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說>女兒之庭的生活 6

作者:吳旻( °∀°)│2015-03-28 21:44:06│巴幣:20│人氣:116
  自從那天過了之後,小梅就天天開心的樣子,讓大家覺得十分開心。
"欸,木頭。"坐在庭院中的池子邊,我看著女兒們在遊玩,忽然聽到小梅叫了我一聲。
"嗯?梅,怎麼啦?"我將頭向後仰,看到了小梅的身影,她道:"謝謝你,謝謝你讓這個庭園變得有生氣,謝謝。"說完,小梅就將臉移向我,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時,已經被吻了...

  ?!
是夢阿...我晃了晃腦袋,讓自己的思緒變得更加的清楚,想不到卻讓腦袋變得更加的疼痛了。
"嗯?笨蛋枯木你醒了?"小雪側坐著將狛犬的被子蓋好,看到我忽然起身便問:"怎滿身是汗,做惡夢了?"
"恩,做了個夢。不過算是噩夢嗎..."我乾笑著,看著身旁躺著的小梅,心中有點害怕之後的日子。

  "接下來想討罰哪裡呢?"小梅看著我們問:"地圖一已經完全推完了呢,甚至連同盟裡所需的納品也補得夠多了。"
"那我們要開始推進地圖二嗎?"我看著小梅問,但雙眼對焦時,我竟然稍微緊張了一下。
"噗哧,你幹嘛阿!"小梅看到我的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我乾笑幾聲,慶幸她沒有細問下去。
"哦呵呵~原來跟小梅姐有關阿~"小雪幽幽的在我耳邊細聲說:"嘿嘿,真想了解那是什麼樣的內容~"阿阿阿阿阿~~~~豪可怕ㄉ回憶啊!我為什麼會緊張啊!天阿!
"那...那就地圖二吧!"我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小梅,希望我的緊張能快點消失...
"喔...那先把女兒們再次強化吧,我看除了小雪跟五十鈴之外,其他女兒還得再強化一次。"小梅看著我身後的女兒們,臉上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道:"只是,接下來的成功率只有78%,你一定要再合成的時候灌注你的信心進去唷!知道嗎?"
"阿,好的!"在她看向我身後的女兒們時,我為什麼感覺她像是在看我?真的好可怕啊!

  將小烏丸跟小烏丸再次合體,這次依然很順利的出現了蜥蜴丸。之後依序也是如此,在一番辛苦過後,蜥蜴丸、邪鬼、黑兔、希瑟、狗賓等已經各有兩位。
"去吧!"我將蜥蜴丸分別安置之後,以梅花妖精為媒介,將兩位式姬揉合在一起..."出來吧!座敷童子!"事先調查過式姬的升級圖,充分了解她們之後便能輕易地喊出她們的名字。
"恭喜!是座敷童子!"小梅開心地跳了起來,那開心的樣子,讓我不禁微笑了起來。
"來吧!接下來是地精!"照著先前的步驟,即便只有78%,但我相信一定能成功的!

  很快地就將她們合成出來,分別是座敷童子、地精、茨木童子、仙狸跟古椿。
"唷唷唷唷唷!古椿大人要經過這裡啦!"邊說邊揮舞著扇子。
"主人好,我是茨木童子,這位是小摩訶。"指著自己的斧頭。
"主人好,我是仙狸,喜歡喝茶。"行了個禮。
"您好,我是座敷童子,是屋子的守護神。"將刀平舉於目前。
"您好,我是地精,嘻嘻。"甩著尾巴,很有朝氣的樣子。
"妳們好,叫我枯木就可以了。"我微笑著,雖然現在他們看起來很拘謹,但我相信這不是她們的本性,日子久了,她們也會像之前的女兒們一樣的。

  "好了,準備出發吧。"小梅笑著並目送著我們離開。
"呵呵,小梅姊妳的心意還能隱瞞多久啊。"先前的墮天使已經變成魔姬(或莉莉姆),此刻的她站在小梅身邊問著。
"休要瞎說!"小梅紅著臉拍著魔姬,後者一臉輕蔑的笑著:"要是您再不快點,我相信大家很快也會動手的。"
"妳說什麼!"小梅臉色唰的慘白,魔姬卻笑著說:"上次狛犬被解救出來時,她的臉色看起來可像極了一個談戀愛的女孩。"
"哼!狛犬已經被合成掉了,接下來的仙狸也不會有她的記憶在的!"小梅一臉緊張的樣子說著這樣的話,大概是希望仙狸不會回想起那段時光吧。
"真的嗎?"魔姬竊笑著:"妳該不會以為,我只是例外吧?"
"哼!妳一定只是例外!"小梅叫著,似乎不肯承認這事實。
"不跟妳爭辯了,我要去玩了~"魔姬飛了起來,就要到別處去玩,突然提醒了小梅一句:"別太緊張了,枯木他們很快就會回來的。嘻嘻!"

