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幸の天秤--望月輝線

作者:薇兒│2015-03-28 02:19:02│巴幣:18│人氣:1588
  比起玲人比較清楚他到底在想啥的傢伙,這個總是帶著微笑的傢伙恐怕才是最難懂的一個人,幸也說著她完全感覺不出來這個人真實的情緒到底是怎麼樣的?他隨時隨地都是笑容滿面的,說實在的這種人在應付上也比較辛苦吧!
望月輝
CV:魁皇楽(柿原徹也)

  在橋上莫名伸出援手的男人,在玲人線的選擇是跟他說著我沒有錢也沒打算加入任何宗教喔!在這邊幸的反應讓我笑了出來。
  幸:『那麼你是想要我的肝臟還是腎臟?』
  輝:『妳的臟器看起來是挺健康的啦!』

  如果妳要獻出肝臟的話請去找黑狐亭的クソババア之後妳應該可以不用唱出「おらの肝臓(かんぞう)を返(かえ)せぇぇ…」(背景音樂來首Märchen《黒き女將の宿》)
  ↑一貫的亂入請無視對身心比較健康!!
  在這段期間,幸一直鍛鍊自己,在運動回來之後,輝也會打杯野菜汁給她補充營養(這種怪東西本人打死不喝),然後幫她按摩,雖然會往莫名的地方摸去......。但幸怎樣都無法釋懷,輝說要幫她復仇,但她覺得單方面的接受不公平,雖說輝總說他們是共犯者,但幫助她的話,她一點都想不出來輝到底能獲得什麼好處。

  輝笑著說:『那變成同家族的人幫助妳就沒問題了吧?好,我們結婚。』
  連幸都愣住了!
  輝笑著說明天就去辦入籍,沒問題的。
  幸:『輝先生,結婚要跟喜歡的人結才對吧!』
  輝:『確實我想抱妳的這份感情是真實的,我也很喜歡妳啊。』
  輝:『所以我們明天去登記結婚吧,沒問題的。』
  幸:『哪裡沒問題了?登記之後輝就是我的丈夫了吧!』
  輝:『嗯,對啊!』
  幸:『冷靜一點啊,和我結婚跟我的復仇有什麼關係啊!』
  幸大概覺得頭很痛!要輝冷靜一點,結婚可是人生大事。
  輝你是不是哪裡有問題?非常愉悅的想看可愛的妻子的復仇劇。還覺得這是非常棒的人生啊!

  這隻肯定問題也不小,難怪幸會覺得少しの恐ろしさだった(有點恐怖),只不過這回在勾引玲人時的幸有一句沒一句的搭的話,對於玲人的回話,她的腦中想著的卻是輝,所以當夜以失敗告終,回到家不久也遇上了回家的輝。
  輝可以說是很體貼的男人吧?安慰著她今天已經很努力了,也因為幸也喝醉了,所以最後是他幫幸整理洗的乾乾淨淨的送上床去睡。
  隔天一早的幸收到玲人的簡訊,是對於她有個能接受愛人存在的男友覺得稀奇,不如約出來一起玩,對於他這種變態想法幸稍微嚇到跑去找輝,輝倒是笑著回幸他可以理解玲人這種想法,因為他也能理解。
  幸為輝講話認為輝才不是這種人,她覺得輝是個很溫柔的人。(妳確定?)
  隔天帶著幸去野餐!為什麼你興之所致可以在公園深處就來上一發?然後還跟幸說叫太大聲的話可是會引來注意?

  下面的圖不能貼,於是一樣只能這樣!

