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93>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3-30 17:33:06│巴幣:6│人氣:190


  隨後,金色光芒在劍尖之前延伸而出,讓巨劍看起來像是又增添了一段劍身,然後那名聖騎士以雙手拖動手中沉重的巨劍,一段距離的助跑之後,他忽然拔地躍起,並抓準距離,僅以延伸而出的金色劍芒砍擊大黃蜂。

  一股交擊聲響起後,聖騎士也落地站穩,然後他指著仍在冰凍中的大黃蜂說:「看吧,我的實體劍並沒有碰到冰凍中的大黃蜂,只有劍身延伸而去的光芒之劍擊中牠,但依舊造成了裂縫。」

  這情況讓阿強一時之間愣住,但隨即他問:「怎會這樣?我之前明明……那這樣好了,再冰凍大黃蜂一次,然後再打再冰,磨光牠的血量。」

  「呵,」但巨劍聖騎冷笑回答:「行不通的,像大黃蜂這種等級的對手,一下子就能適應冰冷,待會說不定連冰都冰不住了,懂嗎?」接著他話鋒一轉,當著眾人的面前糾正阿強:「像你這樣一知半解就出主意,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巨劍聖騎士解說到此的當下,阿強相較於剛才興沖沖想要提供意見的模樣,如今已經是被講到啞口無言了,但對方卻仍是不肯罷休,持續評論阿強的舉動說:「所以你之前會誤以為神聖傷害可以防止破冰,那其實是因為你的傷害實在是太低了,如果說你的傷害可以不要那麼差勁的話,今天你就不會……。」


  在巨劍聖騎士持續評論的當下,我看見阿強被數落到難以回嘴的模樣,心想儘管阿強之前雷了我好幾次,可是話說回來,雖然前一次是在茜茜的指揮下,但他坦得還算中規中矩,而且開無敵術拿假證書這件事,雖然結果是失敗的,但過程還算說得通,於是我對那名騎士說。

  「好啦,你對了,但畢竟他是坦克,難免傷害會低一些,請你不要這麼咄咄逼人,好嗎?」

  但想不到的是,對方居然將巨劍暫時插入土中,接著雙手圍成一圈大喊:「那是因為他的傷害實在太低了──」


  看見這情況,我心想要不要說幾句話來寬慰一下阿強的自尊心,但他卻自己先靠了過來,並用盾牌遮住我們談話的動作,然後開始低聲催促我說:「快,我們是隊友,你快幫本少爺想個辦法,幫我搞掉那個白目巨劍騎。」

  瞧見阿強這個模樣,看來我是多慮了,然後因為阿強的提議,我打量了對方一下,回答他:「這還不簡單,那聖騎士看起來沒有隊伍,然後他又是力量型的近戰職業,不像軟糖那樣有敏捷的閃躲身手,所以只要我不去治療他,他的血量很可能就會耗光。」

  聽完我的意見,阿強露出滿意的神情:「非常好,那就這麼做。」

  但隨即我想了想,回答阿強:「不,等等,我現在仔細想了一下,那個傢伙雖然講話很白目,但看起來像是有事前對大黃蜂做過功課的人,所以要讓他留下來幫忙,總而言之呢,還是要以大局為重。」

  只是這卻讓阿強聽完之後更生氣:「本少爺才不管什麼大局小局,總之你不要再補他,趕快讓他趴地板啦。」

  雖然阿強抗議,不過隨後我不再理會他的惱怒,而是將目光放在前方,然後似乎是因為剛才那名巨劍聖騎士做出正確判斷的緣故,一些在他身旁的人開始問起他的意見。

  「那下一步該怎麼辦?」

  巨劍騎士臉上的神情越顯得意:「很簡單,在融冰之前,所有人一起數到十之後出招,使出最有把握的技能,讓大黃蜂的血量降到最低,這樣應該──」

  但他的話還沒說完,大黃蜂忽然一個掙脫,冰塊碎裂的同時,對著眾人隨手掃出一排飛針,擾亂了他們的攻勢,而人群中有人緊急發出凍結效果的攻擊,卻已經難以凍結住大黃蜂,事到如今,那名聖騎士建議的方法已經行不通了。

  而且他們多數並非是同個隊伍的人,在面臨攻擊的時候,都是率先往後躲去,避免自己成為大黃蜂注意的目標。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原來從阿強的提議開始,到他們討論個不停的同時,海蓮娜蓄積至今的熱能之箭,已往大黃蜂的方向疾速飛去,而且因為大黃蜂正在專心攻擊那些人,當牠感受熱氣的瞬間而轉頭看向我們的方向時,一股因為撞擊的爆炸聲已經響透了天際。


  加上之前大家的攻擊傷害,如今大黃蜂的血量,頓時下降到只剩10%左右,同時魅紫也隨即發出紫色的氣流,而我將魅紫自扣的血量治療之後,立即看向大黃蜂,只可惜紫色氣流是打在牠緊急召喚而來的蜂群之上。

  「快趁現在。」我大喊。

  語音方落,寶寶金的槍聲連響,此時我已經開始期待看見大黃蜂趴在地板上的模樣,可是接下來的情況卻不是如我所料,因為我忽然發現,大黃蜂的血量越低,掉落獎勵證書的時機越近,願意往前衝的人就越少。

  現在甚至有人已經完全停手,全神貫注的準備撿起證書,並在此時,我發現到有些人更誇張,從頭到尾都沒出手過,就只是躲在遠處,等待獎勵證書掉落的時刻,例如那名被卡爾踢飛的地侏小法師,就是一直躲在人群的斜後方。


  因此大黃蜂跟著召喚而來的蜂群,且戰且退,在緩衝受到的攻勢之際,同時將自己的血量不斷恢復。

  阿強見狀,因此回頭悻悻然的唸了一句:「哼,一堆人等著撿證書,都不攻擊,這樣打不死大黃蜂的啦。」

  聽見阿強的埋怨,於是我問向我們的隊伍之內:「茜茜,妳有沒有什麼主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2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