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多瑪老師的失誤(下)

作者:羽月│2015-03-29 13:36:45│巴幣:18│人氣:107
內文申明:裡頭所有圖片皆由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企劃組所繪,若經作者反應,將撤下





安靜反而比較恐怖。
 
洛瑿璟毫無鬆懈的不動如山,繼續檔在門前。
 
接著不知道是哪個白癡扔了啥東西,魔獸們突然暴怒了起來!
 
「嘎嘎嘎嘎嘎嘎嘎吼────────」
 
突然出現的三隻猩紅觸手猛然戳破了洛瑿璟死守的門,但她還是看起來不懼不畏的繼續擋著。
 
「王八蛋啊!!!」明顯有人差點被戳到憤怒了。
 
「嗚嗷.....」這邊則是有人被擊飛了。
 
「不要亂來啊!」菲娜似乎怒炸的對著造成此事的白痴咆哮著。
 
接著……
 
「安靜!晚點給你吃糖。」
 
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神奇的冒出這句話,還真給人家糖果。
 
『我不要啊我不要我不要這種東西啦……
 
洛瑿璟總覺得腦裡冒出這段話,而那觸手同時把糖果扔到地上了,真是浪費食物……
 
算了,跟生氣的魔獸計較這種事情好像挺白癡的。
 
「那你要什麼?」一點也不在意的洛同學摸摸那個觸手直接問道,不要糖果難不成要三明治?
 
不過觸手明顯不會講話,還是胡亂揮著,差一點就打到她了。
 
但她還是不生氣,跟狗狗生氣沒意義。
 
迴避已經是她最專精的能力了,洛瑿璟思考了幾秒,神奇的拿出溫室裡頭栽種的藥草給人家。
 
在拿到藥草的這瞬間,觸手愣住了。
 
怒紅的黏液觸手漸漸退回了黑色,化為最初的液體慢慢留出門外……
 
「……好乖好乖。」旁邊有個男生的聲音如此說著,似乎不只洛瑿璟一人在餵觸手。
 
「有人想餵你不想吃的東西才生氣的?」他如此問著。
 
不過安靜下來的觸手們明顯沒空鳥他。
 
「哈阿....嗨阿...原來是吃素的嗎....」剛才有點悲傷的忿怒同學似乎虛脫的坐到地上,雖然明明一直在旁邊幫忙,但洛瑿璟完全沒空看人家一眼。
 
她還是直盯著大門,直覺上有種不祥的預感在她心裡。
 
「嘎!!我不是利彌德那個體力超好的渾蛋啊!!」
 
剛才虛脫的同學明顯炸毛了,她彷彿是被電到一般跳起來繼續擋門。
 
碰!
 
但已經來不及了,牠們突破了防線。

 
洛瑿璟和其他同學被那破門而出的衝撞力道彈開了,只見一道道如柱的黑色幽影緩緩的從被破壞的門中魚貫走出,平靜得彷彿不會被打擾一般。
 
「你就不能乖乖等多瑪老師回來嗎!?」菲娜似乎氣到腦袋都快爆炸了,她極度憤怒的怒吼著。
 
但沒人理她,包含洛瑿璟。
 
炸毛同學一臉傻的看著那些們被撞破,看起來有些無力的傻呆著看著那些黑色幽影們。
 
「……」也有另一人傻住了,是剛才那個摸摸觸手的男同學。
 
「欸,你們要去哪裡?」洛瑿璟其實也傻了,她甚至傻得冒出這話問人家。
 
一直安靜無聲的黑色幽影突然有秩序的散了開來,然後一隻隻的貼到在場每位同學背後,跟個背後靈一樣,有種陰涼感從背後傳來。
 
洛瑿璟在經歷了前面的爆炸性擋門後,對於這種事情反而不怕了,她又拿出藥草給人家,不過這一次……
 
人家甩都不甩她。
 
她不太理解狀況,乾脆站著不動避免意外。
 
「咿!!!」
 
不過明顯有人因為這樣更害怕了。
 
「你們......讓牠出來了啊......
 
