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68>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3-05 17:38:55│巴幣:6│人氣:176


  憑藉著海蓮娜早前的評語,阿強的臉上自信滿滿,而軟糖則是充滿擔憂,畢竟從她那句沒說完的話來判斷,她應該也是要選另一個結果,這讓她因此忍不住催促了起來。

  「可惡,跑快點,不要半途而廢。」
  「大黃蜂快上,不過兩個戰士而已,那麼謹慎就不像你了。」
  「當心後面啊,你們這兩個笨蛋。」軟糖忍不住對那兩名戰士大吼。

  「哈哈,這麼遠的距離,就算妳怎麼喊他們也聽不到,」持續拿著望遠鏡的阿強忽然歡呼一聲:「非常好,那兩個戰士已經倒地,大黃蜂就要離開了。」

  軟糖高喊著:「不──別走,別走呀。」

  然而軟糖的哀求似乎真的讓上天聽見了,因為阿強的笑容忽然凝住,並訝異的問:「奇怪,那是怎麼回事?」

  忽然展開笑容的軟糖則說:「嘿嘿,大黃蜂在原地發呆。」

  阿強開始氣急敗壞起來:「搞什麼鬼呀,打完就快滾啊,別跟本少爺的荷包過不去。」阿強又用望遠鏡確認了一次:「牠為什麼忽然一臉沉思的模樣啦?」

  「想不到大黃蜂也有文質彬彬的一面,」此時軟糖稚氣的臉龐上,忽然面露嚴肅的神情,並伸出手指說:「大黃蜂可能在思索一些正經的問題,例如關於人生的困惑。」

  「本少爺才不管牠在想什麼鬼,牠再不滾的話,我就又要再輸50銅幣了。」

  軟糖裝出哲學家沉思時的模樣,同時將她短巧的手靠在額頭上,徐徐的說:「依據我的猜想,大黃蜂肯定是在思索這三個人生之中常有的疑惑──」

  「我是誰?」
  「為什麼我會誕生在地球上?」
  「為什麼我爺爺不是比爾蓋茲?」

  說完人生三疑問之後的軟糖,又拿起望遠鏡,並對阿強說:「他們好像發現不對勁了。」

  阿強憤怒的握緊望遠鏡:「可惡,來不及了,大黃蜂已經發現他們。」

  但是軟糖卻沒有急著跟阿強討錢,反而是問他:「你現在又欠我五十,總共就是輸了100銅幣,但本軟糖想再給你一次扳本的機會,這次來賭100銅幣。」

  礙於大黃蜂即將對寶寶金三兄弟發動攻勢,軟糖急促提議:「我們現在來賭他們誰會安全離開或是誰最後一個趴地板。」

  「呃,這我要想一下。」
  「快──快選,慢了也就不用押注了。」
  「那我再選一次阿金好了。」

  然而此時,正在一旁釘木樁,準備固定帳篷布的阿杰,好心的提議他:「阿強,別再跟軟糖打賭了,你會破產。」

  軟糖語氣不滿的說:「喂喂喂,阿杰,圍觀的人不要亂插嘴,萬一你壞了阿強回本的機會,難道你自己要掏錢賠給他嗎?」

  「我是擔心他還沒回本之前就已經──」

  但阿強不服輸的表示:「好了好了,阿杰,你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本少爺就選阿金了,軟糖妳呢?」

  「那我也再押注一次大寶。」

  他們兩人買定離手之後,阿杰無奈的聳聳肩,轉回頭去準備架設帳篷的工作。

  而軟糖拿起望遠鏡:「大寶,躲後面一點,沒必要硬碰硬,沒人會譏笑你的。」

  「當大哥的,就應該以身作則,還不快衝是在猶豫什麼?」但阿強的語氣忽由催促轉為急促:「阿金往後退一點啦,你在那邊逞英雄,林志玲又不會看見。」

  「可惡,那是怎麼回事?」
  「太好了,大寶好像自願留下來斷後,二寶跟阿金跑了。」
  「笨蛋!誰叫你逞強的?」
  「哈哈,大寶第一個趴地板。」

  此時軟糖滿臉的懊悔,並用手壓低自己蓬鬆的雙馬尾:「怎會這樣?大寶,虧本軟糖是如此的相信你,你之前的表現,那可是激勵了多少遭遇挫折的人,讓他們激起迎頭趕上的勇氣,但你自己現在竟然先倒下了?你叫我們這些相信你的人該何去何從?」

  軟糖神情失望的從背包之中拿出錢幣,隨後遞還給阿強。

  不過此時在一旁目測另個帳棚面積大小的茜茜,則柔聲關心的問:「軟糖,妳看一下二寶跟阿金後來有沒有脫險。」


  聽見茜茜提議後的軟糖,從背包拿出玩具麥克風,並裝出一副正經的模樣開始報導,只是這次的語氣有些失落:「好的,茜茜主播,現在記者軟糖就在案發現場,根據我們剛才收到的最新狀況指出。」

  軟糖忽然拿起望遠鏡:「目前二寶跟阿金居然傻到不分開跑,於是大黃蜂逐漸靠近他們兩人,雙方距離就剩下不到十步,五步--打中了,二寶被連擊到直接趴地板,剩下的阿金則還在垂死掙扎,他一邊跑,還三不五時回頭瞄準開槍,說真的,這技術不錯,可以去拍動作片了。」

  隨後軟糖嘆了口長氣,並無精打采的繼續說:「但是沒用,大黃蜂一個加速飛行,已經攔截到他的面前,」軟糖忽然面露恐懼的模樣:「天啊,這個畫面實在太可怕了,我看我還是把鏡頭交還給棚內──疑?」

  軟糖忽然放下麥克風,改用雙手拿住望遠鏡,隨後沒多久,她發出歡呼的聲音:「呀呼──。」

  感到疑惑的阿強隨即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嗎?」

  但軟糖並沒有立即回答阿強,而是又撿起地上的麥克風,假裝自己是賽事播報員,而語氣早已轉為雀躍:「繼上次跌倒後再爬起來,並迎頭趕上的激勵之後,這次大寶竟然直接用死而復生的奇蹟來鼓舞人們,播報員軟糖在此必須公正的說一句,這是一場非常公平的比賽。」

  「什麼?」阿強滿臉懷疑的拿起望遠鏡確認:「竟然是裝死!」
  軟糖喜孜孜的說:「大寶肯定聽說過要是遇見熊就趕快裝死的方法。」
  「哼,那個方法早就被證明是謠言了,不要命的就試試看。」

  阿強表情憤怒的拿出錢來,軟糖收過整整兩百銅幣之後,並再次建議:「阿強,下次我們來賭兩百銅幣。」

  但阿強話鋒一轉,語氣充滿怨懟:「這個大寶真是害我賠了不少。」
  只是一旁的阿杰卻提醒他:「我剛就勸過你了,是你自己害了自己。」
  「哼,說到這個,阿杰你也有責任。」
  阿杰指著自己,表情疑惑:「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