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大戰之後(4)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5-03-28 14:18:10 | 巴幣 2 | 人氣 138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客廳內,大家的目光已經全部都轉移到肖恩身上,波比已經對他灌輸了大量火焰了,但是依舊沒太大起色,茉莉跟瓦爾基麗反而吵不起來,互相握者對方的手暗自祈禱,而幫肖恩治療的波比也都快急哭了。
「渾蛋,給我醒來!」波比已經語帶哭腔了,不斷輸著火焰,自己已經體力不支卻不斷逼自己把火焰倒入,自己嘴巴也流出血來。
「伊登,還有聖果嗎?」阿波羅按了一下肖恩的手腕後,連忙詢問一旁的伊登。
「已經沒存貨了,也沒任何水果讓我導入了」伊登搖頭。
「在這樣下去,波比也會支撐不住的」
「水果的話我有」
眾人向大門看去,我藉著薇兒丹蒂的攙扶來到這哩,手裡拿的是一顆蘋果。
「召喚師!」
「他是為了掩護隊友而受重傷,所以這聖果優先給他」
「但...」
「我頂多就躺幾個禮拜,沒有差的」
我把蘋果交給了伊登,她也毫不猶豫的把蘋果導入力量後餵給了肖恩,肖恩在服下了伊登的聖果後,火焰與聖果開始同時發揮效果,眼皮也抖動起來。
「有效了有效了!」
三個女生同時坐到肖恩一旁,不過接下來....
「咦?」
坐在肖恩一旁的波比還沒反應過來,頭就被壓到他的胸膛上,旁邊兩個女生完全傻眼,波比似乎感受到異樣眼光,試圖掙脫,不過頭上已經冒出蒸氣了。
「唔...」肖恩張開了眼睛,感受到胸前有東西壓著「...波比?」
「肖...肖恩」波比由於被肖恩按住,肖恩看不到她的臉,但一旁的人都猜到波比的臉已經紅了。
「攻略了?」
「鐵定攻略了」
「又一名」
傑克、伊施妲與我三人互相用眼神交流
「謝謝妳一直用火焰治療我啦」肖恩一手撐起身體,一手繼續把波比壓在胸前,而聽到感謝的話,波比頭上的蒸氣已經像是打開剛燒開的開水一樣大了。
「肖恩!!」茉莉跟瓦爾基麗兩個女生一人站在一邊瞪著肖恩,肖恩看到兩個女孩子後,一手摟住一個,形成肖恩左摟茉莉右摟瓦爾基麗前按波比的場面
「謝謝妳們倆特地過來關心我」
「哪...哪裡」茉莉跟瓦爾基麗臉都紅的快跟波比的披風有得一拼了。
「人渣」
「禽獸」
「開後宮」
「全隊就他過最爽」
「?」
這是伊施妲、傑克、普西芬妮、我、薇兒丹蒂心中的話語,不過我倒注意到有些人不在。
「義經與露娜呢?」
「樓上吧」
在薇兒丹蒂的攙扶下,我要到樓上看時,毛娼妓倒是出現在樓梯末端。
「噓~召喚師,小聲一點」毛娼妓一邊小聲的對我這樣說,一邊默默指向一旁的房間只露出門縫的房間。
我跟薇兒丹蒂偷偷瞄向裡面,只見已經壓抑住魔性的義經靠在露娜肩上大口喘氣,對他而言,要壓住魔性相當費神。
「...魔性已經平復了」露娜拍著義經的背,不知道為什麼,露娜有著壓抑住義經的魔性的力量,所以當義經因魔性發狂時,她總是去制服住義經。
正當露娜想扶起靠在她身上的義經時,義經突然先抱住露娜,讓露娜嚇了一跳。
「笨...笨蛋,放開我」
「...真是的,要幫我也先把頭髮擦乾」義經拿起了掛在露娜肩上的毛巾,幫露娜擦起頭來「要是感冒的話我...其他人會難過的」
「吵死了,我沒你那麼虛....啾!」,露娜話還沒說完,就馬上被自己打臉,立刻把臉藏到義經肩旁
「我說妳啊...」
我跟薇兒丹蒂悄悄下樓,不然我會被這兩個閃死。
來到樓下時,只看到樓下相當熱鬧,不知何時他們已經把桌椅搬到一旁跳起佛朗明哥舞來,由不知從哪裡學的阿波羅負責音樂,女孩子輪流上舞,其他人與傷患則一旁拍掌打節奏,連自視甚高的奧丁也拍起來,完全沒有吃下敗仗後的低氣壓。
「本來想說聲抱歉的...」
「看來沒必要了喔,主人」薇兒丹蒂在我耳邊悄悄跟我說「他們似乎沒把戰敗放在心上」
我望向跳舞的普西芬妮後,我也坐在了樓梯上。
「薇兒丹蒂,我們看完後再回去吧」
「嗯!」
房子裡的歡樂氣氛傳出屋外,不知何時,天空已經放晴了。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