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 黑暗童話(下)——糖果屋跟城堡要選哪個呢?

作者:微雨│2015-02-28 02:02:58│巴幣:16│人氣:338

  【黑暗童話】詭異童謠
  用黑色詭異的曲調來詮釋童話的黑暗面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明星:水瓶家的Ranru
     工作文(上篇)討論串



 
 
「姊姊,糖果屋這種小孩子把戲引誘不到好吃的東西啦!」

「是喔?」

「對啊!妳不覺得成年人的肉比較美味嗎?女人的肉很軟,男的是比較有嚼勁。」

「知道了啦,既然這樣妳去勾引他們不就好了?」

「啊,對喔。」





  被父母拋棄的漢塞爾與格麗特在森林中迷了路,當回過神時,飢腸轆轆的她們早已衝向糖果屋大快朵頤起來。

  當兩人終於飽餐一頓,格麗特卻發現屋子裡有件十分違和的東西——餅乾做成的桌子上放置著一盞年代久遠的油燈,上頭還全是餅乾屑。

  「這個說不定是很值錢的古董欸,我們拿去賣掉吧!」漢塞爾湊了過來說。

  聞言,格麗特掏出手帕將它擦拭乾淨打算一探究竟,沒想到頓時五顏六色的煙霧從油燈中噴了出來,接下來隨即傳出一道老人的聲音……

  「是哪個小鬼在吃我的房子啊?」七彩斑斕的煙幕漸漸散去,一個身型肥胖、滿臉皺紋的老太婆出現在兩姊妹眼前。

  「妳是誰啊?」異於常人的兩姊妹未感受到一絲害怕,還握著手帕的格麗特首先開口問道,一旁漢塞爾則圓睜雙眼筆直地打量一臉不懷好意的老人。

  「我就是鼎鼎大名的神燈巫婆!」巫婆雙手插腰大吼。

  「喔……」然而換來的卻只是她們毫不在意的敷衍回話,

  「看看妳們做的好事!竟然有膽子吃掉我的房子!打算怎麼賠償損失啊?」本來打算以賠償為藉口,把她們關起來養肥以後吃掉,這時巫婆注意到這兩個小鬼身後都各有一團黑糊糊的氣體,像是有生命似的在半空中不停扭動旋轉,令人不寒而慄。

  她心想或許可以好好利用這兩個孩子來向把自己囚禁在油燈中的傢伙報仇。

  「想不想回家?乖乖聽話的話我可以告訴妳們回家的路喔。」

  「好啊。」漢塞爾一口答應,格麗特默默地點點頭。

  巫婆露出明顯不安好心的笑容,然而這對神奇的姊妹卻還是選擇了她。

  ——反正回家也會被新媽媽趕出來,所以現在變成什麼樣都無所謂了說。





  巫婆雖然會教漢塞爾與格麗特使用體內的力量卻也把她們當僕人使喚,而兩人總是常把家事搞砸,且日漸在身後膨脹的黑色氣團也令人感到些許不安。

  一日,漢塞爾在後院看見巫婆正在啃食孩童的血肉,在一陣拉扯與威脅下她終於說出了實情;得知巫婆其實只是想利用她們報仇又是會吃人肉的壞蛋,兩人便聯手將巫婆乾脆地殺掉以除後患。

  最後效法巫婆,吞下肚。

  「老人不好吃呢。」抹抹嘴角,兩人僅留下了這個結論。

  不久兩人自己找到了回家的路,時隔數年再度踏進家門,小女孩們皆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原本破破爛爛的木屋被翻新,那個妖豔的新媽媽和爸爸生下了孩子。

  「那個人果然很討厭。」

  「是啊,很討厭。」

  ——一直相信著的爸爸也改變了啊。

  內心受到失望感所打擊的兩位少女,在惡意本能的驅使下,黑色的能量在體內叫囂著,原本心智就不怎麼健全的惡魔之子將獠牙刺向了世界——

  「媽媽很好吃。」

  「好軟喔……」





  傳說,黑森林裡住著兩位散發不祥之氣的少女,有人說她們住在一間如夢似幻的糖果屋裡,卻有人說那是一棟富麗堂皇的城堡;然而唯一確信的是,人們一旦踏入那座森林就無法活著走出來……





後記:

這次的風格有點微妙(掩面)
自己沒把故事掌控好,還各種沒梗所以拖了很久QAQ
希望有寫出兩姊妹怪怪的個性(天然黑?)XD
也請大家記得去看看水瓶家歡樂(O)的上篇喔www

謝謝各位願意看完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晨希|Ranru|黑暗童話

留言共 3 篇留言

AI
我喜歡這種病病黑黑的感覺>//w//<

02-28 02:11

微雨
謝謝喜歡>w</
其實覺得寫得不夠黑耶XDDD(炸)02-28 13:57
Rinoa (閉關中)
散發著黑色霧氣的少女就讓人覺得有煞氣與腹黑

02-28 07:01

微雨
回頭一看發現有點中二啊wwwwww(不)02-28 13:58
水瓶(*´▽`*)
我喜歡城堡(X

02-28 11:23

微雨
你喜歡成年人的肉嗎?www(誤)02-28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ilian83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基本資料... 後一篇:【BBTS】《死亡天使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