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第三週:向恩老師的試煉:食人花(上)

作者:貓熊│2015-03-27 07:10:34│巴幣:14│人氣:121
輕輕的推開門,撲鼻而來的是泥土味已經難以承受的詭譎味道,不是青草的香氣,帶來的是,除了有些血腥的殺氣,還有絲絲的植物的腥味,那是種混雜的氣味,也是讓人感覺到反胃的氣體。


我手拉了拉黑色的手套,輕輕地凹著手指,映入眼簾的是許多人正在面對著一個又一個的花朵,他們互相著戰鬥著,閃躲著還有攻擊著,有人受傷,也有人相當厲害的斬殺著,在他身旁快速的堆起了一大堆花的屍體。


與其說是花朵,我想,稱他們為食人花還比較恰當,攻擊人的狠勁,以及尖銳的牙齒,還有難以躲避的藤蔓捆綁,這每一個行動都是致人於死的手段,我身上的戰鬥細胞又開始活了回來。


好久沒有盡情的動手了,看到大家如此激烈的戰鬥的模樣,更是讓我生鏽的手腳想要活動起來,並且也展現一下自己的能力。


「小心!」從我耳旁傳來的聲音,老師大聲的吼著,並且衝上了在溫室的高台上,往下一縱,一個原本要咬下同學頭的食人花,花蕊到身軀的部分掉落了下來,原本捆住身子的藤蔓,也因落下的花蕊,失去力氣般的放鬆了力道,而昏迷的同學也躺了下來。


「你們兩個,過來把他抬出去,外頭有保健室的人員準備著緊急狀況,等等你們在進來,我保護你們出去,動作快一點。

老師手持著長槍,並且比著在附近沒有受到襲擊的兩人過來,那兩位同學便跑了過來,並且抬起了昏迷的人的手跟腳。


「準備走了!」老師手中如同遊龍一般的長槍,紛紛的咬下了前來襲擊的食人花身軀,以及穿過準備傷人的大嘴,如同一道流線的揮舞著武器。


只是前頭的開路就算如此的神勇,後頭仍然會遭受到偷襲,一道藤蔓緩緩的捆上了後頭同學的腳踝,並且向後用力地一扯,原本被昏迷的同學跌落地上不說,被扯住的同學也因為忽然的巨力被拉倒在地上。


說時遲那時快,而原本隱藏在一旁土中的食人花衝了出來,見到了倒地昏迷的同學,正張開了大嘴要咬了下去,而前頭的老師原本要回頭救的時候,彷彿說好一般的也被一旁新冒出來的花捆住了,「可惡!」老師吼著,長槍的槍頭正用力地撕裂著妨礙他的食人花。


雖然說老師砍殺的速度非常的快速,但是先機已經被拖延了,就算現在他已經脫身可以趕過去時,但這樣發展下去仍然是無法救到那位,因為遭到偷襲而昏迷的同學生命。


在老師已經被困住了的當下,當機立斷的決定過去幫忙,我的身子隨著老師方才跳過去的路線跳了過去,正當我趕上時,食人花的大嘴已經要碰上了那同學身上的肉了。


在半空之中的我,舉起了右腳狠狠的朝著那嘴巴要咬下的花蕊踢了下去,整體失去平衡的食人花便因為踢擊的力道飛了出去,落地的我,手中沒有得閒著,拉開原本捆上藤蔓的同學腳踝。


該說是攻擊沒有太多的效用呢,還是這花太過的耐打,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那花又爬了過來,並且張開了大嘴準備咬了下去,雙手正在解開綑綁住的藤蔓的我,完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對於這樣的襲擊立刻有反應。


正當我要閃開要害,用著最低的傷害換取活命時,如救命般的長槍正從那食人花的頭上釘了下去,無法繼續向前的食人花,只能用力地張大嘴想要咬下去,當然是徒勞無功的,穿過上嘴以及下嘴的食人花,無法親自逃脫,但是他仍然張開大大的嘴巴,用力的想要扯開那礙眼的長槍,落在我面前的武器直挺挺的貫穿著,在地面上穩穩的沒有變動,見到這情況的我,趁著這時候跑了過去用盡力氣,狠狠的將他的頭用力地踹飛。


頭身分離的食人花早就已經沒有了威脅,我扯開了被困住同學身上的藤蔓,也將那長槍拔起丟回了給老師,手中拔起的長槍相當的沉重,讓我一開始有些驚訝,但是仍然繼續丟了出去,「同學,下次不要亂動我的武器,我會自己過去拿回的。」他接著長槍後如此的說著。


聽到這,我只覺得『中二病了嗎?』的心中想著,而且一點禮貌也沒有,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來,只是點了點頭,畢竟我的學分還是要看他的面子,我扶著同學受傷的身子,另一個同學也攙著原本就昏倒的學生,而老師還是負責著戒備。


我看著一旁受傷的同學,看著他好不容易醒了過來,於是問了問能否站起來,她艱難地嘗試用著力氣,但是扭曲的表情告訴了我答案,她痛苦的搖了搖頭,右腳感覺上是脫臼了,而頭上又破開般的流下了鮮血,慘烈的模樣讓人不忍,於是我右肩膀撐起來她的身子,扛起她大部分的重量,並且開始一柺一拐的移動著路線,朝著外頭的方向前去。


我拖著同學沉重的身軀,移動變得相當的緩慢,但也許是身上仍然沾有些食人花的液體,身上又開始戴上了些腐臭的味道,如果還是青草的香氣還能接受,沒想到卻是截然相反的,那味道是讓人感覺噁心的味道,並且又讓我回想起之前艾爾帕卡的口水。


想到了這裡,我只感覺到噁心的感受,全身的雞皮疙瘩竄了上來,那種洗了三次澡之後,還是非常能夠從鼻腔當中吸到味道的感受,早就已經不知道是不是乾淨還是幻覺了,這種襲擊來說,分明是對內心的強大衝擊。


幸虧走出去的一路上並沒有太多的阻礙,而老師依然是相當活耀的保護著我們,斬殺著忽然偷襲的食人花相當的快速,過了沒有多久,我們就到了門口,我貪婪的呼吸新鮮的空氣,並且將裡頭的穢氣吐了出來,我送同學給保健人員後,也又跟著老師的身後,又回了那令人作噁的溫室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4 篇留言

蘇雪
這字體究竟多大?w

03-27 07:54

貓熊
手機表示不清楚(淚目03-27 07:59
霜非雨
老師被改名了…(愣

03-27 10:18

貓熊
我心目中他應該要叫這個名子的喔喔喔喔03-27 13:53
紺碧の詩
向周老師.....OAO

03-27 11:46

貓熊
我打錯了啦QwQ03-27 13:53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三枚、寶物編號O1:向恩的銀色軍牌。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1873743f309d788d9f6076e2ebe0e224.PNG?w=300

04-02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