  之後的幸去赴了玲人的約,被玲人戳穿了她的心思,她是想復仇才接近自己,而不是認真的想當愛人,而她也不再愛他甚至也不再恨他,他感覺到幸對他的感覺已經轉為無感,說著幸現在的男朋友真是厲害,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將她的傷痛全部抹平。
  他說著他和幸相處很久了,她這傻呼呼的女生想騙人還早了八百年,她現在應該是另外心有所屬了吧?
  幸一邊哭一邊否認,玲人摸著她的頭安慰她然後從懷裡掏出一樣東西遞給她。
  那是幸的爺爺留給她的戒指。
  玲人:『妳是個好女人,不應該被我這種帶有狂氣的男人給束縛住,那個溫柔的男人才適合妳。』
  幸:『玲人並沒有狂氣啊!』(走他線妳就會知道了大姐)
  玲人:『脫離了我這種爛男人,妳要過的幸福喔!』
  幸:『再見了,玲人,你也要幸福。』
  好,這兩人和平結束!!
  回到輝的住處才發現輝竟然在雨中坐在門口,說著他在等她回家。
  明明送她去勾引男人,可能到天亮都還不會回家說,這男人到底在雨中幹嘛呀?!
  輝開口問著幸妳怎麼回來了
  幸回答他因為她發現自己喜歡上輝,所以她放棄復仇所以回來了。
  輝向幸告白著我愛妳。
  但因為他之前似乎分不大清楚家族愛還是友情的,於是幸問他是哪一種愛呢?
  輝說著我想和妳成為戀人。
  聊著在一起或許會不幸喔!不過幸沒在怕的,反正她都是在橋上死過一次的女人了。
  輝:『總是遇到這麼畸型的愛情,妳果然是個不幸的女人。』
  幸:『被這麼不幸的女人愛上,輝你也完蛋了呢。』
  好啦!兩人就這樣甜甜蜜蜜的開始交往去。
  我認真覺得輝有監禁愛傾向,看著要去找工作的幸,問著她妳真的要出門嗎?我錢很多,妳只要陪我玩就好啊!
 但幸不想這樣,而且輝的生日快到了,她想用自己的錢買禮物送給輝。  
 還希望幸可以多依賴他一點

  想著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幸多依賴他一點?才能把幸給綁在他身邊?
  幸:『昨天你綁的還不夠嗎?』
  輝:『我說的不是物質上的綁,而是精神上的束縛啊!』
  抹臉,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們昨天玩綑綁PLAY好嗎!!(誰叫妳自己要從對話就能理解人家昨晚玩什麼,怪人家喔!)
  我從以前玩乙女遊戲,很多長金毛的還笑得特別燦爛的角色經常都有監禁愛的症頭啊!
  去找工作總都很不順,途中剪了頭髮,回家輝看到問著她妳頭髮怎麼了?幸才發覺她似乎不該自己開心想剪就剪,應該問一下輝的意見的!
  不過輝倒是覺得她可愛到讓他現在就想把她抱到床上去。
  然後輝聽到她找到工作臉色微變喃喃自語騙人的吧!妳的行動力也太強了,就這麼想離開我身邊嗎?
  才知道她是經過商店街看到服裝店徵人就進去應徵,結果就被錄取了,輝碎碎念著幸總是有出人意料之外的行動力。
  過沒多久輝一臉黯淡的跟幸說,他做生意失敗了,欠債三億元,即使把這豪宅賣了,他還有一億的欠款,幸的反應卻讓他睜大了眼。
  幸說著不要緊的,即使有一億欠款,他們也能用愛的力量撐過去。(我想吐槽這句可以嗎?)
  輝愣了一下問她:『我曾經說過要給妳幸福,可是我現在可是有高達一億的負債喔。』
  幸:『欠了一億元在精神上雖然很難有幸福感,不過只要有住的地方就好了,欠的錢就算花上一輩子去還也沒關係。』
  輝:『我們會搬到比現在小很多的地方去喔。』
  幸:『這樣我就隨時可以看到喜歡的人啦!即使只有1DK的房子也會覺得幸福。』(1DK就是1房+餐廳(Dining room)+廚房(Kitchen))
  輝:『妳真的是很奇特的人,換做別人早就陷入絕望了。』
  幸:『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是輝陪在我的身邊。』
  而且幸也覺得她過習慣苦日子,但眼前這個人住慣大房子,恐怕他的心境會比她痛苦上更多。
  對於輝的佔有慾,幸越來越不懂,因為她也不是那種美到會有其他人來搶的女人,但輝對她卻是異常的執著,總都是親自來接她下班。
  不過對於自己的身體,輝倒完全不怎愛惜,洗完頭髮就打算放任讓他自然乾,就算不是因為會傷髮質的原因,幸也擔心他感冒倒下而幫他擦著頭髮,在她擦頭髮時,輝切著水果一邊餵給幸吃。
  然後幸倒下了,因為生病!輝說著已經叫醫生來看過了,不過明天還是要去一趟醫院,問著幸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幸想吃什麼我看不太懂啊?
  她說著她以前生病時也很想吃,但總都買不下手,輝說著沒關係,她想吃多少就買多少回來!
  幸笑著說沒關係,那等他們變成老公公跟老婆婆之後再吃也可以啊!不過到時候他們的牙齒還咬的動嗎?
  聽到幸的這句話,輝說他有事情要跟幸說!(這邊就是結局分歧)

