情啊!!

  "果然..."我看著前面的場景,有如罪犯面臨死亡的恐懼。
"安心吧,死了便是死了,也不會有所改變的。"座敷童子一個隨遇而安的感覺,雖然在庭園時也是個天然呆...但此時真是帥斃了!
"嗯!那就盡力去做吧!"我看著她們,決心最後就這樣吧,即使打不過也能下次再來,不必現在就完成它。

  果然,在這第三層,我的女兒們全軍覆沒,她們像是戰場上的士兵,就這樣橫躺在戰場上,雖然沒有血液濺出,但我好像看到了她們的淚水...隨後我的眼前盡是一片模糊,我奔跑著離了堅城。


堅城...是陰陽師災難的開始,從這裡開始,以前所見到的怪物都是地獄般的魔物,牠們擁有鋼鐵般的身體,惡魔般的意志,煉獄般的攻擊。
當初在推堅城的時候,是用骨無雙下去推的,據說我弟是用女兒直接推(真是太威了),現在改弱之後,隨便都能推過了吧 (笑)


如果覺得哪裡不好要說出來喔~別憋在心裡不愉快 (並不會)
然後歡迎聊天 喜歡的就給個GP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讀完後(超激動的)這是哪種激烈感(拍桌
好像以前看過動畫的鬼神童子跟少年陰陽師
可是又有點讓我想到 討鬼傳(遮臉 繞跑

03-31 16:22

吳旻( °∀°)
噗哧 大概是少年陰陽師吧 (鬼神童子好帥啊!!!)
討鬼傳真的就沒聽過了 有機會看看吧 (笑03-31 22:38
莫離
這篇融合了神魔呀~~

03-31 20:52

吳旻( °∀°)
神魔?古代神嗎XD"日後會慢慢出現~像是天照月讀的(不過我抽不到拉XDDD")03-31 22:38

討鬼傳本身算遊戲 可是日本那邊有出一點點動畫

03-31 22:54

吳旻( °∀°)
哦哦哦!! 動畫(可惡 連小說都沒在看了我哭QAQ)03-31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無... 後一篇:<日常>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