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艾爾之光】狂靈×聖殿《那個……可以嗎?》

作者:阿咪脫丸│2015-03-05 23:03:55│巴幣:38│人氣:646

  提醒:

  艾爾之光同人文/腐向文。





那個……可以嗎?





  屋子外面,陰鬱的烏雲籠罩著天空,降下了無數的雨水,空氣彷彿悲傷似的急速流動,搖晃著道路上的枝葉、花朵,連平時喜歡在街道上逗留的野狗們,都紛紛躲在可擋住風雨的車子下。

  氣溫寒冷,是讓人容易感到寂寞的季節。



  放在臥室裡的暖氣機,正在運送著暖流,讓臥室裡保持溫暖。

  一名少年躺在床鋪上,厚重的被子蓋住身體,金色髮絲微微飄動,藍色的瞳孔望向窗戶,屋外的溼氣讓玻璃窗呈現朦朧,無法看清楚窗戶外的世界。

  少年些許失望,倘若身體沒有因為感冒而發高燒,至少還能在家裡閱讀書籍,研究喜歡的事物。

  咳嗽幾聲,喉嚨發炎既紅腫又癢痛,聲音也低沉沙啞。放置在額頭上的溼毛巾,早已變得溫熱,無法達到降溫效果,反而更讓頭部不舒服了……


  全身無力,腦袋暈眩,想要動身則不稱心……只能緩緩抬起手臂,朝著一旁坐在椅子,正在打盹的男人大腿上,輕輕拍打。

  一頭紫銀髮色,看似凶惡面容的男人,從睡夢中被喚醒,眼瞼下的紫紅色瞳孔,看見少年的一剎那,竟露出了溫柔眼神。


  「那個……毛巾幫我弄涼,可以嗎?」少年微弱的聲音,羞怯要求。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要吩咐的嗎?別客氣,今天破例一天,當你的專屬傭人。」紫紅色瞳孔的男人,將手掌輕觸在少年的額頭上,衡量體溫。


  「哈哈……甚麼專屬傭人、咳咳!」

  少年感冒嚴重,喉嚨裡有不暢快的黏液卡住,說話和呼吸都很不順利。



  相較於少年難受的表情,男人則是不慌不忙,拿起少年額頭上的毛巾,並且浸溼在浴盆裡。為了方便照料病人,浴盆已事先裝滿一半的冷水,放在書桌上,男人把浸溼的毛巾拿起,小心翼翼的擰乾,不讓水濺灑到浴盆外。 

