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lverCarnival】冰雪貓王子 v.s 頑皮小犬

作者:yuki 妖│2015-03-29 15:11:21│巴幣:0│人氣:93







【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情境歌

我的心微微地顫抖,彷彿在擔心什麼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我將無法接受
或許我不該介入你的生活,那為何曾經要說愛我
只能怪自己造成一切的錯,請你原諒我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 - 伊社嚮 (圖) - 

討論串 - 




搭配食用BGM











  我的生活一直以一種恬淡無常的模式度過每一天。

  我樂於這樣的規律,也喜愛這樣的舒適。

  但是,有天,有隻黑貓毅然決然的闖入了我的生活。

  我還依稀記得剛來到這裡的他,狼狽不堪,不愛與我互動,就算是我友善的與他示好,也只能得到冷漠的回應。

  這些都令我對他反感,但是與他分離我卻做不到,好奇怪――


  
  

  我睜開了水藍的雙眸,一身柔順雪白的毛髮是主人平日最喜愛的撫摸的物品,而我也樂於其中,對我們這種家犬而言,能被主人喜愛、呵護,便是我們的幸福。

  接著扭過頭,看了看身旁還處在熟睡狀態的他,漆黑中又富有光澤的毛髮,是多少貓兒所稱羨的美麗,連我都不禁有些羨慕他那高傲又孤獨的美。

  回憶起那夜,他的身姿,即使是被雨水打濕的毛髮也依舊散發著那股誘人的氣息,那是種令我――難以侵犯的傲氣。



  
  

  「欸,你的名字是什麼?」那晚,見主人把他帶了回來,我知道他會是這個家新的家人,於是在主人把他的一切都打理好後我才緩緩接近他,向他釋出善意。

  卻只見他抬起頭,一句話都不說,深藍色的雙瞳盯著我看了一瞬間,令我心跳少了一拍,接著,卻又低下頭,窩回去只屬於他的世界。

  我見他這態度先是有些不悅,接著又再次開口,柔聲問道,「你從哪來的?怎麼全身濕淋淋的?我叫瑟希莉亞,你的名字呢?」

  「走開。」

  這下我可是完全愣在了原地,待我腦子反應過來時,他早已進入夢鄉,那雙疲憊的面容澆熄了我的怒火。

  ――可能是累了吧,況且他也才剛到這新環境,可能有些內向而不知所措吧,這次就先原諒他,讓他好好睡一覺好了。

  我打訂了主意,轉過身回到專屬於我的被窩中,陷入沉睡。

  卻沒注意到那雙,深藍的瞳孔透露出了悲傷的神情。

  第二天一早,當我醒來時他還是窩在他的被窩裡,那姿勢看起來跟昨晚一模一樣,他睡覺都不會動的嗎?

  「有些口渴了……」我伸了伸懶腰,感覺到嘴裡的乾燥,於是踏離他的身旁來到了水盆前,卻感覺身後有股視線,警覺性的往後一瞧,只看見他站在陽台的背影。

  他什麼時後到陽台的?!狗的聽力可不比貓差,就算貓身手在敏捷我也應該能聽出個聲響吧?

  他沐浴在陽光下的身影太過耀眼,竟令我不敢直視。

  「喵。」

  诶?這是、他的聲音?

  當我轉過頭,卻見他準備從這好幾層樓高的大廈陽台上跳下。

  我腦子還來不及做出反應,身體卻已經往他的方向衝了過去,一口咬住他的頸子,將他往一旁的椅子甩去,肩膀因激動而劇烈的起伏著。

  「你瘋啦!」我一開口劈頭就是一句謾罵,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而他似乎也沒料到我動作會如此激烈,而豎起了整身漆黑亮麗的黑色長毛,那雙眼只是盯著我,卻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壓力。

  「你幹什麼!」

  「這是我要問的吧!你沒事到底再想什麼!」我壓下了心中的恐懼,回嘴著。

  「這不是你該過問的事。」那冷冽的嗓音,明明應該是要令我感到畏懼,但我卻只感受到滿滿的哀傷。

  「你既然住進了這個家,那我當然有資格干涉你!你難道想讓主人因為你而難過嗎!」

  說我們犬類是對主人最忠心的動物也不為過,為了不讓我的主人因他哭泣,所以制止他那愚蠢的行為也是我該做的事。

  「……我才不想被家這種東西束縛住,人類總有一天會因為厭煩而拋棄你!」他那如同大海般深邃的雙瞳像是要將我吞噬般,嘴裡說出的話中帶著恨意與悲傷。

  此刻,我瞬間明白他為什麼會被雨水沾濕身體、為什麼昨夜主人將傷痕累累的他帶了回來,原來他是隻被原先主人所遺棄的――流浪貓。

  「主人他才……!」正當我想回嘴時,主人的聲音從屋內傳了過來。

  「瑟希莉亞!你在哪?」聽見主人焦急的聲音,我動了動身子,順勢把他推進了屋內後,叫了聲,「汪!」

  「啊,找到了!嗯?看來你們感情很好嘛?來,吃飯囉。」接著遞來兩碗食物,露出了笑容,又回到了房間。

  而我吃著我的食物,一邊注意著他,他幾乎什麼都沒吃……不,似乎是一動也不動。

  當我的碗被我吃的一乾二淨時,他碗裡的食物還是一樣,碰也沒碰。

  「不吃嗎?」

  「不想吃。」

  「……」



  