END5『輝の天秤』
  他會跟妳說他騙了妳一些事,這邊幸的反應是比起他騙她,她比較怕輝不在她身邊。
  之前嘗過被玲人背叛的滋味,應該感謝玲人的,再怎樣被騙也慘不過玲人那件事吧?
  身體好轉之後,幸在路上遇到以前的同事,這位同事不要鼓舞人家去找人海扁前男友,還說著會幫她介紹好律師!
  幸這段時間一直在想,輝說他騙她一些事之後表現就有點怪怪的,之後接到他的電話,說要改變見面地點,小姐妳的人生之前到底過的多慘?怎會覺得是最後晚餐?然後發覺晚餐地點在很高的樓層還怕他吃完之後跳下去......。
  因為地點的餐廳是很貴的一間,幸又開始想,輝該不會錢欠太多開始逃避現實了吧?
  輝說要跟她坦誠的事就是......,他根本沒有負債!生意也沒失敗!
  幸這秒腦袋倒是轉很快的問他所以你是在測試我?
  輝颯爽的承認了,但幸的反應又讓他傻眼了一次,幸的反應是開心他沒有生意失敗真是太好了,這樣輝就不會過著辛苦的生活。
  輝說著正常人都會生氣,幸的反應完全在他預想之外。(先生,乙女遊戲女主角的腦袋你不能用常理去論斷)
  這邊輝稍微表白了一下自己的過去,他是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莊出生,村人很排斥外人,而他的母親就是與一個到村莊玩的外國人上床之後生下他。
  就是個被玩完之後射後不理的故事!隨著他長大越來越像父親,母親也越來越討厭他對他施虐,村人本來就討厭外來人,他又是個混血種,也完全視而不見,唯一的友人在颱風夜時淹死了,所以中學畢業之後他就逃出了村莊。
  幸只是單純的重覆語尾:『中學畢業?』
  輝:『妳討厭學歷低的男人?』
  幸不認為學歷有啥重要的!
  出了村莊之後,輝遇上了一個非常喜歡的女人,他為她做牛做馬,要什麼就給她什麼,然後那個女人帶著所以他給她的錢走了。
  幸睜大了眼!
  輝笑著回她:『是的,就跟妳遇到的事一樣。然後在那座遇到妳的橋上,是真理子把我給撿回去。』
  望月真理子,他名義上的母親,教導他一切,也讓他繼承一切,不過在他準備好要去跟那個女人復仇時,卻發現因為那女人玩太兇,被另一個男人殺了!所以他的復仇沒有完成!於是一開始他想幫幸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完成復仇。
  接近他的人都是為了錢,之前當他開口說他生意失敗,那些人全都跑了。
  幸:『所以你也才對我說同樣的話?』
  輝:『妳的腦袋意外的轉的很快嘛!』
  幸:『意外那句是多餘的!』
  確認了幸的心意,他要完全的套牢她,直接在她藥指上套上戒指!
  這不是訂下婚約的戒指,而是直接給她結婚戒指。
  訂婚還要等實在太麻煩!所以明天直接結婚。
  結婚證書之類的資料全部準備好了,她只要負責出現就好。
  幸笑著說:『好可怕啊!動作這麼快這麼急。』
  輝:『是啊!我是個很恐怖的人呢!不過妳已經逃不掉了。』