  重新弄溼的毛巾,再次放回少年發燙的額頭上,冰冰涼涼觸感,讓少年舒緩許多。

  見少年微笑,男人也放心的坐回椅子上,拿起放在桌上的書本,翻開來閱讀。



  「狂靈……謝……謝……」明知喉嚨要發出聲很困難,少年仍是想叫喚對方。

  「現在道謝還太早,先把病治好吧。」狂靈闔上書本,表情和口氣些許得意。「感謝這種事,還是等身體康復後,再好好『回報』我吧。」

  「……唔……」少年臉上出現難為,害羞的不敢直視。

  「我是指多騰出時間陪我約會,你是想到哪兒去啦?」狂靈噗哧一笑,心底歡喜逗人成功。


  「……老是整我……咳咳……」

  儘管如此,少年也不會特別在意,因為這才是平日的相處模式。



  為避免說太多話,影響病患養病,狂靈催促少年趕緊入睡,算算吃藥的時間,藥效也該見效了。

  果然,沒多久時間,少年因為藥物發作的關係,逐漸進入睡眠……



  而後。

  金髮少年不知熟睡了多久,醒來時天色已幽暗。

  衣服被大量的汗水弄溼,身體黏答答的感覺,很想換衣、沖洗;可是精神很恍惚,沉重得好似被石頭壓著……


  「聖殿?」

  狂靈查覺到少年的困擾,呼喊了他的名字。

 
  「那個……幫我拿乾淨的衣服,可以嗎?」聖殿再次羞怯的要求。

  「不順便清洗身體?」狂靈挑起眉間,反問對方。

  「啊、不了……換衣服……」

  「不行──都聞到汗臭味了,快把衣服脫掉!」


  狂靈沒有等待回應,迅速把聖殿的上衣脫掉。


  臥室有放暖氣機的關係,聖殿雖然不至於會凍寒,但也不習慣在別人面前露上半身,尤其是在狂靈面前。

  狂靈將浴盆裡的冷水換成溫水,再用一塊乾淨的毛巾浸溼,擰乾之後攤開,對折到以手掌可拿抓取的大小,開始幫聖殿擦拭背部的汗水。


  聖殿一直背對著,不願讓狂靈瞧見正面。


  「你不把身體轉過來,我是擦不到的。」狂靈無可奈何。

  「那個……我自己擦,可以嗎?」


  聖殿伸手想抓取毛巾,這樣的舉動馬上被狂靈拒絕。


  「不行。」狂靈堅決反對。「你不讓我照顧,我可是會生氣喔。」

  「我會緊張啊……在你面前沒穿衣服……是第一次嘛……」聖殿的聲音,除了沙啞,還略有顫抖。


  聽到對方這樣說,狂靈深吸一口氣,再慢慢地吐出,說:「緊張的人,不是只有你。」
  

  聖殿頓悟的抬頭,才清楚看見狂靈的神情,也有害羞的表現。

  得知對方的心情也是一樣,聖殿稍微鬆懈不少,猶豫了幾秒,才終於肯願意轉向正面。



  「那個……幫我擦身體,可以嗎?」  



  聖殿稍微抬起雙手,決定讓狂靈擦拭身體,儘管內心是多麼的怕羞。


  面對赤裸的情人,且正處於熱戀的兩人,狂靈如何不心動呢?

  早想在脫掉上衣的最佳時機,直接襲擊下去,哪怕對方還在生病中──幸好忍住了,否則會是禽獸。


  聖殿的體溫降下許多,多虧大量排汗,雖然人還是挺慵懶的,至少不必擔心高燒不退的問題。


  擦拭完畢,換上乾淨的衣服後,聖殿重新躺回床上,沒過多久又再次進入睡眠……

  狂靈撫摸著聖殿的臉頰,這般熟睡安穩的樣子,真心期盼病情好轉,恢復以往的健康。


  能待在他的身邊,靜靜地守護著他,也算是一種得來不易的幸福。


  今晚,狂靈內心的喜悅,不曾消逝過。



  隔日,天空的烏雲依舊不散,雨水也持續不斷。

  這一週都是陰天的日子,時間不算長,卻讓人懷念起晴朗的藍天。


  今早,聖殿恢復了不少體力和精神,只是感冒還尚未痊癒,仍然停止不了咳嗽的跡象。


  「早飯吃了、藥也吃了、澡也洗了……嗯,該睡覺了。」

  狂靈數著手指,確認應該做好的事情。

  「咳、咳咳……還要睡覺嗎?」聖殿坐在床鋪上,表情不是很情願。「燒已經退了,我想沒事了。」


  「多休息是病人該做的事。」

  「那個……我不想睡覺,可以嗎?」聖殿把弄手指,表現無辜。


  「唉……」拗不過,狂靈只好搔搔頭,問:「為何不想睡覺?」


  只見聖殿低下頭,耳朵逐漸赤色,臉蛋也是……支支吾吾了幾分,才清楚說明白:

  「睡著的話……總覺得又要浪費一天,失去和你相處的機會。」



  ──啪噠!



  那句誠懇,對狂靈來說是非常不妙的謬言。

  當發覺情形時,狂靈已經將聖殿推倒了,相互愣怔的氣氛下,危急和期待,各佔一半。



  心跳不已,或許這是難得的機會。

  他逐步褪下他的衣服;他試著接受他的冀求。


  然而……

  他還是停手了。



  「辦不到。」狂靈抽身離開,雙手表示投降。「抱歉,嚇著你了。」

  「……」沒有應聲,聖殿僅是些錯愕。


  「我不想趁人不備,等你真正願意的時候,再讓我好好擁抱吧。」

  狂靈溫婉的語氣,撫摸著聖殿的頭。


  聖殿忽然揪住狂靈的衣服,抬頭──


  「那個……」

  「嗯?」


  「陪我入睡,可以嗎?」聖殿綻放惜福的笑容。



  狂靈的回覆是甚麼?