  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他依舊不願吃半點食物,即使主人拿了各種美食再他面前,他也依舊不領情,隨著時間流逝,他愈漸消瘦,我雖然擔心他的身子,卻拿他無可奈何。

  這天我總算是受不了了,看他連走路都困難的樣子,我心裡竟然泛起些許的漣漪,我趁著他睡著時偷偷把他的嘴撬開,正當我想偷放些食物進去他嘴裡時,卻被他睜開的雙眼嚇的退了好幾步。

  「你在幹什麼。」

  我聽的出來這不是疑問句,他即使虛弱,但他的話卻依舊能威嚇住我,我冒著汗,勇敢正視著他,「我想要你吃東西。」

  「……」

  「你不吃的話我只好硬塞了。」我下了最後通牒。

  「……知道了,我吃就是了,有個這麼麻煩的東西連睡覺也不能安寧。」

  聽見他如此說道我才安心下來,等他將那碗食物吃完後我才默默的回到了我的被窩,放鬆似的閉上了眼。


  


  翌日,我無聊的趴在地上,任由陽光曝曬著我的身子,懶洋洋的發出哀嚎,「我好無聊啊~」

  他抬起頭看了我一眼,又趴回去當他的冰雪王子,我不放棄的繼續說著,「要是有貓能陪我玩就好了啊~」

  「……」

  「陪我玩!」

  「不要。」

  「陪我玩啦!」

  「不要。」

  見他無動於衷,我這次直接撲到了他的身上,用頭蹭著他,「陪~我~玩~」

  「很重啊!你給我下來!」他扭著身子想逃離我的魔爪,而我卻死死扒著他不放,
嘴裡還惡狠狠的說著,「你不陪我玩,你就別想離開!」

  「我說了我不想!」他伸出貓掌用力的拍了下我的頭,我吃痛的放開了他,接著他立刻跳離了我身旁,我才注意到自己中招,起身追著他跑。

  他見我朝他襲去,也下意識的躲避著我的動作,兩隻動物無意識的開始進行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等到兩人都精疲力盡時,才意識到自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在這你追我跑的遊戲上。

  「嗚哈~好好玩啊~」我心滿意足的躺在地上,發出滿足的呼嚕聲。

  一旁的他也趴在地上,小聲的發出抗議,「累……」


  ――其實他還不壞嘛。


  從此之後,每當我無聊時都會去找他,他也總是回絕我,但最後總是會以一種奇妙的方式玩在一起,我喜歡也珍惜這段時間。

  因為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直到有天,他即將要永遠的離開我的身邊,此時我才意識到,我無法離開他。

  看著主人拿著裝著他的紙箱,打開了大門,我緊張得不知所措,肢體再次取代了腦袋的思維,我硬生生的把紙箱從主人手上拍落,接著像是發狂似的將紙箱撕爛,把裡面的黑貓護在自己身後。

  頭一次,我反抗了主人,但我不後悔,我知道我無法離開他。

  因為背對著他,我看不見他那因為我而放大著的湛藍雙眸。

  屋內的氣氛僵持了許久,主人才嘆了口氣,離開了客廳,我此刻才卸下身子,轉頭看了看自己身後的黑貓,他眼中露出我從沒看過的溫柔。

  我用蓬鬆的尾巴輕滑過他的頭,這是我對他友好的表示。

  那天夜晚,鮮少開口的他,這次主動向我搭話,「為什麼要保護我呢?」

  「因為,你是家人。」我用著肯定的語氣說道,沒有絲毫的猶豫。

  「你不是很忠誠的動物嗎?」

  「我也會分辨事情大小的!」我不滿的鼓起嘴,我可不是那種只會一味聽從主人的話,卻不動腦的犬類啊,「而且,你走了的話……我會很孤單。」

  「……你還真奇怪。」他下了結論,但我知道他其實在笑。



  


  「在想什麼?想到會傻笑。」突然一句話將我拉回了現實,看了下身旁的他,他打了個哈欠,貌似是剛睡醒。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打趣的回應著,「想你以前當冰雪王子的樣子。」

  「啊?是什麼奇怪的稱呼啊?」他有些不開心的咋了下舌。

  「好啦,別生氣嘛~嚮。」

  「看來你還沒蠢到忘記我名字。」

  「我又不蠢!」我不滿的抗議著。

  「是嗎?」

  「你……!」

  喜歡你有些惡劣的語氣,喜歡你那不易察覺的溫柔,真的――好喜歡你!








我真的好不會描寫擬人後的貓狗互動啊(((不要第一句就#

感謝DSD不嫌棄

然後還有兩篇文

可是今天電腦就要沒收了我可能就要丟傷人耳朵的音檔了

先衝去趕文((活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1996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