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ㄉ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1-33章-忍一時風平浪靜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3-01 22:52:54│巴幣:12│人氣:334
「這是這次的行動,雖然妳這次只是擔任傳令官的身分,不要在像上次一樣差點搞砸了!」蕾莉娜聽到姐姐這麼說後馬上從她手中收下一份文件,而她很認真的回答:「放心吧,姐姐!我絕對會…」
 
這時蕾莉娜身上的平板電腦突然發出手機鈴聲,當蕾絲洛德皺起眉頭時蕾莉娜趕緊解釋並打算關掉鈴聲:「姐姐,我平常都是開震動啊!這次絕對是…」
 
本來要說這是意外的蕾莉娜看到打電話給平板電腦的人後露出害怕的表情「姐姐…是他,又是夏彥駭進我的電腦…」
 
「把平板的喇叭打開。」聽到姐姐的指示後蕾莉娜馬上照做,而平板電腦馬上發出聲音:「早安,我的可愛奴隸~怎麼到金黃市不請我這位主人一起來呢? 讓我好傷心喔~」
 
「我才不是妳的奴隸呢!但你怎麼知道我在…」蕾絲洛德趕緊伸出手阻止自己妹妹說下去,但電話的另一頭已經回答:「果然是在金黃市,雖然從道館訓練家那裏知道金黃市可能被火箭隊控制,現在看起來是肯定的了!」
 
「既然你已經和道館訓練家有不錯的關係,那你還特地打電話過來的理由是什麼?不會是故意來讓我們掛斷電話的吧?」看到自己妹妹隨便就被套話之後蕾絲洛德決定主動說話,但電話另一頭卻傳來困惑的聲音:「還以為開喇叭後其他人會偷偷不說話看可以聽出端倪,沒想到直接介入對話啊…請問現在說話的是哪位?」
 
「我是蕾莉娜的姐姐-蕾絲洛德!」電話另外一頭馬上發出一道笑聲:「原來是蕾莉娜口中的姐姐大人啊! 很期待可以和妳親自見一面,但現在我可沒有時間說這種廢話。」
 
「我想在最短的時間成為高過蕾莉娜一樣的職位-也就是基本幹部,我需要做什麼才有這種資格?身為高級幹部的妳應該可以清楚告訴我吧?」蕾絲洛德聽到後馬上盡責的回答:「首先要對火箭隊有足夠的貢獻而且要有一位高級幹部認可,而夏彥先生在月見山的情報幫助,我可以親自認可夏彥先生的貢獻,再來是…」
 
「等等! 為什麼姐姐直接把機密告訴給外人,而且還是一個行事惡劣的外人?姐姐難道已經相信這傢伙嗎? 不怕這傢伙帶給火箭隊什麼打擊嗎?」蕾莉娜馬上打斷自己姐姐後作出疑問,而蕾絲洛德用看著奇怪東西的表情看著自己妹妹「首先我現在說的機密根本是無關痛癢的東西,而夏彥先生目前對火箭隊做的事情只有貢獻資料,如果他真的想要成為基本幹部還需要以小隊長的身分完成三份任務-也就是說就算夏彥先生會對火箭隊造成危害,他至少要白白為我們做三份工,笨蛋才不會讓他做呢!」
 
蕾莉娜被自己的姊姊打臉到啞口無言後,電話另一頭的夏彥馬上回答:「原來如此,哪裡有三份工作讓我做呢?」
 
「我們現在手上有一份,馬上可以把資料傳給你。」夏彥聽到後馬上輕笑一聲「謝謝,我會盡力去執行的!不過近期內我可以見妳妹妹一面嗎? 我發現之前在月見山撿到的錢包好像就是妳妹妹的。」
 
「怎麼會剛好掉在你這死傢伙那裏?快點還給我!」蕾絲洛德瞪了自己妹妹一眼後才回答:「這你不用擔心,你這次行動會和蕾莉娜一起行動,你們在一周之內就可以見面的!」
 
「了解! 不過請小心一下神奇寶貝聯盟啊!他們正在想辦法對付妳們,希望不要在我們見面前就受傷啦!」夏彥切斷通話之後蕾絲洛德馬上拍了自己妹妹的肩膀「把妳現在的任務傳給夏彥,如果希爾德有疑問的話就說是我親自授權。」
 
「這樣好嗎? 希爾德幹部在同任務進行提升成高級幹部的測驗,如果搞砸的話她…」蕾絲洛德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如果因為一個人就搞砸的話,她也不需要當高級幹部了!把是否相信夏彥先生的權利交給她,跟她說這也是考驗的一部份!」
 
「我知道了,我馬上通報她。」在蕾莉娜火速抱著平板電腦離去後,蕾絲洛德露出感興趣的微笑喃喃自語:「如果夏彥先生真的是想要加入我們,並完成這三個任務的話,我真不知道要不要讓這位沒有照正常程序的傢伙成為幹部呢…算了,等到那時在徵詢老大的意見都不遲,就先讓我見識一下你的辦事能力吧!」
 