  當然,肯定是同衾共枕囉。




  回憶起那段告白,至今都難以置信,居然是由聖殿先鼓起勇氣的。


  「那個……我喜歡你,想跟你交往,可以嗎?」


  想不到,少年外表看起來懦弱,個性倒是挺有膽量的。

  伸出一隻手,微微顫抖,期望得到對方的回應。


  不禁讓狂靈苦笑一番,自己反而像是個羞澀的少女,正被心儀的男生告白,那般的感動場面。



  狂靈特別中意聖殿要求事情時,總是會慣性使用的撒嬌語氣,再搭配羞紅的眼神,這畫面總是很可愛。加上聖殿的頭髮兩旁,有一小撮的咖啡色毛髮,更像是小狐狸在魅惑似的,讓狂靈招架不住。


  溫暖的被窩,懷抱著心愛的人兒,狂靈漸漸熟睡……殊不知,熟睡的期間內,聖殿完全無法入睡。



  難得看到狂靈沉睡的容貌,聖殿為了看清楚點,在靠近臉龐的同時,狂靈突然一個緊抱,聖殿還來不及反應,嘴脣不小心貼在狂靈的脣上。這突如其來的一吻,讓聖殿感到尷尬極了。


  聖殿摀住雙脣,滿面紅脹得不知所措。

  只好低聲呢喃:


  那個……剛才的初吻不算數,可以嗎?




  完

阿咪脫丸 2015年3月5日






  早想在脫掉上衣的最佳時機,直接襲擊下去,哪怕對方還在生病中──

  換成MM,LP應該會直接插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作者有病系列|黑白咪丸|麥克風關閉丸|黃色腐貓子|全方位艾索德中心|艾爾之光同人文|二次創作|腐向文|艾迪×澄

留言共 9 篇留言

玨穎雷悠
這個CP好有新鮮感啊!!!

03-05 23:14

阿咪脫丸
偶爾也想寫非特定配對的CPww03-07 23:54
冰o糖
第一次看到這組wwww

03-05 23:48

阿咪脫丸
覺得不錯配呢~03-07 23:55
丨布丁丶冰淇淋
"換成MM,LP應該會直接插下去"……是表示對付傲嬌嗎(#) 是說這CP很特別呢 感覺稍稍有點不同 (#

03-06 07:04

阿咪脫丸
感覺MM或是DE,LP可以是禽獸(不
撇開特定配對和禁忌,其他的我幾乎是雜食,都想攪和看看wwwww03-08 00:00
嵐月IC
直接插下去我笑了wwwwwwwwwwwwwwwww

03-06 08:13

阿咪脫丸
不覺得做事乾脆很棒嗎?(欸03-08 00:01
白蘿蔔
最後那句好萌的FU害我整個燃燒起來了……!(#
當然,後記的那句也很萌,不同意義的(喂

03-06 08:18

阿咪脫丸
清純的兩個人~
後記總覺得是來亂的XD03-08 00:06
貝魯斯
他們好萌////
那句直接插下去真的有笑點WWWW

03-06 13:02

阿咪脫丸
到底大家有多喜歡直接上呢wwww03-08 00:07

咪完有沒有打算畫一張撲倒圖ww 兩人發愣的那個場景好棒啊啊啊~~

03-06 23:20

阿咪脫丸
抱歉,沒有打算耶www
我也挺喜歡撲倒的場景,熱戀的情侶時常衝動的劇情之一www03-08 00:10
星月
但如果換成DE呢,該不會連屍都沒有吧

03-07 01:33

阿咪脫丸
我想...應該不至於?
就算只剩O屍,他也爽呀~(別03-08 00:15

我……我跟朋友的主要角色配在一起了……(而且還訂婚過#)

03-08 11:39

阿咪脫丸
恭喜呀XDDD03-10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mme0001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繪圖】2015七彩... 後一篇:【艾爾四格漫】回憶六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