  "呼~"此時在圖二。
"這區塊的妖物確實變得必較強大了阿,女兒們妳們還行嗎?"我轉頭問問她們,自從取消之前的指揮戰之後,我現在完全成為只有給予靈力的陰陽師,完全沒有以一般的方式進行戰鬥。(一般方式為:刀、槍、斧、弓、術、回、指揮)
"這是當然的啊!有我在怎麼可能不行!"小雪興高采烈地叫喝著:"唷唷!快點吧木頭!我們還要繼續討罰這些妖物!然後得到更多的狛犬!"呃...我想她只是壞掉了。
"沒問題沒問題!古椿大人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放棄前進!"恩,興高采烈的我想不只小雪。
"OK的!我還能戰唷!"座敷童子給了個肯定的表情。
"我可以的!""唷呼~走吧~""小摩訶也興奮著呢!""嗚嗚,死掉的妖物不能做朋友..."恩,只有五十鈴還是感傷妖物的逝去。

  時間飛快的流逝,轉眼我們已經推到圖二最後一層,響負盛名的堅城!
"孩子們,能行嗎?"我再次問了問她們,一路走來,女兒戰傷的戰傷,戰死的也復活了,但是我覺得堅城這裡不是她們能夠推過的。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即使失敗了,木頭你也能把我們帶回去不是嗎?"小雪大概也知道這次戰役有極大的可能會失敗。
"好吧..."我看了看女兒們,決定前進堅城!

  "堅城阿..."我們來到了堅城的入口處,在入口處就看到徘徊著的油傘妖,由於我們還未進入到他們的領地,故而沒對我們進行攻擊。
"走吧!"小雪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著,雖然有些不安,但大概也是能過的吧。
"殺!"



其實我不太喜歡描寫戰鬥的畫面,因為戰鬥時每次都是場混戰。
喔對了,內容不能完全相信,我其實要打堅城的時候,手中已經有天羽羽斬了,討伐隊裡面其實也有其它最上級的女兒,所以當初很輕鬆就把圖二推完了。
不過這場戰鬥我大概會描述,但會讓女兒們全滅。(我也有想過要畫出女兒們被大破的景象...不過那種事情還是等我之後再說吧XD")

如果覺得哪裡不好要說出來喔~別憋在心裡不愉快 (並不會)
然後歡迎聊天 喜歡的就給個GP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頭香是我的Xd

03-28 21:46

吳旻( °∀°)
被芙芙搶到了 (笑
恭喜搶到頭香唷!03-28 21:49
Xia mo★雪櫻
頭版....哈哈

03-28 21:52

吳旻( °∀°)
什麼頭版 不是頭條版吧 不要阿 我想上社會版 (各種鬧
對了 什麼頭版 (重蹈覆轍?!03-28 21:54
Xia mo★雪櫻
哈哈....鬧你的

03-28 21:57

吳旻( °∀°)
等等?! 什麼阿 頭版?03-28 22:00
跨越高牆的栗子
ㄟ?全滅不是每天都要達成的目標嗎?(歪頭

03-28 22:01

吳旻( °∀°)
我又不是每天全滅的..."
特定地方才會如此~(笑03-28 22:27
Xia mo★雪櫻
一樓叫頭香((二樓,自創叫頭版,哈哈

03-28 22:09

吳旻( °∀°)
原來如此! 那三樓就叫頭條吧 (鬧03-28 22:27

噗(樓上有創意(拇指

03-28 22:19

吳旻( °∀°)
表示腦袋有在動 (適合數學X03-28 22:28
Xia mo★雪櫻
哈哈...數學不是我的強項

03-28 22:31

吳旻( °∀°)
但是很有創意? (跳躍性思維XD"03-28 22:33
Xia mo★雪櫻
哈哈((以後的專用名詞

03-28 22:35

吳旻( °∀°)
很讚唷 可以去申請專利 (啥XD
03-28 22:38
Xia mo★雪櫻
......噗噗

03-28 22:43

吳旻( °∀°)
顆顆~XD
03-28 22:57
Xia mo★雪櫻
@v@

03-28 23:01

吳旻( °∀°)
欸黑~?03-29 07:34
Xia mo★雪櫻
沒呀

03-29 11:03

吳旻( °∀°)
耶嘿XD03-29 13:29
Xia mo★雪櫻
噗噗

03-29 13:35

吳旻( °∀°)
嗚嘎( ^皿^)03-29 13:37
Xia mo★雪櫻
快去寫小說啦,回家我要看

03-29 14:20

吳旻( °∀°)
我又不在家...現在在淡江..."03-29 15:24
Xia mo★雪櫻
在上班?!

03-29 15:27

吳旻( °∀°)
野外禮拜中...下午才有回家的可能~03-29 15:45
Xia mo★雪櫻
摁摁^皿^

03-29 16:34

吳旻( °∀°)
很開心?!!03-29 16:36
Xia mo★雪櫻
還好

03-29 16:40

吳旻( °∀°)
那怎麼突然那個臉XD03-29 17:58
Xia mo★雪櫻
沒有呀

03-29 18:10

吳旻( °∀°)
好喔0.0"03-29 18:21
Xia mo★雪櫻
ovo

03-29 18:56

吳旻( °∀°)
到家惹~等等打今天的遊記...03-29 21:12
Xia mo★雪櫻
我剛剛看到了,怎麼沒有你的照片

03-29 22:43

吳旻( °∀°)
呃 我不會拍自己拉 (笑
團體照的部分 大概也不會到我手上~03-29 22:47
Xia mo★雪櫻
摁摁

03-29 22:49

吳旻( °∀°)
今天就先這樣了 (趴...
03-29 22:51
Xia mo★雪櫻
我也差不多要趴了

03-29 22:59

吳旻( °∀°)
辛苦了
我可能還要一陣子03-29 23:15
Xia mo★雪櫻
我先洗澡,晚點聊

03-29 23:18

吳旻( °∀°)
恩 晚安~晚點就不要聊了 早些睡吧03-29 23:20
Xia mo★雪櫻
好,明天再聊吧

03-29 23:36

吳旻( °∀°)
喵~03-30 0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無... 後一篇:<日常>分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