直接打橫抱去床上預定

  輝其實才是官配吧?他的視角寫的非常長,還有後日談!
  撿到他的望月真理子其實也曾遭遇過結婚詐欺但她也沒復仇成功,所以她交棒給輝,輝也沒有成功......,怎麼那座橋專門出產被結婚詐欺的受害者嗎?
  後來論述了很多輝的心理狀態,原本他都還能冷靜的看著要復仇的幸,但他的心漸漸不受控制,想伸手拉住要走向玲人的幸,但他不能,即使勾引開詩織,他也沒有興致抱詩織,在雨中看到幸回來,他內心其實非常的開心,不過這人完全是心理戰高手,哄得幸完全自己乖乖進到他的網內來。
  看到生病中接受他一切的幸,他確認眼前這個女人是真正愛著他,不管他叫什麼名字或者有錢沒錢,長相如何她都已經考慮到他們年老時候的事情,於是他向她坦誠一切。
  
  之後的後日談,他們搬到一處更大的房子居住,幸看到水池問著是不是又多了一隻鯉魚?
  輝說他也不過買了三隻回來!
  幸嘆著氣,她之前基於好奇問了一下一隻多少錢?那數字是貴到她眼睛差點沒嚇到噴出來,她還是不要去問那第三隻多少錢好了!不過她很想跟他談談關於開銷的問題啊。
  這棟房子是輝建來準備讓她及未來的孩子居住,非常廣大,物品一應俱全。
  幸問著他知道女人一生生多少個孩子是有極限的知道嗎?
  輝笑得燦爛說他知道!他也不會做太無理的要求,所以他預定讓她生五個就好!

  雖然內心狀態是:蛤?五個!
  但看到輝的笑容,幸也只能答他我會努力的!!(輝你不用回我你也會努力謝謝)
  這兩人就在緣側......
  按慣例一樣只能這樣!為了生孩子自然是......(後面的不要叫我寫出來)
  題外話!!輝給幸的結婚戒指也不貴,一個大概一千萬而已。

至於
END6『閉ざされた扉』
則是不能接受被騙
  之後病癒的幸開始越來越覺得不對勁,輝跟著她的時間越來越多,也完全不給她一點個人空間。
  感覺像微微的被軟禁,雖然沒有真的把她綁起來關起來,但完全沒有私人空間與自由了!連做的時候都會被他矇上眼睛。
  在路上就看到他很開心的在看著嬰兒用品,大抵可以猜出這男人矇上她眼睛都是沒讓她知道他沒採用任何避孕措施,他打算讓她懷上孩子!

  我就說這男人有監禁愛的潛能!
全部結束CG

  以甜蜜度來說?輝的劇本比較甜!只不過肉戲也多啦,話說合理度還在接受範圍內,還不至於太過神展開莫名其妙!於是乎又是一個從12:45寫到在的節奏,謝謝各位收看,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の天秤|魁皇楽|魁皇樂|柿原徹也|女性向|乙女向|幸福天秤|望月輝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有沒有採用避孕措施...矇不矇眼睛...事後都會知道吧??

03-28 10:07

薇兒
可能在當下有束縛住她不讓她離開自己的快感??
因為這人不斷用其他手段阻擾她找工作
她居然還能在路上看應徵人公告就去
而他也沒有真完全黑到直接把她鎖在家
只是緊跟不放
讓幸覺得她好像被微軟禁03-28 10:29
荷薰風
覺得肉有點多xD但意外的獨佔欲超重,還喜歡禁錮play,在End6心機超深沉的啊

03-29 01:13

薇兒
其實他比較可怕的一點是
他都在笑
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內心真實的想法
也不像其他監禁愛瘋子直接就把妳鎖在家裡
以愛為名
讓妳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哪裡怪異
感覺到最後變成心甘情願待在他身邊然後漸漸就沒朋友了
03-29 01:48
Mayphithter
女主生病時想吃的可能是棉花糖...

03-29 01:20

薇兒
感謝回答
只是如果她只是想要棉花糖這麼簡單的話
看來她還真的很捨不得買一些東西啊XD03-29 01:49

那座橋充滿了詛咒!!XD

04-01 0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の天秤--篠原玲人線...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