 
「這下可有趣了!」當我正在朝著金黃市和華藍市邊界的山區走去時,我一邊看著情報一邊嘖嘖稱奇:「紅蓮邀請我們出席的豪華遊艇-聖安努號剛剛好是火箭隊要攻擊的點,這運氣可不是一般的差啊!」
 
「但仔細想想也很合理,火箭隊本來就是一群難民、孤兒、低收入戶為主聚集的團體,他們是為了擁有力量來打破社會的不平衡而奮鬥,會攻擊一群有錢人也是能理所當然的!」我做出結論後輕笑一聲:「不過這麼好玩的事情還是不要通知紅蓮和小藍他們,就把這當成是給他們的訓練!」
 
我說完後關掉面前的介面,來到一個巨大的鐵柵欄前,看到遠方有著警衛站後馬上朝那方向走去,但我還沒走到就聽到警衛的提問:「這裡是神奇寶貝學院,請問你是為什麼而來?」
 
我拿出自己的訓練師執照放在警衛面前,並露出輕輕的微笑開口:「我是來探望妹妹的!她是今年的新生!」
 
警衛看起來超認真的把我的資料輸入電腦中後進行檢驗,而過沒多久就把我的執照和一份代表是訪客的名牌,而在我別上名牌後警衛看起來很無所謂的開口:「這學院太大了,我們不給予帶路的服務,一切請自行摸索…如果迷路報警就好!」
 
「這真的是貴族學校該有的警衛嗎?我有點不想讓妹妹繼續在這裡讀書了…」但回想起當初讓妹妹就讀學校的理由後我就完全喪失這種想法,並靜靜的朝學院內部走去… 但走了三十分鐘我才發現:「糟糕,我迷路了…」
 
本來想要抄近路走去學院,但走入都是森林的霧中就完全失去方向感,連續走了三十分鐘都是類似的風景,而系統卻回答:「那…要不要丟個石頭?」
 
「如果投石問路有用我就不用問妳了!」我吐槽完後馬上使用晶片:「幽暗,用妳的能力尋找離這裡最近的生命體!」
 
「這沒問題!」就在我聽到影子之中的幽暗回答後,我本來想靠在一旁樹上喝口空間背包中的水,但卻已經聽到:「我找到人了!」
 
「怎麼這麼快?」「因為那個人的心情不好,散發出不少幽靈很喜歡的怨念呢!」幽暗說完後直接跳出影子,然後變成耿鬼之後大步的向前走去,我也趕緊收起休息念頭並快步跟上…過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一個少年面前,有著黑色短髮還將過長的頭髮綁成一串垂在胸前穿著黑色學生制服的少年看到我時很驚訝的開口:「等等,你是誰? 不要隨便靠近我! 火恐龍,準備戰鬥!」
 
他命令完後我看到一公尺高尾巴有著火焰的恐龍擋在我們之間,耿鬼看到這景象後露出嘲笑的微笑而我則是馬上進行解釋:「我可沒有惡意!我是來找一位學生的,你知道今年的新生-櫻雪嗎?」
 
「櫻雪? 難不成你也是櫻雪後援會的成員?但你有著校外人士的名牌,難道後援會的人擴展到學校外了?」我一臉無言的看著對方心想:「沒想到妹妹這麼有人氣… 但仔細想想其實很合理,妹妹既漂亮又很和善,不想出名都會出名!只希望雪童子有做到自己工作…」
 
「不過說到妹妹,眼前這傢伙好像也在哪裡看過…」雖然我心裡這麼想,但一直盯著人家很沒禮貌所以我還是直接開口回答:「不,我是她的家人,我是來送東西給妹妹的!」少年一副理解的回答:「原來是櫻雪的姐姐,那就請跟我來吧!」
 
雖然平常被別人誤會,我會特別激動-像之前和受虐狂小鬼對戰時就會特別無情,但現在的我卻忍下來了「如果被發現我是櫻雪的哥哥,我可能會那些後援會的人跟蹤吧?為了減少那種麻煩稍微忍耐一下也是可以接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等等 希爾得是哪一個希爾德=

03-01 23:0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哪個都不是!03-02 02:2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已經有後援會了啊!

03-01 23:1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要小看這些瘋學生的可怕!03-02 02:22
墮落天使
後援會OP....
夏彥要來送進化素材啦~
這樣好感度不就滿了嗎OAO
我好像看見有人親手把妹妹推入火坑了
(以後連自己都會賠進去吧=w=)

03-02 00:0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後援會超強的!
好感度當然會爆表,但渣彥不會現在開採的!
嚴格來說妹妹早就逃不掉了,現在還把希爾德也推進去(渣彥表示:太棒啦! 我最喜歡銀髮巨乳妹了 {誤})03-02 0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惡搞糟糕同人?】... 後一篇:【R18注意?】這不是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