就在這時,多瑪老師總算回來了,她似乎愣了一下,接著似乎有些頭大。
 
「你們、不要亂動喔!」
 
只見老師突然從粗心大意轉變為小心翼翼,緩緩的靠近大家。
 
「你們現在是生命共同體,我會發下銀針,聽我的指示,插進自己的手背。」
 
感覺多瑪老師臉上冒出了算了的表情,接著如此告訴大家。
 
「會有點麻,大家忍耐一下喔。」語畢,她從布袋裡一個個派下銀針。
 
…………」有人明顯快被嚇哭了,弱弱的硬了聲。
 
洛瑿璟則毫無別的特殊反應,拿了銀針就扎進自己手背上。
 
接者覺得手背一痛一麻,背後的涼感消失了,洛瑿璟有些困惑的動動自己的手,很奇特的感覺。
 
總之,今天逞英雄救人感覺不是件好事情,明天還要去幫忙亞莎老師的說…...
 
她大概要請假了…...
 
雙手抖得不太像樣,她很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握筆或是正常的拿起一捲繃帶或是藥瓶。
 
「嗯,抱歉啦。」
 
「辛苦各位了。」
 
多瑪老師似乎並未意料到這情況,向大家道歉。
 
洛瑿璟擺擺手表示不在意,「呃...老師,那是什麼?」接著她還是有些好奇的問道。
 
「這是幽影魔,他們很愛吃蘋果。我今天餵食的時候不小心把艾爾帕卡的鴨肉給了牠們,才會那麼生氣......」多瑪老師明顯有些不好意思。
 
……
 
所以是個奇妙的失誤意外?!
 
洛瑿璟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很有老師的風格,這讓她忍不住笑了下。
 
但明顯身邊其他人就不是這麼想,至少菲娜一定會很不爽,洛瑿璟對這點很肯定。
 
「老師,下次不要再忙中出錯了…如果需要幫忙,相信在座的同學會願意幫忙的。」這聲音是菲娜了,不必懷疑。
 
「呃......老師,上課時也會教到他們嗎?或是您需要點義工幫忙?」洛瑿璟同時順著這話提出,反正她已經順便在幫忙溫室了,也許也能順道幫忙多瑪老師顧牧場。
 
「會唷,牠們平常是很乖巧的。」多瑪點了點頭。
 
「至於義工的話.....我再想想好了。」她似乎有保留餘地的說著,不過洛瑿璟也不太在意,反正剛才她有聽見多瑪老師說習慣性自己來。
 
「嗯,老師我期待您的課。」洛瑿璟微笑著點點頭,接著看了看有些退麻的手,決定自己還是早點回去好了....
 
「老師再見,如果有義工需要可以找我,我是四十八號。」小洛同學跟老師打了招呼後就離開了,臉上難掩疲憊和疲倦。
 
「謝謝妳了,我會加分的。」多瑪老師如此說著
 
「掰掰囉。」
 
聽見老師的道別,讓疲憊不堪的洛瑿璟揚起微笑。
 
這時候她才發現,她不會害怕多瑪老師的存在,明明自己在任何老師面前都是很拘謹的啊……
 
或許是因為老師很像個孩子吧?
 
這樣的親近學生,雖然有些粗線條,但洛瑿璟不可否認。
 
她很喜歡這樣的老師。


特別感謝同學:

四分熟牛排的娜娜

霜飛羽的菲娜

靈體狀態的蘿塔

嗚喵的

清離的艾比西

這次的串內容,洛瑿璟其實沒跟任何一位同學交流,所以描述上,各位看官們就自己發覺自己是哪位吧~
只有一位她認識的有特別說明,其他如果沒被我放入的......
就是你太背景化了,真不好意思。

特別附上該串最後活動留念圖(由冒險者養成班企劃組組員所繪)


謝謝冒險者企劃單位,你們辛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十千禾
羽月自己畫的嗎wwww好可愛

03-29 13:38

羽月
不是喔,是冒險者養成班的企劃組畫的,我不會畫畫呢(避免誤會加註一下03-29 13:40
紺碧の詩
這寫文速度(望

03-29 13:54

羽月
我只要想寫就很快.....
而且其實這只是整理串,比單純寫文更容易(摸摸03-29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