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被大海纏上 無人祭祀的好兄弟》

作者:ღ茉律│2015-03-29 01:13:01│巴幣:2│人氣:477
 

我爺爺是在鄉下的茨城,以前都是土葬。
 
那個時候的棺桶、是將大體用像是體育坐的方式把大體放進去的…可以理解嗎?
 
體育坐(体育座り)  http://ppt.cc/ciKE
 
墓地是在海邊後面的一個雜木林,從1960年中開始,海邊開始慢慢被浸蝕,漸漸的海浪越靠墓地越近。
 
話說那個時候就有誰說看要怎麼處理那個墓地。
 
從那時候開始幾乎每戶人家就把自己的祖墳移到其他地方去了,但海邊的那個墓地還是有一些沒有祭拜的墳墓留在那個地方。
 
那些沒有人祭拜墳也不是一開始就沒人在祭拜,而是長年下來可能沒有後代了的關係才這樣的吧。
 
就這樣那些沒人祭拜的墳墓就一直放在那邊,又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潮汐在滿潮的時候那些沒人管的墓就這樣整個浸在水裡,墓就這樣漸漸的從土裡出來了。
 
潮水退去的時候,就一併的把土給帶回海中,棺桶也就露出來了…
 
露出來的蓋子也因為從以前開始慢慢腐爛的關係,連骨頭都開始看得到、然後隨著潮水流動…
 
那邊的海水退的時候會退很多、會讓人覺得是淺水海灘,不過又會突然的變深。
 
稍微到海上一點絕對會因為潮水的力道太強回不來。
 
當地人也絕對不會在那邊游泳。
 
連骨頭都看得到的關係,好像又有人開始講說需要有什麼緊急對策,這個時候台風卻來了。
 
結果因為浪過於兇猛,把所有沒人祭拜的墳墓全部捲進大海裡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一到人晚上就會聽到有人在外面喊「喂~」,或者是聽到外面有人嘰嘰喳喳的在講話的聲音。
 
我想那應該是沒人祭拜的好兄弟的~~~~
 
就正好在那個時候,愛沖浪的人開始流行找好地方,剛好那個海灘的浪又變高的,這個海灘就被那群愛沖浪的人盯上了。
 
什麼都不知道的沖浪人跑來這裡玩,有些被浪捲走、有些聽說是在玩的時候腳不知道被什麼拉住…然後溺水,像這樣類似的事情一個接一個發生。
 
由於危險,海邊立起禁止遊泳沖浪的告示牌,但都沒有用。
 
當地人開始傳聞說一定是因為那些沒人祭拜的好兄弟在呼喚的關係,就在原本墓地的地方製作了防波堤,再建了一個小祠堂那邊祭奠。
 
祭奠之後事故漸漸的減少,一直到最近從堂兄弟那邊聽說已經幾乎沒在看過什麼事故發生了。
 
多虧手機普及化,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直接打110,在以前發生事情的時候只能求助附近的人家來幫忙。
 
基本上一被浪沖走,多半都回不來,只能自救。
 
最多的應該就是像這種被浪捲走的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東方航空401號...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兒子最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