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小姐的現實生活趣事

作者:黎明│2015-03-29 23:24:46│巴幣:2│人氣:94
※進來觀看此文前請三思,內含微量不文雅的話題。(類似R18話題)
※如果不能接受者請按返回或則點一下紅色的叉叉哦——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開始閱讀吧(´・ω・`)


「欸——原來梅莉不大喜歡諾伊嗎」大小姐咬著吸管,時不時吸一下杯子內的飲料,聽見梅莉的話後做出訝異的表情。
「嗯,該怎麼說才好呢…解釋起來有點麻煩就對了」梅莉苦笑,懷裡抱著淡粉紅色的枕頭。順帶一提,梅莉此刻的裝扮是L2卡片裡的模樣,褐色的短髮和青草色的連身睡裙。
「嘛,我對你也沒什麼好感就是了」黑山羊一邊笑著一邊玩弄手中的手杖,眼底閃過一絲不善的情感。
引導者與黑山羊之間忽然像是有著一顆不定時炸彈般,周圍的人都相識的閉上嘴巴,不再多說。

「是說…」貝琳達靠坐在沙發旁,瞇著眼看著大小姐,笑著開口:「大小姐很少提到自己在那個世界的事情呢」
忽然被貝琳達點到的大小姐被貝琳達的話嚇到了,嗆到後猛咳幾聲拍胸。接著以掛滿黑線的表情無奈望向貝琳達「怎麼忽然問這個……」
「因為好奇嘛——」貝琳達裝無辜的聳了聳肩,右手扶著臉輕笑。
語畢,眾人也對大小姐投向好奇的目光,而被注視的大小姐別開頭,不敢面對眾人的目光。
「我對大小姐在那邊的生活有點興趣呢!」音音夢雙手放在胸口,眼裡閃著光芒盯著大小姐。
「呃…那個……」大小姐面對這樣的事情有點反應不過來,目光隨處飄移。

「我也是我也是!」史普拉多站起,做出與音音夢相同的動作及表情。、
「在下也挺好奇的」站在角落的阿修羅悠悠開口,目光也同樣盯著大小姐。
「吾也是」蕾格烈芙雙手環胸,認真的開口。
「大小姐在那邊的生活…想知道…」伊芙琳輕啜玫瑰花茶,視線移向大小姐。
「欸…你們真的很想知道嗎……」大小姐放棄逃避,乾脆面對現實來得比逃避好。
「想!」
「……」

大小姐眼神呈現目死狀態,放棄思考盯著眾人,將杯子放在茶几上後無奈的嘆氣。「那好吧」
音剛落,坐在一旁的工程師等人紛紛抽出素描本或是筆記本之類的東西,瑪格乾脆操控浮動記錄儀成錄音狀態。
「我想想有什麼可以說的……」大小姐偏頭思考,捉起一旁的傑多手提娃娃抱在懷裡。
「沒關係的,什麼都可以說哦」從剛才開始一直站在大小姐身後的路德忽然開口,大小姐自動反應的裝過頭警惕的望著路德,「店長你什麼時候站在後面的……」
路德淺笑,「從大小姐做在這裡開始,我就一直站在這裡了啊」大小姐無言轉回頭。

「啊,有了。今天倒是有一件另我有點…尷尬的事情?」大小姐搔了搔臉,傻笑著。
「說來聽聽,我們洗耳恭聽!」露綈亞抱著梅莉,笑嘻嘻的看著獨自一人的里斯,後者翻了她白眼。
「就是…朋友跟我說『我很好奇大人到底是怎樣生育的哦?插進去就好了嘛?』然後我當場愣住不知道回答什麼了……」大小姐以緩慢的速度說道,雖然說越說聲音越微弱了。
聞言的眾人立刻石化,只有路德、柯布、凱倫已經少數的男性戰士與工程師們在極力憋笑。
「然後呢?」笑倒噴淚的路德抹去眼角的眼淚,帶著笑意追問。

「然後另一個朋友說『那個精子怎麼游去卵子裡的?插進去然後精子就自動遊了嗎?』接著我就不敢再聽下去了…世界實在是太恐怖了……」大小姐臉緩緩漲紅,接著以手掩面,身體彎曲而頭靠在膝蓋處。
站在大小姐身後的路德抱肚蹲在地上憋笑,而有些男性莫名的失血過多而倒地,女性則是黑線的看著男性,猶豫著該不該拿出武器好好教訓他們一番。

沃肯聽了大小姐的話後哭笑不得,輕拍大小姐的頭莞爾一笑,「這種事情你就別理太多了吧」接著望向失血的戰士們與音音夢說了什麼後離開交誼廳去。
大小姐挑眉看著倒在地上的戰士們,舔了舔唇。

「看起來得找時間好好的了解他們的思想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2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冬月
我的話,聽同學說已經成功進化成超遲鈍天然呆了...一件事現在是要超過20秒才有辦法理解的人妳傷不起...(掩面

03-30 00:21

黎明
只好關愛你(゚∀゚ (゚∀゚ (゚∀゚ (゚∀゚ )03-30 19:15
沒QP-月月
還要再處刑嗎?還是他們嫌血太多需要多抽一些血?

03-30 07:21

黎明
乾脆吸血(゚∀゚ )
眾人:?!!!03-30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47... 後一篇:UL日常 4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