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暫無(1)

作者:烏爾提斯│2015-03-30 00:17:52│巴幣:8│人氣:111
  明明早已過了寒冬,但是冷風依舊輕輕的伴隨著月光溜進了窗子裡;還記得嗎,我們的相遇也是在這樣一個初暖乍寒的季節裡。

  還記得當時我只是個三流大學的學生,在便利商店上著夜班;妳總是在那深夜來訪,點了杯熱可可靜靜的坐在窗台旁。

  妳總是隔著大玻璃窗,專注的盯著外頭冷清的街道,好幾次我嘗試著順著妳的視線看了過去,但是我所看到的依舊只有冷清的街道。

  難道我們眼中所看見的世界是不同的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突然期待妳深夜的到來;或許只是一個人上夜班有些孤單,需要有個人陪著罷了。

  然而在妳沒出現的夜晚,我總是會莫名的擔心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意外。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制約吧,一種習慣。


  那天,妳抱著一大疊的教科書,搖搖晃晃的進到了店裡,沒有一如往常的到櫃檯前向我點杯熱可可,而是直接做到了位子上打開了書本埋頭苦讀。

  對於一個從小到大根本不喜歡讀書的我來說,在離開教室依舊用功讀書的人我始終無法理解。


  
  「明明在沉悶的課堂上度過了好幾個小時,好不容易離開教室了為什麼還要這麼用功呢。」我常常這樣問我那些成績好的朋友。
  「就是因為你不懂,所以你才會上三流大學。」他們總是這樣回答我。



  凌晨一點半,早就該在半小時前就清洗完畢的咖啡機依舊在我身後運轉,那半小時是特地為妳保留的時間,但是妳仍然在座位上努力的苦讀著。

  看來妳今天不會喝熱可可了呢。
  轉身準備清洗咖啡機,看著打從妳進來後就準備在一旁的紙杯。



  「辛苦了。」我走到妳的身後,將紙杯放在了妳的桌子上。

  妳愣了一下,眨著一雙水靈的大眼疑惑的看著我。

  「本店招待,不過不要張揚就是。」
  「呃,謝謝。」


  那晚的那杯熱可可雖然妳一口都沒有喝,但是那卻是個開始。

  直到今天我還是會一直在想,我一定是在某個時候做了一件對的事情,才能讓我這麼幸運的遇見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2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ixmo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中二!我是神!... 後一篇:SilverCarn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