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契子不明忽視

作者:妮翁│2015-02-28 18:16:20│巴幣:0│人氣:639
本篇是以Another風格去寫,包含許多人性黑暗面.......歡迎心裡準備的人觀看
這天,小丸子一如往常跑去學校嘴巴上喊著[遲到了!要遲到了!。]
上小學六年級的她,依然改不掉賴床的壞習慣,她跑進教室剛好鐘聲響起。
[好險喔!]小丸子喘氣接著她和計時的斌期打招呼[早啊!賓期剛才真的好險!。]
沒想到換來的反應竟然是以往都沒有的漠視,在濱崎眼裡仿佛沒有她的存在,小丸子充滿疑惑又試著去打招呼[濱崎!你有沒有看昨天的........。]
話說到一半,突然停住了,因為濱崎打從心底無視著她另小丸子感到錯愕接著又看到長山他正在看有關宇宙的書籍,小丸子除了對宇宙方面有些興趣以外還喜歡星星此外她功課也有不會的地方想請教他。
[長山,我昨天習題也有不會的地方,能不能請你教我。]
沒想到,換來的反應竟然也跟濱崎一樣,漠視把她當作空氣般的存在.......。
"到底?為什麼?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得罪全班?"
在小學三年級時班上因為分配打掃工作搞得全班同學指責他ˋ前田ˋ野口,那時他確實恨不好過,現在卻比那時難過好幾倍,重點事不知道理由。
"難道是我昨天感冒發燒沒來學校?不會吧!這不可能的!"
上課鐘聲響起,大家回到坐位上,小玉像往常一樣坐小丸子隔壁確沒有打招呼,她的眼神非常冷徹根本不是自己認識的她。
小丸子還是寫張紙條過去,沒想到小玉竟然一附害怕的樣子接著把紙條撕了,讓她感到絕望。
下課後,她在洗手間聽見世山和城崎的聲音。
[小丸子被漠視了呢,雖然很可憐也沒辦法]世山說著
城崎回應[是阿!因為是班上決定的事情!阿等等不能提到她。]
[對喔,差點忘了........]
"等等?他們在說什麼?自己昨天感冒沒來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她越來越不懂,接著下定決心要弄清楚,回到教室坐在位子上發現花輪也沒來學校
"對喔!花輪上禮拜去海外旅遊了真好。"
放學,她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有人跟她說話。
[小丸子。]
轉身過去是野口,今天一天下來第一個找她說話的人。
[野口!終於有人跟我說話了,今天班上的人都好奇怪。]
[你想知道嗎?我可以告訴你?]
[咦?]
野口要說的真相究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nterx2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然的相遇-亞瑟視角... 後一篇: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